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酒吧里邂逅了一个男人,隔天他弟弟就主动找上门来求合作

「顾总,好久不见。」

 

替老板应酬阴晴不定的权贵,我忐忑不安。

 

男人饶有意味的勾唇,「哦,上次是你把我哥灌倒的?」

 

淦!

 

双胞胎?

 

「秦秘书,猜错了,张嘴。」

 

1

 

我替老板去应酬了一位阴晴不定的权贵,据说这位权贵相当有背景,之前在国外就把事业做的风生水起。

 

现在回国之后更是无数的公司递上合作案。

 

没想到他居然在一群公司当中挑中了名不见经传的我们。

 

为此全公司上下都忙疯了,发誓要让甲方爸爸满意。

 

可是接待当天,老板突然因为急性肠胃炎进了医院,于是只能安排我独自接待。

 

临走前,他耳提立命,让我务必把人拿下。

 

我早已经将合作商的基本信息倒背入流。

 

甚至还在网上搜到了他的照片。

 

顾元霁。

 

无论是名字还是样子我都觉得十分熟悉。

 

照片上的男人站在一群外国人中间,无论是身高还是气场都丝毫不输。

 

并且骨相完美,鼻梁高挺,还长着一双风流多情的桃花眼,任谁看了都移不开视线。

 

我早早等着餐厅门口,今晚的风有些大,我感觉一股寒意涌上来。

 

很快一辆库里南停在了我面前,车上下来一个男人,我赶紧迎上去。

 

「顾总好,我叫秦羽。」

 

「你好,我叫顾元霁。」

 

男人伸出手,手指修长带着凉意。

 

刚刚碰到手的那一刻,凉意瞬间传过来。

 

我越看越觉得男人眼熟,但是始终想不起来在什么地方见过。

 

将男人带进包厢之后,我将菜单递到男人面前,又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酒。

 

出来谈合作无非就是吃吃喝喝,喝的高兴了合作手到擒来。

 

正巧我是个千杯不醉的身体,这也是老板放心让我出来应酬的原因。

 

顾元霁叫来服务生,直接点了一份牛排。

 

「三分熟就可以了。」

 

服务生有些惊讶又重复了一遍。

 

但是顾元霁十分坚定。

 

我也没放在心上,毕竟外国长大的人有些独特的饮食习惯也是正常的。

 

可是之后顾元霁的表现让我有些坐不住了。

 

牛排端上来,切开之后还在往外冒着血水,顾元霁顿时眼前一亮,对此十分满意。

 

这小子不会有什么异食癖吧?

 

我心中腹诽几句,但面上还是笑意盈盈端起酒杯。

 

「顾总,感谢你抽出时间和我们见面,我先敬你一杯。」

 

顾元霁抬起酒杯,轻轻晃动了一些,脸上的笑容意味不明。

 

「我猜秦秘书应该很能喝酒吧,听说上一次还把我哥给灌醉了。」

 

他哥……

 

我心中微微一惊。

 

「就是你在酒吧见过的男人,顾元熙,我的双胞胎。」

 

熟悉的名字将我立刻拉入了回忆当中。

 

淦!

 

竟然是双胞胎。

 

2

 

一个星期前,我在酒吧遇到了一个男人。

 

男人长相十分妖艳,但是性子却很高冷,就算无数身材火辣的美女凑上去,他依旧视若无睹,最后直接坐到我面前来。

 

「你好美女,我叫顾元熙,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老套的搭讪方式,但是配上顾元熙那张脸就瞬间变了味道。

 

男人坐在我身边,一杯接着一杯企图将我灌醉。

 

但是最后男人喝的脸颊微红我的眼神还是一片清明。

 

「你真有意思,我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吗?」

 

我轻笑一声,对上男人的目光。

 

「那你能给我什么啊,别墅以下就不必谈了。」

 

「当然没问题,正好我家有一套老宅,半山腰上的古堡,什么都有,你要是喜欢,三天之内它就可以是你的了。」

 

说着,顾元熙伸手抓住我的手腕。

 

「但是,你以后绝对不能离开我。」

 

切,神经病。

 

我懒得和妄想症纠缠,最后三杯酒成功将男人灌醉,直接扔在了吧台上。

 

万万没想到啊,现在居然成为了我金主爸爸的双胞胎哥哥。

 

我感觉这单生意可能谈不成了。

 

可是没想到顾元霁却不怒反笑。

 

「我哥也真是的,怎么能对美丽的女士说这种没礼貌的话呢,秦秘书,我替我哥敬你一杯作为道歉补偿,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说来奇怪,顾元霁明明脸上挂着笑容,我却感觉后背发凉。

 

就好像在动物园里和蛇对视的时候被盯上的感觉,让我整个人心里都在发毛。

 

我看了顾元霁之前在国外的项目。

 

他能单挑大梁将公司做的这么好肯定是有脑子的。

 

我小心翼翼饮了口酒,只听顾元霁接着道。

 

「合作案我看了,特别满意,也能看出贵公司的诚意,明天我会让人来洽谈后续的事宜的。」

 

这么简单?!

 

我有些惊讶,喜悦刚刚涌上大脑,突然眼前一黑,随后就是一阵天旋地转。

 

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摔进一个怀抱当中。

 

「不过前提是秦秘书要陪在身边才行。」

 

我感觉眼前一片模糊,周围都是古龙香水的味道。

 

男人扶着我的腰,大手在我的腰上游离。

 

此刻我才清楚意识到我的处境。

 

我应该是被下药了。

 

3

 

餐厅是我定好的,喝的酒也是提前准备的。

 

但是顾元霁还是在我眼皮子底下给我下了药。

 

我意识逐渐混沌,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一个房间内了。

 

房间装修的富丽堂皇,到处都是智能家电,卧室卫生间衣帽间书房一应俱全,大小几乎和我的公寓差不多大了。

 

我赶紧查看了身上的情况,除了衣服被换了之后其他一切正常,没有任何的不适。

 

我走到窗前,查看外面的情况。

 

房子坐落在半山腰上,只有一道盘山公路,方圆十里荒无人烟。

 

「正好我家有一套老宅,半山腰上的古堡,什么都有,你要是喜欢,三天之内他就可以是你的了,但是,你以后绝对不能离开我。」

 

我想起顾元熙的话心中狂跳。

 

手机不在身边,房间里没有电脑,只有电视也打不开,我甚至无法确定现在的具体时间。

 

最后我轻轻转动了门把手。

 

万幸的是,门打开了。

 

不幸的是,我发现这个古堡比我想象中还要大,光靠我的两条腿根本没办法逃出去。

 

抬眼望去,深邃不见底的走廊散发着一种说不出的鬼魅气息。

 

我想要重新退回卧室,门缝却被一只手插了进来。

 

修长的手指微微用力,就将整个门板打开了一个人的宽度。

 

再次见到顾元霁的脸,让我的身体从脚心凉到头顶。

 

他已经摘了会面时的那幅金丝眼镜,露出标准的鲨鱼白牙笑。

 

跟在酒吧遇到的那晚一模一样。

 

面对如此的待客之道,就是24K纯金的甲方爸爸也不能平息我的怒气。

 

「顾总,如果你不想闹得太难看,现在就放我出去。」

 

被揭穿的男人毫不担忧,他背手而立,嘴里喃喃自语。

 

「不是你亲口说的吗,只要给你一座古堡,就永远不会离开我?」

 

既像是疑问句,又像是要求兑现的承诺事实。

 

打从我见到顾元霁的那刻起,我就有种特别不舒服的感觉。

 

他太怪了。

 

说话、眼神、态度都不像是正常人。

 

尤其此时此刻,顾元霁顶着和那晚酒吧男一样的脸,说着当时的戏言,让我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

 

等等,我眼前的人是真的顾元霁吗?

 

酒吧里才邂逅了一个男人,隔天他弟弟就主动找上门来求合作,还是明眼人一看就会否决掉的那种。

 

这剧情实在烂俗,像极了古早病娇文里的配置。

 

汗毛开始不自觉地竖了起来,我控制不住地想要往后退。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