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为了证明胆子大,我们去了鬼屋探险,谁知遇到真的了

一场莫名其妙的追杀,却差点送了性命。

 

鬼屋惊魂,一场宁愿不曾发生过……

 

1

 

「滴答……滴答……滴答……」

 

昏暗的灯光下,看着屋顶不停滴下的暗红色的血珠,我只觉得有点头皮发麻,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回头看了眼已经等的不耐烦的发小赵凯和姐夫黄寅,只能硬着头皮沿着狭长的走廊慢慢的往前挪动着。

 

「呆郭你行不行啊?丫不行上后面去,让我俩先走!亏你姐还是开鬼屋的呢?他弟怎么胆子这么小啊?」赵凯在我背后揶揄道。

 

「就是,之前提议来鬼屋体验的时候你不是跳的贼欢吗,我还以为你胆子多大呢!咋一进来怂成这样?」姐夫也在一旁帮着腔。

 

被这两人一激,我怕落了面子,回头他俩在我姐面前还不知道要怎么编排我呢。只能咬了咬牙,心一横,闭上眼睛就往前冲,不管怎么说,先过了这条走廊吧。

 

这时我心里是一阵的后悔,该死的老姐,新装潢好了这间以废弃医院为卖点的鬼屋,叫我来尝个鲜,让我回去发朋友圈给她做做宣传。谁知道刚进门就搞得这么恐怖,早知如此,给我钱我也不来啊!

 

冲了没几步,忽然感觉「啪」的一声,一个似乎带着温热感的东西拍在了我的脸上,我心里一激灵,睁眼一看,顿时吓得一哆嗦,一只胳臂从墙边弹出,整拍在我脸上。

 

「啊……」我嗷一嗓子,蹦起半尺高,一溜烟的窜到了走廊尽头,双手撑着膝盖,大口的喘着气。

 

「哈哈哈哈……」赵凯这贱人的笑声从背后传来,回身看去,他正举着手机边拍着我刚才狼狈的样子,边对旁边的姐夫说道:「黄哥,这视频回头发朋友圈,妥妥今年年度最佳短视频!」

 

两人一边嘲笑着我,一边缓缓通过走廊,只是走着走着,赵凯忽然发出「咦」的一声。等我们在走廊尽头汇合了,他像是有什么心事,一言不发,盯着走廊来时的方向打量着。

 

「胖子,咋了?啥东西把你魂勾了?老往那边看啥?」发现有些不对劲的我打趣的问道。

 

「没什么,只是觉得刚才走过来的时候,那些滴落的血滴真有股腥味,不像是颜料勾兑的。而且那只弹出的胳臂,怎么说呢,光线太暗我没太看清楚,但是似乎……」赵凯欲言又止。

 

「似乎什么?你倒是说啊!」我和姐夫异口同声的催促着。

 

「似乎就像是真人的胳臂一样,而且像是刚砍下没多久的,不是那种泡过福尔马林溶液的。」犹豫了一会儿,赵凯还是说出了他的判断。

 

赵凯是学医的,听他这么一说,我顿时觉得身上起了好多鸡皮疙瘩:「胖子,你小子可别吓人啊!你到底看清还是没看清啊?」带着颤抖的声音我问道。

 

「光线太暗,看不清啊。再说我忙着拍你刚才的糗样,没拿手机打光。」

 

「要不……我们一起再回头去看看?」我试探性的问道。

 

「行啦,呆郭,看把你怂的!玩鬼屋哪有走回头路的道理?」姐夫的大嗓门嚷嚷着,「这店是你姐花重金装潢改造的,咱们是第一批吃螃蟹的,可能用的东西比较逼真吧,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也说不定呢。走吧走吧,继续往前走,真有什么古怪,咱们三个大男人还应付不来?」

 

我看了眼赵凯,他也点了点头,无奈,只得跟着二人硬着头皮推开了眼前的玻璃门。

 

2

 

「吱嘎……」随着有些残缺的玻璃门被缓缓的推开,房间里的一切霎时映入眼帘——

 

斑驳的墙上画满了各种符号,还有凝固发黑的血迹,地上满是杂物,积满了灰尘,好多人偶东倒西歪的躺在地上,仿佛是来看病排队的病人在一瞬间被抽去了生命力。

 

我们三人虽然明知道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但在昏暗的灯光下,寂静的房间反而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恐惧感,一直叨叨个不停的赵凯这会儿也闭上了嘴,似乎生怕一出声惊醒了地上的人偶们。我们三人蹑手蹑脚的通过了房间。

 

后面几间屋子都是医院的各个科室,里面要么挂着一具具的剥皮人偶,要么是残肢断臂扔在地上、病床上,间或还有一些医生、护士的人偶,举着手术刀、听诊器、注射器等医疗器械从各个角落里弹出来,已经逐渐适应了整个氛围的我们自然也从一开始的大吃一惊到变得有些习以为常,甚至赵凯已经开始和我俩打赌,下一个蹦出的人偶会是什么身份,手上拿什么东西,会从哪里出现……

 

三人说笑间又来到下一个房间,看陈设是医院的太平间,一辆辆医用手推车上都盖着白布,白布下是人体模样的凸起,有些白布上还渗出大块大块的血迹。

 

我们三人从这些「停尸车」中间穿过,赵凯还闲得慌的时不时掀起一块白布,就着手机的灯光看看人偶模型是啥样的,顺便向我们卖弄着他的医学知识。

 

「胖子你省着点手机电量,姐夫的手机已经没电自动关机了,我的手机也快没电了,我姐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一直联系不上,小心等下咱们出去吃饭都没法付账!」我没好气的说了句。

 

大约走到房间长度的三分之二处时,一块蓝白相间的布盖着的医用手推车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赵凯一时好奇,走上前去掀起了布,映入三人眼帘的赫然是一具无头女尸,在手机的灯光照射下,断裂的颈部似乎还在往外渗血。

 

「我艹!」就算不是学医的,我也看出来了,眼前这具尸体不是人偶,是真人!

 

赵凯被吓得差点把手机摔了,抖抖霍霍半天才抓住。姐夫则用力掀起全部的布,眼前的女尸只剩胴体,头和四肢已然残缺。

 

「丹丹!」姐夫忽然对着尸体大声叫嚷了一句!

 

我吓得都快尿裤子了,用颤抖的声音催促着:「姐夫,这是我姐?你别吓我啊!出人命啦!胖子,赶紧报警!」

 

听到我的叫嚷,赵凯用颤抖的手拿起手机准备拨打110。就在这时,异变陡生,女尸旁边的医用手推车上忽的有具「尸体」自己掀开白布站了起来,手中还握着一把手术刀,我似乎都能看到了刀尖上闪着的寒光!

 

「尸体」举着刀冲着我就狠狠的刺了过来,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赵凯一个横移挡在我前面,刀也刺进了他的腹部。

 

「啊!……」随着一声惨叫,赵凯庞大的身躯直挺挺的向后倒下,朝我砸了过来,被吓傻的我眼看就要被砸到,旁边的姐夫使劲一拉,堪堪让我躲过一劫。

 

「嘘!别出声!」姐夫在我耳边小声说了句,然后拉着我一起蹲下。

 

3

 

赵凯沉重的身体摔在地上,扬起一阵灰尘。而随着他的摔倒,他手中的手机也摔了出去,顿时房间里变得漆黑一片,只有紧急通道的指示牌发出一点幽幽的绿光。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