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顶流老公爱吃醋

作为称职的网红,蹭热度是标配。

 

可当我蹭完顶流姜瑜的热度时。

 

我的账号瞬间涨了三百万粉丝。

 

正沾沾自喜,觉得自己要爆火的时候,一条私信引起了我的注意。

 

「请问你就是姜瑜哥哥口中的隐婚妻子吗?」

 

我:?

 

姜瑜那个猪说漏嘴了?

 

1

 

这年头各行各业都卷。

 

网红更不好做,我每天看着愁云惨淡的流量感觉头发都愁光了。

 

以前我最不屑做的事就是蹭热度碰热点。

 

现在——我决定立马变成自己以前最讨厌的人!

 

我愤愤的删了之前写好的脚本。

 

打开微博,点开豆瓣,冲进知乎。

 

我开始疯狂搜寻最近可以蹭的话题热点。

 

逛了一圈之后发现,最近话题热度最高的就是刚刚播出一部爆款剧的新晋顶流姜瑜。

 

姜瑜……

 

我看着这个名字沉默了一下,然后果断打开文档,飞快的赶了一篇全新的脚本出来。

 

「新晋顶流姜瑜!他的实力根本配不上他的名气!」

 

我打好标题,然后按照我一贯的风格去拍了一段口播。

 

等我把视频发到网上,想到接下来接踵而至的流量,我乐的嘴角都养起来了。

 

今天家里只有我自己,我收拾完直接倒头就睡。

 

等我第二天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来看。

 

结果这一看不要紧,我手机直接被接踵而至的信息搞的卡机,只能关机重开。

 

我打开了我的账号,一眼就看到99+的消息,接着便是我的粉丝直冲三百一十万。

 

我:?

 

我瞪大眼,盯着粉丝数直接愣了。

 

不是,我是想过这条视频可能会有流量会火,但我确实没想到他能这么火。

 

我原本是个只有几万粉的小网红,这一下子搞得我直接迈进三线网红了……

 

我哪见过这种架势啊,吓得差点把手机扔了。

 

我赶紧倒了两杯冷水猛灌下去冷静了一下。

 

做好心理准备后,我深吸了口气,一鼓作气的点开了私信。

 

私信里跟我想的一样,果然是有夸有骂。

 

从选这个话题的时候我就想到了我就做好了要走黑红路线的准备。

 

这年头正儿八经的话题根本没热度。

 

就要是这种引战的东西才有人愿意看。

 

就在我翻看私信的过程中我的粉丝量还在不停的上涨着。

 

我已经从一开始的震惊到现在彻底的冷静了下来。

 

甚至还有点得意,果然我还是有那么点抓热点的天赋。

 

要火都是我应得的!

 

我美滋滋的刷新了一下页面,瞬间一条新的私信便跳出在了最上面。

 

我翘起的嘴角一僵,接着瞬间瞪大了眼。

 

网友:「请问你就是姜瑜哥哥口中的隐婚妻子吗?」

 

这还没完。

 

自从这条消息开始,我就仿佛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大门。

 

瞬间各种同类的私信都跳了出来。

 

「你是我嫂子?!」

 

「天哪姜瑜哥哥怎么看上你!」

 

「我没看出错吧你怎么还骂你老公啊?姜瑜错付了啊!」

 

「姐姐你可以跟姜瑜哥哥离婚吗,他应该是属于我们粉丝的!」

 

……

 

我看呆了,第一时间打开微博,果然#姜瑜 隐婚#已经上了微博热搜。

 

而紧随其后的就是#姜瑜 直播说漏嘴#

 

这一刻我的心情该怎么形容呢。

 

大概就跟我妈看到我考了二十分的数学卷子的时候一样吧。

 

没什么好说的,如果姜瑜现在在家我一定拿起扫把就把他狠打一顿!

 

他这个猪!

 

他怎么还能给说漏嘴了啊?!

 

2

 

刚听到开门声,我就直接将遥控器丢过去。

 

啪嗒!

 

遥控器滑到进门的人脚边。

 

姜瑜愣了下,弯腰捡起,扬起灿烂的笑容。

 

「媳妇儿,你给我遥控器,是想让我看晚上的球赛,对不对?!」

 

「谢谢媳妇儿,就知道你最爱我!」

 

瞧瞧,这货在外人设高冷的不行,回到家就跟二哈似的。

 

自己就能给自己找台阶下。

 

我睨着他:「热搜是怎么回事?你怎么可能会在直播的时候说漏嘴?」

 

姜瑜挨着我坐下,将我圈进怀里,埋脸在我肩窝深深吸了一口气。

 

「媳妇儿,你涂的什么?这么香?香香公主。」

 

在他要亲下来时——

 

我用两根手指,夹住他的唇。

 

他嘟着嘴的样子,真别提,还挺可爱的。

 

不亏是帅哥,三百六十度无死角。

 

咳咳,现在不是花痴的时候。

 

「姜瑜,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松开他的嘴时,他mua的一声!

 

粉嘟水润的唇看起来很好亲!

 

姜瑜说的理直气壮:「我确实是故意的没错,公司想让我炒cp,但我已经有媳妇儿,又怎么能跟别的女人暧昧呢?」

 

不过这话倒真的没啥毛病。

 

我忧心忡忡:「可这肯定会影响到你的事业。」

 

在娱乐圈里,男演员都是隐婚的。

 

像姜瑜二十出头的男爱豆,就更是连恋爱都不敢谈。

 

他倒好,直接宣布已婚!

 

姜瑜两只手指点在我的嘴角,支起一个笑容来:「傻瓜,本来我就是为了你才会进入演艺圈。」

 

「又怎么会让你受这些委屈?」

 

他的眼睛亮晶晶的,仿佛这细碎的光就足矣将我整个人点亮。

 

一如从前那个张扬而绚烂的少年。

 

读高中时,身边的人都追星。

 

而我自然不能免俗。

 

有零花钱就去买偶像的周边。

 

桌上贴着偶像的照片,甚至延伸到我同桌那边去。

 

我的同桌正是姜瑜。

 

每次他都说不可以往他那边贴,但每次都让步。

 

「这有啥好,还没我长得好看。」

 

我瞥了他一眼。

 

他就冲我挑眉,甩头发:「帅吗?我做的比他帅吧?」

 

跟我偶像做同一个动作。

 

气的我冲他挥拳:「信不信我揍你?」

 

他竟抓住我的手往他脸上贴。

 

「你能碰着他?」

 

「摸摸,我在你眼前才是真实的。」

 

那张放大的俊脸往前一凑,我的心忽地漏了半拍,慌张的把手抽出来:「你,你不懂,不是谁都能当明星的好吗?」

 

姜瑜不屑的啧了声。

 

「如果我能呢?」

 

「如果你能成为明星,那你就是我唯一的爱豆!」

 

「一言为定!」

 

没想到他高考超常发挥,大学期间就拍剧。

 

后来一路成顶流,我俩也结婚在一起了。

 

3

 

睡前,我靠在床头,翻看着网上的各种舆论变化。

 

得想个办法解决才行。

 

虽说姜瑜是为了我才进入演艺圈。

 

可只要接了戏,他就会钻研剧本到深夜,写人物小传,还会特意跑去找老前辈请教,找学校学习表演、语言等。

 

有时候他拍戏顾不上吃饭,胃痛到进了医院!

 

吊威亚还摔伤好几次!

 

他付出过的这些努力,我全看在眼里。

 

不希望他因为宣布已婚,能得到的影视资源会大打折扣。

 

演员是一个职业。

 

他下班了,就跟普通人无异。

 

洗澡出来的姜瑜往我怀里钻。

 

被我一把推开。

 

他可怜兮兮:「不会吧,难道老公还不比手机香吗?」

 

在看手机的我没注意听。

 

「嗯,是挺香的,刚换的沐浴露。」

 

「那你闻闻。」

 

姜瑜再次的凑近过来。

 

我抬手摸摸他的头发,安抚小狗似的:「闻到了,很香。」

 

目光停留在手机上。

 

有些人的评论是很恶毒的,说姜瑜自己作死,从巅峰摔下来也是活该,辜负所有爱他的粉丝。

 

我真的无了个大语。

 

不就是结婚,整得像是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罪似的!

 

「好了,不许再看。」

 

姜瑜将我手机抽掉,抬手轻抚我的眉心:「媳妇儿,不要皱眉头,网上那些键盘侠爱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反正也是不痛不痒的。」

 

「因为我在乎的人,就在眼前。」

 

我眼眶微热,捧着他的俊脸。

 

其实我是害怕他心里难过,却怕我担心,而隐藏自己。

 

「老公,如果你不开心,一定要跟我说,好吗?」

 

姜瑜扁嘴:「嗯,你会安慰我的,对吗?」

 

我把脑袋点的小鸡啄米:「当然啦!」

 

炽热的大掌突然贴在我的腰上,他眼眸中闪烁着温柔而狡黠的光:「不如就用实际行动来安慰吧!」

 

话落,便吻下来。

 

他的吻是真的很有技巧,轻易便让我缴械投降。

 

灼热气息喷洒在耳边,舌尖刮过我的耳垂,痒痒的。

 

「嗯,给不给?」

 

这把我勾的心痒痒,脑袋晕乎乎,哑声道:「给,我给……唔!」

 

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

 

4

 

闺蜜给我打电话,让我看微博。

 

刚睡醒的我,挠挠乱乱的头发,打个哈欠:「微博咋了?」

 

「你跟你老公又双叒叕上热搜啦!」

 

瞬间,我清醒过来。

 

挂断闺蜜电话,点开微博。

 

姜瑜竟回应并转发了我的那条视频,并配文道:老婆说的对,我会努力拍戏,将这些问题都改正!

 

我:???

 

这下隐婚不就实锤了嘛!

 

底下评论全都炸开。

 

甚至有人截图我视频闭眼的丑照,以此来抹黑我,说我配不上姜瑜。

 

好歹我以前也有不少人追。

 

现在收拾收拾,也能进娱乐圈走一遭好吧!

 

于是我美美化个妆,穿上漂亮的小裙子,找了几十个角度自拍,最后又修图了几个小时。

 

怒气冲冲的想要发上微博时——

 

我还是选择删除动态。

 

何必呢?

 

这些人等的不就是这个?然后对我展开新一轮的轰炮。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完美,肯定会有人鸡蛋里挑骨头,而我们要做的,是将这些挑事的人屏蔽。

 

不与傻子论高低,才能长命百岁!

 

把手机放下,我打算练一会瑜伽。

 

刚开始,就倒在瑜伽垫上,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靠,我不是圣人!

 

不如我创立个小号去骂一通好了!

 

生气易老,但憋着火更难受!

 

我一骨碌爬起身,抓过手机,重新登录微博。

 

有新的热搜#姜瑜 暗恋#

 

我:???

 

这又是啥?

 

赶紧点开一看——

 

原来是姜瑜自己发小作文,讲述了他学生时代的暗恋。

 

让我康康他暗恋谁?

 

姜瑜:其实我对她是一见钟情。

 

那日午后的阳光正好。

 

大片的阳光洒下来,将她整个人笼住,她冲我笑,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小糯米牙,像个纯真无瑕的孩子,不染半分世俗的尘埃。

 

她说:「你好,请多多指教!」

 

当时我只匆匆点下头,因为太害羞了。

 

上课时,我经常偷看她。

 

她的侧脸很好看,琼鼻樱唇,纤柔的下颌,精致得像瓷娃娃般。

 

下课她爱跟女生聊八卦。

 

我趴在桌上假装睡觉,其实在看她。

 

她笑声很有感染力,每次我都忍不住跟着她笑,虽然不知道她们在笑什么,但看到她开心,我就很开心。

 

直到有一天,她喜欢上一个偶像,张嘴闭嘴都是他。

 

害得我连做梦,都梦到她很那个家伙跑了!

 

所以我跟她打赌,我也要成为明星,成为她唯一的偶像。

 

江知然,我爱你。

 

文末,他还配了一张当年偷拍的照片。

 

照片里的女生笑容灿烂,似一树盛绽的桃蕊,娇艳绚丽,映衬得她漆黑透亮的眼波格外澄澈干净。

 

姜瑜:我媳妇儿超美的,不许再说她坏话!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