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经纪人要我当着影帝老公的面去当奶油小生的舔狗

作为公司里最不讨喜的艺人,我向来都是给人垫脚的存在。

 

这次,经纪人把我送到了一档恋爱综艺里,让我一门心思的去舔他们要捧的小奶狗。

 

我看了眼剧本,不屑的撩了撩头发,坐在一边没动。

 

开玩笑,这综艺影帝在,我还敢去舔别人?

 

回家他不得狠狠欺负我!

 

1

 

「陈晓晓,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跟你说的话!」

 

耳边传来经纪人李姐的咆哮声,而我连头都懒得抬一下,只顾着抱着手机玩着最近很火的消消乐。

 

「我告诉你陈晓晓,这档恋爱综艺可是公司花了好多资源才给你拿下来的,合同我也已经给你签好了,下个星期一你就给我去这里参加!」

 

见我不吭声,李姐自顾自说着。

 

「你虽然不是公司特别器重的艺人,但是公司在你身上可没有吝啬半分,如果不是你自己不争气,你也不可能出道就被黑,一直到现在沦落成十八线开外的小糊咖!」

 

听到这句话,我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紧接着抬起头看着跟前的经纪人李姐,只感觉有些好笑。

 

「李姐,你说的太对了,公司确实是没有对我吝啬半分,毕竟谁家公司刚刚出道的艺人就演恋爱脑的脑残女十号,谁家刚刚出道的艺人就代言各种擦边带有颜色暗示的广告,谁家刚刚出道的艺人就被各种来回拉踩,为的就是捧公司咖位高的艺人!」

 

我陈晓晓,虽然是十八线开外的小糊咖没有错,但是这背后不仅有黑粉和水军的助力,还有公司的推波助澜!

 

公司确实是没有对我吝啬半分,毕竟他们还需要我这个小糊咖来衬托公司其他高贵的艺人。

 

毕竟不管大大小小的黑料,无一例外全都是我陈晓晓的!

 

「怎么,能为公司做奉献,那是你的荣幸!你不愿意还有大把人愿意去干!」

 

李姐风轻云淡的一句话瞬间将刚刚的一切都揭了过去,仿佛能被黑料缠身也是我的荣幸般。

 

对此,我什么话都没有说,将手机重新塞回口袋里面,从她的手中将合同拿了过来。

 

「直说吧,这次公司又想捧谁?」

 

公司可没有那个闲钱给我签约什么恋爱综艺节目,不是为了捧红哪个艺人,就是要为哪个公司大咖吸引大众视线。

 

「梁野……」

 

我看着合同上的某个名字,手指放在那上面顿了顿,就连脸上也多了一丝微笑。

 

「我们公司最近刚刚捧红的奶油小生—叶桐,你在节目中要做的就是疯狂的舔他,最好在节目中你的手段阴险点,这样才能越发衬托他的高贵,他的清淤泥而不染!」

 

李姐开口说着,还特意给我指导了一下方法!

 

「抱歉,我暂时还不想当舔狗!」

 

如果这档节目没有梁野参加,那么听从公司的安排也无所谓,毕竟我是一个安于现状,懒得咸鱼翻身的小糊咖。

 

但是梁野那是谁啊,那可是国民影帝,家喻户晓的国民影帝,当然更重要的是我跟他可是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

 

要是让他知道我不仅参加恋爱综艺节目,还在节目中当别人的疯狂舔狗。

 

我接下来的演艺生涯就不用过了,可以直接退休了!

 

「陈晓晓,我这不是在跟你商量,我这是通知你!」

 

「这个恋爱综艺节目,你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李姐一阵怒吼,将我递到她跟前的合同书直接用力甩飞了出去。

 

2

 

看着处于暴怒中的李姐,我很是不屑的撩了撩头发,坐在那里没有动弹丝毫。

 

「如果能够重新选一次,你是否愿意再爱我一次……」

 

「抱歉,我接个电话。」

 

无视李姐要喷火的眼神,我径直起身向外走去,直到出了房门,找了处安静无人的角落。

 

「怎么了?」

 

将手机放在耳边,按下接听键,轻声开口,目光时不时看向四周,生怕有人注意到了自己,同样也生怕接下来的谈话内容会被别人听到。

 

「老婆,贴贴,我想你了。」

 

熟悉的卖萌撒娇声从手机里面传来,让我原本有些糟糕的心情舒缓了不少。

 

只不过你一个外人的高冷男神形象,整天在这「老婆贴贴」、「老婆抱抱」真的好吗?

 

「老婆,公司给我安排了个什么恋爱综艺,你要不要一起参加,到时候我们借此机会公开好不好,我不想再做你暗地里的老公了,我想和你一起光明正大的站在聚光灯下,站在所有人的面前。」

 

听到这话,我连忙捂住手机,立马看向四周,为了确保真的没有人偷听,又向着前方的角落里面走了几步。

 

「可别,我一个黑料缠身的小糊咖,这个时候公开咱两的身份,你肯定会被我连累的,等我什么时候能够用我的人品征服大众的时候,咱们在公开再也不迟啊!」

 

我连忙出声打消他这个念头,倒不是真的怕他被自己连累,而是怕自己被他连累,毕竟他的影响力比我自己实在是太大了,随便打个喷嚏都能上个热搜榜。

 

要是真的公开了,说不定那些粉丝就不单单是寄纸人、寄纸钱了,可能会是直接寄板砖、寄刀子了!

 

对面没有说话,一直沉默。

 

就在我以为对面打消了这个念头,决定借口挂断的时候,声音再次悠悠的传来。

 

「老婆,我觉得以你现在在大众视线中的人品来看,想要以人品征服他们,恐怕这辈子,不不不,下辈子也不可能了!」

 

这话说的差点让我身子一个踉跄,脚滑摔在地上。

 

你心里知道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说出来?就这么打击我的自信心吗?

 

「咳咳,话不能这么说,人总要有梦想的对不对,说不定哪天就能实现了呢!」

 

我有些尴尬,同时也在庆幸自己不是站在太他的面前,否则真怕自己一个没忍住脱下鞋拍在他脸上,一天到晚尽说实话。

 

「老婆,你也来参加这个综艺节目好不好,只要你参加,我保证在接下来的半年内都不开口提公开这件事情。」

 

磁性的声音充满了诱惑,但是偏偏我心动了。

 

如果只是参加一个恋爱综艺节目,就能堵住他的嘴,那么也不亏啊!

 

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啊!

 

「好!」

 

生怕对面反悔,我当即应了下来,顺势将手机挂断塞进口袋里面。

 

刚刚李姐递给自己的合同,自己看了个清楚,自己跟他应该是要参加同一个恋爱综艺节目。

 

「看样子,这节目自己是非参加不可了!」

 

想到这里,我叹了一口气,重新向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3

 

刚推开门,就见李姐还站在里面没有离开,只不过办公室里面却狼藉一片。

 

「要不要再给你点时间,你把这办公室砸了算了?」

 

我有些好笑,依靠在门上,瞧着里面有些疯癫状态的女人。

 

「就算我把这间办公室砸了,公司也不会拿我怎么样,毕竟我可是给公司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艺人。」

 

「但是你可就不一样了,这档综艺节目公司已经替你签了合约,如果你不参加那就是违约,可是要罚十倍的违约金,这笔钱公司是不会给你出的,到时候恐怕就是把你卖了你也赔不起!」

 

话锋一转,李姐的目光望向我,眼神凶狠像条毒蛇。

 

「我知道了,这档综艺节目我会参加的。」

 

像是被她的话恐吓住了,我略微沉思了一下,满不情愿的答应下来。

 

「记住我跟你说的话,要做叶桐的忠实舔狗、狂热粉丝,最好是跟私生饭一样,你参加这档节目的目的就是捧红叶桐,让叶桐能够一次成功!」

 

「有关于节目的具体内容、详细资料,我一会会发到你的手机上!」

 

见我如此识趣,李姐也恢复了理智,整理了一番自己的仪容外表,紧接着便向外走去。

 

看着依靠在门上没有让路的我,李姐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您请……」

 

我连忙让开路,好让某人离开。

 

「以后这样乖一点不就好了,只要你乖,公司迟早会有一天把你捧红的。」

 

临走之前,李姐还不忘敲打我一番。

 

我没有开口,微微低下头,模样看起来有些唯唯诺诺。

 

看着我这个样子的表现,李姐满意极了,绕过我径直离开。

 

目送她离开,我这才抬起头来,望着她的背影,只觉得有些讽刺。

 

这句话,从自己进公司开始就听了不下万遍,每次都是这句话,李姐真是没有一点创新。

 

如果公司真的想捧红我,早在我签下合约的时候,公司就会付出行动,而不是一直都是口头上的承诺。

 

我走进办公室,反手将房门关上,看着里面的一片狼藉,我像是认命般弯腰开始收拾起来。

 

在路过办公桌的时候,我微微弯了一下腰,右手在办公桌下面的某处轻轻碰了一下,紧接着便像没事人一般继续开始收拾了起来。

 

我所在的公司名叫星跃娱乐有限公司,也就是大众口中的星跃传媒,是最近几年刚刚爆火出现在大众视线的一家小公司。

 

公司旗下艺人虽然不多,但是每个拿出去都能让人赞赏一番,同样也有他们个人代表作品,哦对了,我除外。

 

倒不是我不够努力,而是因为我没有背影,同样也没有资本愿意扶持我。

 

家世清清白白的我,就这样成为了星跃传媒唯一可以拿捏的艺人,也是随时都可以为公司做出任何牺牲的艺人!

 

我边想手中的动作加快了一些,终于在半个小时后将办公室重新恢复成了原样。

 

环视一圈重新变得干净整洁的办公室,我这才重新坐下。

 

公司虽然可以拿捏我,但是为了维持他们的形象,就连黑料缠身十八线开外小糊咖的我,也能拥有一间自己专属的办公室,当然这办公室的规格同样也是整个公司最拿不出手的。

 

4

 

没有人打扰,我这才拿出手机,刚打开消消乐的界面,李姐的聊天框就冒了出来。

 

【李姐:有关于节目的内容和资料已经发给你了,记得查收。】

 

【李姐:下个星期一四点,准时到达公司门口,综艺节目的专车会带你前往拍摄地点,记住我跟你说的话,做好叶桐的狂热粉丝!】

 

【我:OK。】

 

将李姐发过来的文件看了一遍后,我打开某博,挂在热搜榜第一的显然是《一起恋爱吧》五个大字。

 

《一起恋爱吧》就是李姐口中的那个恋爱综艺节目,是着名综艺导演贺州的首档综艺节目,不仅斥了巨资,据说还邀请了神秘嘉宾。

 

我点开挂在热搜榜第一,继续往下翻看着有关于这个综艺节目的内容。

 

贺州是演艺圈着名的导演,不仅自己创作了许多优异的影视作品,同样也翻拍了很多作品,基本上拍一部火一部,而且能够成为他影视作品的演员是对一个演员最大的认可。

 

但是贺州眼界很高,眼光也很毒辣,以至于我所在的星悦传媒没有一个人能够成为他影视作品中的演员。

 

「看来公司为了捧红叶桐真的是花了大价钱啊!」

 

我低声自言自语喃喃着。

 

大概是觉得影视作品没有了挑战性,从去年开始,贺州就放话要往综艺上面发展,准备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综艺节目。

 

这一准备就是准备了整整一年,直到《一起恋爱吧》横空出世。

 

而且为了给这个节目预热,从这个星期开始热搜榜上的前三都是有关于节目的内容。

 

第一是《一起恋爱吧》;第二则是《一起恋爱吧的背后》;第三则是《恋爱吧的神秘嘉宾》。

 

对于前面那两个我没有什么兴趣,干脆点开了热搜榜第三。

 

李姐的文件上只是大概介绍了一下综艺节目,更多的内容则是教我该怎么舔叶桐,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去给叶桐吸引镜头,至于其他的则是一点都没有提及到。

 

【不打腮红只打哈欠:贺导果然是贺导,从公布节目名字开始,热搜上面就全都是这个综艺节目的内容。】

 

【农夫三拳:贺导,你这也太神秘了吧,节目内容、节目嘉宾、节目规则你是一个都没有爆出来啊,就只是说下周一正式播放,你好歹给我们一点提示啊!】

 

【我是猪:盲猜按照贺导一贯的性子来看,这个节目决定会有重磅嘉宾出场,不然贺导不会做这么牛逼的保密工作,要单单只是为了给节目预热的话,当我这句话没说,纯属放屁。】

 

随意撇过几条评论,我也没有继续往下面看下去的打算了。

 

我虽然知道到场嘉宾会有谁,但是也不知道节目的具体规则。

 

说实在的,除了某个人以外我跟其他人压根就没有任何接触,只是单单听过他们包括公司的叶桐。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反正我只是条咸鱼。」

 

我撇了撇嘴,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到消消乐上,继续通往下一关。

 

5

 

星期一下午三点。

 

「哈喽,大家好,我是《一起恋爱吧》导演贺州,欢迎大家准时收看我的节目。」

 

镜头里面出现一个手握大喇叭的男人,穿着一身黑衣,头上戴着鸭舌帽,脸上戴着黑色大大的墨镜,甚至嘴上还戴上了黑色的口罩,完全将自己整个人包裹在黑暗里面。

 

【天线短路宝宝:我去,贺导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一身装扮,这是干什么坏事见不得人了还是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以至于大名鼎鼎的贺导连脸都不敢露。】

 

【月亮供电不足:别说,贺导这身装扮还挺酷的,就是不知道他还能不能看见别人,别到时候自己一身黑,看别人也是一身黑,那不就完犊子了么!】

 

【你是猪:不对,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有些偏了,这档恋爱综艺节目为什么成了直播,就连弹幕都是实时的啊。】

 

一身黑的贺州自然也通过眼前的机器看到了实时弹幕,对于直播这件事情他还特意解释了一下。

 

「因为之前的综艺节目都是录播,先录制再播放,我觉得没有新意,我贺州第一档综艺节目,要玩就得玩真实,要玩也得玩个大的!」

 

贺州邪魅一笑,笑完才发现自己戴个口罩,笑容直接消失不见。

 

「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等待嘉宾们的登场!」

 

贺州话音刚落,镜头一转,面向正前方。

 

此刻,出现在镜头里面的不是什么嘉宾,而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田野,绿油油的一片,占据了所有人的眼球。

 

【派大唾沫星子:我去,好绿,满满的都是绿,绿了整个屏幕!】

 

【樱桃小丸犊子:我去,好油,满满的都是油,油了整个屏幕!】

 

【祖安少女:我去,刚刚那两个是不是有病!】

 

【无聊鸭:我去,你们闭嘴吧,来人了!】

 

随着一阵脚步声,镜头里面出现一身白色衣裙的女人,女人眉眼柔柔,对着镜头歪头一笑,瞬间征服了一大片男人的心。

 

【莲莲我爱你:哇哇哇,是女神刘莲,女神果然是女神,即使是素颜也是这么美丽!】

 

【莲藕=丑:傻逼吧你,这怎么就素颜了吗,那不是化了淡妆吗!】

 

【莲莲最好了:莲莲那是天生丽质,长的好看化妆那也是锦上添花,管你什么事,还好什么叫莲藕=丑,我们莲莲怎么你了,我看你全家更丑!】

 

……

 

「贺导好。」

 

就在弹幕里面吵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刘莲已经对着镜头深深鞠了一躬。

 

「好。」

 

贺导惜字如金,从嘴里吐出一个字,紧接着不再开口。

 

「导演,现在就开始录制了吗?」

 

刘莲指了指不远处的镜头,询问着镜头后面一众制作组。

 

「对,现在就开始录制,到时间剪辑出来也更加方便,当个花絮或者彩蛋什么的都行!」

 

贺导应道,紧接着便给身旁的工作人员使了一个眼神。

 

接收到他的眼神示意,立马有工作人员搬了一把椅子,放在刘莲的身后。

 

「你先坐在这里,还有几位嘉宾还没有到来。」

 

「谢谢贺导。」

 

说了一声谢谢后,刘莲便规规矩矩地坐了下来,同时也在等候着下一个嘉宾的到来。

 

【夜间模式: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刚刚刘莲问现在就开始录制了吗?贺导说的是,但是没有告诉她是直播,所以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参加这档综艺节目的嘉宾都以为这是录制节目,而不是现场直播?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真的是有意思多了!】

 

6

 

几分钟过后,又有一人出现在镜头前,就见一个看起来格外阳光男孩模样的人出现在镜头跟前,对着镜头腼腆一笑。

 

「贺导好,刘姐好!」

 

阳光男孩向镜头前和刘莲面前分别鞠了一躬,紧接着十分拘谨的站在一旁。

 

「叶桐,真没有想到你居然也被贺导邀请过来了,我还记得你之前参加的《创造艺人》节目,当时可是获得了冠军啊!还被大众评为最优秀的奶油小生。」

 

刘莲连忙起身,向眼前的眼前人开口,只不过眼中闪过一丝不屑。

 

一个新晋奶油小生罢了,哪里值得她多加关注。

 

「刘姐,没想到您居然还记得我,比起刘姐你,我真正就只是新生了,您可是演艺圈的老前辈,曾经多次上过红毯,提名过奖项,我有幸能和您参加同一档节目,那是我天大的荣幸,还希望刘姐能够在节目里多多照顾我!」

 

叶桐不好意思开口,望着她的目光带着些许崇拜。

 

「这话说的就太客气了,你都这么说了,那也就别姐,姐的叫我了,直接叫我名字就行了。」

 

叶桐的恭维让刘莲很是受用,但是她比叶桐大不了几岁,一口一个「姐」倒是把她叫的太老了,在这个圈子里,女人最忌讳的就是她的年龄。

 

还不等两个人再寒暄几句,镜头前又出现两个人的身影,一男一女的出现,再次吸引了全部的镜头。

 

「裴前辈,佟前辈。」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