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凤凰男悔婚后,我和他死对头结婚了

结婚前一天男友悔婚。

 

转天和富家千金订婚。

 

没他我照样结婚,和他死对头领证官宣。

 

后来他红着眼睛,当街下跪:「我错了,你和他离婚,好不好?」

 

我嘲讽道:「当初悔婚的可是你。」

 

1.

 

姜启东,我的未婚夫,婚礼的前一天把我绿了。

 

此时,他牵着宛若小白花似的白富美羞答答的站在正在商量婚礼最后事宜的一家人面前。

 

「妈,我爱的一直是晶晶,晶晶开的可是奔驰,白汤汤家里又是什么条件?我要娶的是晶晶这样的。」

 

姜启东没什么脑子,在我们两家的长辈们都在的场合之下毫不避讳地把自己的攀附之心说出来。

 

我爸气得抓起桌子上的酒瓶子就砸了过去。

 

「啪──」

 

啧,可惜,让这个狗东西躲过去了,瓶子被摔在墙面上瞬间四分五裂。

 

「你们姜家这群缺德丧良心的狗东西,我女儿看上你们简直是瞎了她的狗眼!」

 

这是干什么,骂人就骂人怎么还捎带着我呢?我赶紧上前去搀扶我爸给他顺气。

 

笑死,别说我爸了,我打死也想不明白,姜启东是眼睛瞎掉了才看不到我爸坐的柯塞尼格吗?

 

「你怎么说话呢?反正俩孩子又没有领证,婚礼当然不作数。」

 

姜母看到晶晶,更像是看见亲闺女似的,上前就拉住了她的手转过头和我爸对线。

 

「就是,白汤汤,相识一场,攀上我们家也算是你的荣幸。」姜启东也在一旁冷笑。

 

「汤汤姐,你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才是个总监的位子,启东哥哥未来的事业你肯定帮不上的,况且我们是真心相爱,你就行行好,成全我们吧。」

 

晶晶看着我们一家不肯善罢甘休的模样,眼眶通红更是委屈,茶言茶语一顿输出。

 

「白汤汤,干嘛为难晶晶?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样子,年纪不大就爬上总监位置,还不知道里面有什么猫腻……」

 

这两个人神经病吧?作为被绿的一句话都没说,无缘无故被泼了好几盆脏水了,叔可忍,婶婶不能忍。

 

「啪──」

 

yes!我还没出手,我爸就又丢过去一瓶酒,正中姜启东头顶,酒瓶瞬间支离破碎,紧接着姜启东杀猪般惨叫传出来。

 

「你干什么!凭什么打我儿子?你们等着……」要不是满屋子人拦着,他妈一副上来拼命的样子。

 

好像出轨的不是他家儿子一样。

 

而后他家和我家的一众长辈面面相觑之下,人家一家四口脸皮都不要的走了出去。

 

「闺女,你也别太上火,这种狗杂碎,幸好咱们婚前看出来了,要不然婚后有你受的。」

 

我妈似乎是看出来了我的气压极低,连忙上前安慰。

 

「你说说这事闹的,婚礼请柬都发出去了……」

 

我爸一边平息一边嘟囔着,被我妈狠狠地拧了一下连忙改口:「不过乖女不用担心,我吩咐人挨个通知,咱们取消也不嫁这样的狗东西。」

 

我家里是做生意的,都是些有头有脸的,这样赫然取消不知道会闹出多少闲话,我知道我爸不会在意,但是让那对狗男女得逞的确不是我的性子。

 

我看了一眼在座的长辈,一抬手指了指座位上的冷着脸却帅得无可挑剔的男人。

 

「婚礼自然要举行,你愿不愿意娶我?」

 

2.

 

姜启东有个远房的叔叔,大他不过三岁,可是却早已经是全国五百强上市公司CEO,二人年纪相仿,逢年过节姜家父母也总是拿他们两个相比。

 

最后还是姜母求那位小叔叔加上我家在后面疏通才给姜启东谋了一个全国五百强公司里面的小职位。

 

某种意义上,姜启东理应该很感谢这位叔叔,可惜人家觉得自己的运气一直不好就是因为他吸走了自己的运气。

 

没少在私下和我抱怨他如何高高在上,后来我所在的公司和他们公司有合作,交手过后,发现并没有他说的那么不堪。

 

业务能力一流不说,还是帅得掉渣。

 

再看看我的眼光,放着帅得逆天的男人不要,现在人家牵着自己的富家千金舞到自己面前了吧。

 

我的指尖正对着姜启东的那位叔叔:姜莫沉。

 

「所以,你愿意娶我吗?」

 

这话说出去我就有一点点后悔,毕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一个女孩跟一位没见过几面的帅哥求婚多多少少有点不太合适。

 

要是被拒绝的话……

 

「好。」

 

姜莫沉抬眼,盯着我,嘴角露出一抹颇为玩味的笑意,眼神有些不明的意味。

 

「啊?」轮到我没反应过来,他是答应了吗?

 

我爸妈更是懵了,而后还是我妈反应快,一把抓过我:「闺女,你被那小子刺激傻了?」

 

我爸自然是经常在生意场上听说过姜莫沉的一些事情,和他也有些交集,可是事情毕竟刚刚发生在姜家上。

 

「你傻了,还往他们家门儿里面进?」

 

「叔叔阿姨。」姜莫沉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外套,伸出手来握了握我爸的手,「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姜莫沉。」

 

「既然汤汤选我,那自然是荣幸之至,所有的场地和费用自然由我姜家来出。」

 

他低着头看着我,眼神里面没有什么波澜,依旧是好看的脸加冷漠的眼神,笑死,这简直是霸总标配好嘛。

 

「而且各家长辈也不需要单独另请了,只需要重新印制一下请帖和条幅就是。」

 

姜莫沉微微一笑,安排得调理又清晰,说完后当着我爸妈的面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张卡放在我爸手上。

 

「太仓促,这里面只有五百万,如果礼金方面需要我可以再补。」

 

我爸妈茫然地拿着五百万的礼金,要知道之前姜启东可怜兮兮地跟我说他爸妈把他拉扯大不容易,礼金告诉我能省则省。

 

我为了扮演好贤妻良母,从十六万六的彩礼生生的压到了六万六,还听了不少姜启东的闲言碎语。

 

现在拿着烫手的五百万,我更恨不得把那个曾经看上姜启东的自己眼珠子挖出来好好看看,这世界上原来也有正常男人的。

 

「叔叔阿姨既然没有什么意见的话,那我现在就吩咐人去改一下结婚请帖。」

 

姜启东看着良久说不出话的我爸妈,拿出二维码递给我:「未婚妻,加个微信吧。」

 

于是,我结婚的前一天晚上,换了个新郎。

 

3.

 

我坐在化妆间里面,唯一的伴娘闺蜜小鱼指着桌子上的摆台摇晃着我的胳膊:「白汤汤,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我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我发癫的时候也有人和我一起发癫然后就这个局面了?

 

我简短地解释了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情,而后快速的按下了想要提着刀找渣男算账的小鱼。

 

「别激动别激动。」

 

「早看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之前买单逃单、坑你钱卖你礼物就算了,看看现在什么人能干出这么缺德的事儿?」

 

小鱼明显吐槽上头,连带着看我也都格外的不顺眼,眼神像看个傻缺恋爱脑一样。

 

我和姜启东是大学同学,他一开始对我的温柔细腻让没有谈过恋爱的我有了些不一样的感受。

 

冬天初次住校的我还是无法习惯,发了烧,冰天雪地的日子他为了让我吃上口热乎的,把食堂的粥放在怀里给我送来。

 

或许是病重虚弱,看着他雪中送炭我感动了,也是那次确定了情侣关系。

 

相处不久之后我就带他去见我的好闺蜜小鱼。

 

我让他找地方我们好好一起吃顿饭见见我的朋友,他满口答应,过了两天发给我了个地址。

 

我和小鱼过去,没想到居然是一家环境极差又不卫生的小食馆。小鱼和我家境相当,好歹一个千金大小姐,差点儿当场就撂脸。

 

我好说歹说解释他是个学生,没毕业才勉强理解,说不定口味好吃,没想到过去点了几个菜,每一道都难以下咽。

 

吃到一半,姜启东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神色极其慌张:「什么?我妈晕倒了?」

 

我脸色也跟着紧张起来,他撂下电话焦急又抱歉地看着我:「对不起汤汤,我妈妈不知道怎么忽然晕倒了,我得抓紧回去看看。」

 

我自然表示理解,他走了之后,小鱼拉着我结了账出去,脸色阴沉:「你就看上个这么个玩意?」

 

「他怎么了?」我一脸茫然。

 

「他每天就带你吃这些东西?」

 

「没有啊,我们一般都去吃些我喜欢的日料、海鲜之类的,没有总吃这些。」我安抚着小鱼。

 

听我说完小鱼更生气了,压着火气:「那就是因为请我吃饭才选了这么个地方?」

 

「啊?」

 

「平时你俩吃日料海鲜谁花钱?」

 

「我啊。」

 

我和小鱼之后也没什么兴致逛了一会街就分开准备各回各家,回家的路上,我收到了姜启东给我打来的电话:「宝宝,我这个办法好吧?刚刚是不是你朋友买单的……」

 

从这之后,我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以为他是家境贫寒。

 

生怕自己伤了他的自尊,对于姜启东也隐瞒了不少自己的家境,这才让他以为,我家还真是个普普通通的人家。

 

小鱼彻底无语,我当时还帮着他开脱说好话,别说她,就算是我现在回忆起来都想打死我之前这个恋爱脑。

 

只可惜,我确实醒悟得太晚一点了。

 

4.

 

「我能进来吗?」

 

我听着小鱼疯狂咒骂渣男,门口忽然传来敲门声,低沉好听的嗓音在门口响起。

 

小鱼微微皱眉指了指门口,我点点头:「进。」

 

姜莫沉穿着笔挺的西装推门而入,看着穿婚纱的我,愣了半秒,而后看了眼小鱼:「请问我可以单独和新娘说句话吗?」

 

小鱼是个纯纯女色狼,看到姜莫沉眼睛都直了,压低声音凑到我耳边:「这男人长得绝了。」

 

我轻轻怼了怼她的腰,尴尬的笑笑:「行,小鱼你先出去……」

 

「不行。」小鱼直接打断我的话,掐着腰,一副蛮不讲理模样,「没听说过新郎新娘结婚前不能见面吗?」

 

姜莫沉捏了捏眉心:「我带了八个一八五以上八块腹肌的伴郎……」

 

他话音未落,小鱼已经冲了出去,别啊,好姐妹有福同享的话她都忘记了吗?我看着她的背影莫名有些悲伤,八块腹肌的伴郎,想想都流口水。

 

「咳咳。」姜莫沉看着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我,咳了两声提醒他的存在。

 

「白汤汤,现在婚礼还没有举行,如果你后悔的话,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去和宾客解释的。」

 

我一愣,所以他是来问我要不要悔婚的?

 

「我的意思是,昨天晚上,你难免生气,一时在气头上没有理智思考也可以理解,如果真的是……」

 

「不,我嫁给你。」我说的斩钉截铁,看着他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莫名的安全感。

 

他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好的,新婚快乐。」

 

「新婚快乐。」

 

婚礼举行的很顺利,虽然有些人对于临时换掉新郎表示一头雾水,但是毕竟姜莫沉和姜启东都是同一拨亲戚。

 

姜莫沉的能力有目共睹,谁都不愿意得罪姜莫沉,所以大家也都没说什么。

 

婚礼结束,送走了所有的宾客,笑得我脸都僵硬了。

 

考虑到以姜启东的能力在这座城市买房太难,我爸妈不愿意委屈我所以早早就给我准备好了婚房,我又自己亲手布置的格外喜庆。

 

本打算在当天晚上给他一个惊喜,可是没想到变故如此之大。

 

我们送走了最后一拨客人,面面相觑。

 

「要、要不然去我那吧,我刚刚装修好的新房,没人去过。」

 

考虑到不知道姜莫沉的家里面方不方便,我特意补充了一句,他点头打电话叫来了司机。

 

二十分钟后,车子在市区的一栋别墅门口停了下来,他瞟了我一眼:「准备婚房的能力还是有的。」

 

我跟着他走进去,大门口上赫然贴着两个喜字,跟着他走到院子里面,简约的庭院装修风格完全符合我的审美。

 

进到屋子里面,也都是暗红色的家居用品,上面都贴着小小的喜字。

 

「这都是你昨天晚上准备的吗?」

 

我看着洒满玫瑰花瓣颇充满暧昧气息的白色大床,看着上面叠着整整齐齐的暗红色的浴袍,冲他指了指。

 

他脸色微微沉,不掩尴尬:「昨天来不及找人来装扮的,你要是不喜欢我让人来换掉。」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