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高冷男神当众对我爱答不理,私下却在我家客厅跪了一晚上搓衣板

同学聚会上,我见到了大学时候疯狂痴迷的男神。

 

面对众人暧昧八卦的目光,我冷漠的移开了视线。

 

内心却恨的牙痒痒。

 

这狗东西,对我爱答不理?

 

两天前在我家客厅跪了一晚上搓衣板的是狗?

 

1

 

同学聚会最不容易请的就是两种人。

 

一种是功成名就,不屑于和昔日老同学混在一起的。

 

一种是大学时张牙舞爪,成年之后却没什么能耐的。

 

前一种是不想浪费时间,后一种是不想败坏自己的形象。

 

我和林琪恩一后一前,刚刚好。

 

只是可能负责邀请的班长怎么也不会想到,我俩都会应邀前来。

 

上学时候冷若冰霜的男神如今也是商界炙手可热的人物了,一出场,大家里一圈外一圈自然是把他供起来捧着。

 

「主席原来就是我们年级的骄傲啊,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还数您最有成就。」

 

林琪恩以前是我们大学的学生会主席,为了溜须拍马,现在居然还有人会这么叫他。

 

「说什么没想到啊?琪恩本来就是有能力的嘛!」

 

和他那边相比,我这边倒显得格外冷清。

 

只有一直以来的闺蜜琳琳坐在身边大快朵颐,抽空的时候还不忘着问我一句:「你看什么呢?」

 

我收回自己的目光,无所谓地将面前的肉菜整个儿端到她面前堵她的嘴:「没看什么。」

 

琳琳有些不好意思地向着人群瞟了一眼:「这样吃不好吧?」

 

「吃吧,反正也没人看。」

 

「倒也是,」琳琳一点头:「不吃白不吃,不然交的份子钱不是可惜了吗?」

 

我被她这种头脑简单的模样给气笑了。

 

当然更多的,我气的是那边淡然出场,接受所有人追捧却对我视若无物的林琪恩。

 

狗东西,现在对我倒是爱答不理的了?

 

两天前也不知道是谁在我家客厅跪了一晚上搓衣板。

 

眼看着我后槽牙都咬起来了,琳琳停下啃肉的嘴贱兮兮地凑过来:「还冷战呢?」

 

「这林琪恩也真是的,怎么能假装不认识你啊!」

 

我张了张嘴刚准备回答,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女人不屑地笑声。

 

「许琳琳你这话真有意思啊?什么叫假装不认识她沈璐?人家是原本就不认识她好吧!」

 

说话的人是秦娇娇。

 

大学时曾经和我一样疯狂地追求过林琪恩。

 

只不过我这人脸皮厚,被拒绝了也假装没事,第二天继续追求。

 

可这姑娘不一样。

 

这姑娘要脸,校庆典礼上被林琪恩狠狠拒绝之后就再没纠缠过他。

 

只是她自己追不到,暗地里就觉得我这种死缠烂打男神的人是对手。

 

对手自然看着不顺眼了。

 

2

 

从前我根本没怕过她的阴阳怪气。

 

心高气盛,她要是想斗我就陪着她斗。

 

只是这回不同。

 

周围都是许久没见的同学,大家又都知道我大学时候是多么疯狂地追求过林琪恩。

 

这会儿听见声音,一个个正转过脸来看我和秦娇娇的热闹。

 

老了,岁数大了。

 

本着慈悲为怀的想法,我是真不想和曾经的对手再有什么无畏的口舌之争。

 

于是扭过脸微微笑:「娇娇你是耳朵不好用了吧?我们什么时候说到林总的名字了?」

 

我说这话的时候忍不住瞥了一眼人群中的林琪恩。

 

赌气的意味明显。

 

行啊,当着所有人的面假装不认识我是吧?

 

那我也跟你撇清关系,谁怕谁啊?!

 

秦娇娇眼角抽了抽:「你才耳朵不好用呢!」

 

「我刚才分明听见许琳琳说林琪恩的坏话了!」

 

这姑娘的朋友不少。

 

她一开口,人群里就有人跟着帮腔:「就是啊,人家娇娇才多大啊,怎么可能耳朵不好用呢?」

 

「沈璐你也真是的,说起话来还像小时候一样没个轻重。」

 

这样的吐槽引来了更多人阴阳怪气的议论。

 

「哈哈,沈璐家境好,看来这是毕业了之后也没和我们大家一样遭受社会的毒打啊!」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14)

热度(7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