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妈送我的礼物是隔壁家身高一米八的小奶狗?

我妈嫌我太孤单,准备送我宠物陪伴。

 

我看到实物时……我震惊了。

 

把男人当宠物养,我妈真潮!

 

来都来了,我就不客气了!

 

第二天……

 

我看着角落的小金毛,和床上的小奶狗……

 

救、救命……

 

1

 

生日那天,我回家时喝得烂醉如泥,我妈说送了我小狗,我不在,所以她把小狗留下就走了。

 

我一看,被子下鼓鼓囊囊的,里边的「小狗」哼哼唧唧。

 

我喜滋滋掀开被子一角。

 

露出一颗毛茸茸的头和……帅气青涩的脸……?

 

再往下拉,是白里透红的胸膛和薄薄的腹肌。

 

再……

 

再拉就不能播了。

 

我反复观看我妈的信息,以及床上的半裸男人。

 

恍然大悟。

 

原来我妈说的是这个「小狗」!

 

谢谢妈妈,妈妈真潮!

 

小狗……小帅哥睁开眼睛,皱起眉:「姐姐回来了?关一下灯,我好困……」

 

一声懒懒的「姐姐」叫得我肝儿颤。

 

看来是专业人士啊。

 

再不好好疼爱疼爱他,我以后也别在江湖上混了。

 

我脱了外套,醉醺醺上床:「别急啊,长夜漫漫,现在睡觉多浪费啊。」

 

小帅哥又哼几声,半推半就:「姐姐干什么?」

 

我摸了几下,手感如同上好丝绸,皮肤下裹着的肌肉弹性十足,随着我指尖的移动而不断紧绷。

 

「怎么这么害羞,没成年?」

 

小帅哥嗓音沙哑,眼神深邃,拉着我的手往下探:「嗯,姐姐,我十九了。」

 

啧,也不知道是哪个十九。

 

反正成年了,我可就不客气了!

 

我一挑眉,反转攻势:「那你还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2

 

我妈一大早给我打电话:「囡囡,小狗吃了没?」

 

我看着沉沉睡在身边的小帅哥,满头雾水:「他们干这个,还管饭呢?」

 

我妈骂我:「你得管它一辈子饭!还得捡屎呢,别三分钟热度!记得喂羊奶粉哈,金毛肠胃娇贵,喝牛奶会拉稀。」

 

我:「??金毛?什么金毛?不是黑毛?」

 

妈妈分贝骤然提升:「夏汀,你酒醒了没有?说了多少遍了,别在外面喝那么多酒,就是不听!」

 

我呆呆愣在原地,难得没有满嘴跑火车。

 

因为床脚有条比两个巴掌大不了多少的金毛幼崽,正「嘤嘤嘤」地想蹦上床。

 

难道……

 

床上那个半裸的男孩,不是我妈送的「小狗」吗?

 

难道……

 

小金毛才是……

 

我惊掉下巴,僵硬转头看着刚被吵醒的小帅哥。

 

他揉了两把头发,对我招手:「姐姐,再睡会儿吧。」

 

我赶紧捂住话筒,又听我妈说:「不跟你说这个,以前住咱家隔壁的乐乐你还记得吧?」

 

我呆呆重复:「乐乐?」

 

小帅哥应了一声:「姐姐。」

 

完了。

 

我心里狂跳。

 

乐乐全名叫乔恩乐,比我小五岁,小时候总跟在我屁股后面让我带他玩,算是我罩着的小孩。

 

后来我们那条村拆迁了,我们这些小辈之间就断了联系,听说后来乔家开了公司,日子蒸蒸日上。

 

但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能想得到,当初的小屁孩能在几年之内变化这么大!!

 

还被我酒后乱睡了!!

 

我「啪」地一下把电话挂了,手机扔了,在房间里来回踱步。

 

小金毛跟在我脚边打转,乔恩乐撑着上半身,眼睛跟着我转,笑眯眯的,让人发毛。

 

「姐姐想起我是谁了,就后悔了?始乱终弃的话,我可是要找夏叔叔告状的。」

 

乔恩乐身上痕迹不少,又用受伤的口吻这么说,简直每个字都提醒着我昨晚的暴行。

 

这话我可听不得。

 

我动作敏捷地爬上床捂住他的嘴:「别说了,都是泪。」

 

我妈的电话又打过来:「你这孩子,妈妈没说完就挂电话。乐乐放假了,这几天来咱市里转转,你那儿离机场近,我把你地址和钥匙都给他了,你那反正是两房,让人家住住。到时候好好带人家玩,知道吗?」

 

哈哈。

 

我干笑两声。

 

让我带人家玩,结果我把人家给玩了。

 

把我妈给糊弄完之后,我看着乔恩乐,一阵头大。

 

我从钱包里抽出来几张红票子,又看看他的脸,多加了两张:「乐乐,咱俩今晚这事儿,你就当没发生过,千万、千万别跟咱俩家里说,明白吗?」

 

乔恩乐看了一眼,脸色煞白,没接:「姐姐觉得我拿不出手,要藏着掖着,用钱封我的口,还是觉得我是那种人?」

 

他垂下眼皮,很伤心:「昨晚姐姐明明很喜欢我的……」

 

……

 

倒也没那么多原因。

 

就是纯粹不希望被我妈灭口而已……

 

3

 

最后乔恩乐和我各退一步。

 

我让他暑假期间住这儿,他不告诉家长们昨晚发生的事。

 

所以此时他正窝在我的沙发里看电视,怀里还抱着我妈送的小金毛,好一副岁月静好的画面。

 

我却急如热锅上的蚂蚁,向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闺蜜疯狂求救。

 

闺蜜:「十九岁,还在读书吧?夏汀啊夏汀,你真出息了,这种小朋友都泡得下手!」

 

我:「别说了,我现在都觉得我应该去自首。」

 

闺蜜:「看看帅哥,我再告诉你怎么解决。」

 

我拍了张乔恩乐侧脸的照片发过去。

 

闺蜜配了个双手合十的表情:「接身娇体软小奶狗。」

 

我无语关掉手机。

 

乔恩乐和他怀里的小金毛一起对我使出「小狗的眼神」。

 

「姐姐,饿饿。」

 

我无奈认命:「想吃什么?正好带你出去转转,再给小狗买点奶粉。」

 

他眨眨眼:「想吃什么都可以吗?」

 

话是正常的话,语气却暧昧到拉丝。

 

这小孩儿怎么这么会啊??我脑子里立刻弹出来一些很不青天白日的画面,老脸一红,努力用普通邻家姐姐的态度对待他:「先说想吃啥?」

 

乔恩乐说了家店的名字,我就带着一人一狗去了商圈。

 

然而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刚喝上茶就遇到了脏东西。

 

我恶心至极的前男友赵成宏牵着他小三上位的现任女友张妍,腻乎乎地靠在一块儿往里走。

 

一看到这个脏男人,我就想起他是怎么算计我、怎么出轨,甚至和小三一起至今住在我和他曾住过的房子里!

 

店员相当热情,把他们俩引到我面前。

 

我不可置信地看了一圈,才发现店内座无虚席。

 

直呼晦气。

 

站着的一对「璧人」满脸腻乎乎的趾高气昂,好像全世界就他们这一对王八看绿豆的最幸福。

 

我把椅子一推:「滚吧,有人。」

 

店员看气氛不对,赶紧想把他们俩领走,但他们俩不肯。

 

傻逼前男友眼睛在桌上转一圈:「夏汀,在我和小妍面前还逞什么强啊,谁不知道你在被我甩了之后越过越差。」

 

弱智小三紧紧挽住他手臂,娇滴滴:「再说了,姐姐,一个人出来吃饭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

 

乔恩乐三步并作两步跑过来,警惕心拉满地往傻逼前男友面前一杵,就把前者比到泥里去了。

 

「姐姐,这都是谁?」

 

我也站起来,清了清嗓子,伸着中指往前男友脸上一指:「赵成宏,我前任,非常擅长软饭硬吃,其次擅长出轨,总的来说就一傻逼。」

 

乔恩乐乖巧点头:「嗯嗯,就一傻逼。」

 

我再指着小三的肚子:「这是赵成宏的小三,张妍,和他们俩在我床上怀上的孽种。」

 

乔恩乐很懂捧哏,夸张咋舌:「还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周围的人筷子都不动了,全竖着耳朵听八卦。

 

而两个主人公的脸一阵红一阵黑,张妍手上都快把赵成宏肉拧下来了,赵成宏憋半天却没憋出什么有攻击力的屁。

 

毕竟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浓缩的事实。

 

「夏汀,诽谤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笑了:「都忘了你是学法律的,行,我诽谤,你告我去吧——不对,你法考过了吗?我要没记错的话,你可考了五年了吧,啧,这要是还不过,那真得去验验智商了。」

 

赵成宏不说话了。

 

我不想跟他们多扯,拉上乔恩乐的手腕:「走,晦气地方不宜久留。」

 

我骂爽了,脚下生风走到停车场,才想起乔恩乐还没吃上饭。

 

结果回头一看,他正满眼星星地看着我,好像我刚才不是在手撕渣男,而是在救死扶伤。

 

他双手一圈,就把我搂在怀里,下巴在我颈窝蹭来蹭去:「姐姐真厉害,更喜欢姐姐了怎么办?」

 

这一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我反应过来时,乔恩乐已经松了手,跟个没事人一样站着。

 

刚才那对狗男女对我造成的精神冲击,还远不如乔恩乐这一个拥抱加撒娇来得大。

 

我不禁愣神。

 

年轻真好啊。

 

一点喜欢就能肆无忌惮的表达。

 

要不是窝边草,搞不好我就真吃了。

 

我把他塞进车里:「别乱说话,出门前才答应我的话这就忘了?」

 

乔恩乐也不生气:「答应姐姐不说出去,没答应不抱姐姐。」

 

我语结,只能开车掩饰尴尬。

 

乔恩乐知道我拿他这种小打小闹的占便宜举动没有办法,到了餐厅,就越发嚣张。

 

又是咬我叉子上的蛋糕,又是对准我喝过的杯沿喝水……

 

眼下更是指着我嘴角,眼神炽热:「姐姐,沾到酱了,我帮你弄干净。」

 

看他越靠越近,整个上半身都要贴在桌子上了,我赶紧抽了张纸自己擦了。

 

乔恩乐视若无睹,硬是用指腹在我唇角揩了下:「姐姐没擦干净。下次这种事情让我来就好了,姐姐只要负责吃饭,其它的事我来做。」

 

我看着乔恩乐,越看越奇怪。

 

从昨天起,我对他的言行举止就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现在终于想明白了。

 

这不就绿茶吗??

 

「姐姐以前很喜欢吃甜的,今天都没吃多少。」乔恩乐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盘子里的蛋糕,自言自语:「看来我们分开的实在是太久了,我已经不了解你的喜好了。」

 

我心里咯噔一下。

 

小朋友,你的茶味收一收,熏到我了。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