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能听到植物人老公心声后,才发现他竟喜欢我十年

我嫁给了植物人老公。

 

新婚夜,我给他擦洗身体突然听到他的心声。

 

「她是在擦身体吗?分明是在撩我。我不能动,但我有感觉啊,煎熬。」

 

「喜欢了十年,没想到会成我老婆,好想抱她亲她。」

 

他喜欢我十年?

 

我怎么不记得见过他!

 

1

 

送外卖途中,我意外撞到了一个老太太,不料这奶奶直接看上我了,让我做她孙媳妇!

 

而奶奶的孙子是一个植物人。

 

据说因为车祸已经躺了好几年了。

 

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当我看到陆琛那张脸时——

 

我分分钟就答应了!

 

没办法,我就是个颜控,加上陆家有钱,分分钟就能解决我家的债务问题,何乐不为?

 

人嘛,就要及时行乐!

 

面对这样一张帅气的脸,就算天天伺候他又怎么样呢?

 

我爸知道了以后跟我意见非常统一!

 

「闺女你放心!爸一定好好赚钱,争取让你早日脱离苦海!」

 

「苦海……倒是也不至于。」

 

毕竟那张脸还是很优秀的嘿嘿~

 

2

 

因为陆琛植物人,所以我俩的结婚证都是奶奶派人办的。

 

新婚之夜当晚,我看着躺在病床上俊美的男子心生可惜。

 

长得这么帅,可惜不能用啊。

 

陆琛有专人照顾,也不需要我照顾,我住在隔壁的一间房里,奶奶说了我什么都不用做,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大概娶我回来就是为了个好听的名声。

 

但是——

 

既然都做了人家太太,我总要做点什么!

 

于是我上网查了一些资料,发现有很多植物人成功苏醒的案例。

 

「那你试试呗,要是他醒了不就能皆大欢喜吗?」

 

闺蜜陈曦给我出主意,「而且据说植物人虽然不能动,但还是有感觉的,那就说明他还能那啥,只是要你主动。」

 

「开什么玩笑!」我义正严词的拒绝,「我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吗?万一他醒了告我怎么办?」

 

婚内那啥也是犯法的,这么一个好看的美男我可舍不得欺负。

 

不过我还是履行一名妻子的义务,每天早上和晚上给陆琛读书,和他聊聊天,虽然得不到任何的回复,但一想到这样睡美男苏醒过来的那天还是非常期待的。

 

傍晚,我洗完澡来到陆琛的卧室,看到护工正在给他擦拭身体,想了想忍不住上前:「那个,要不你教教我,我来给他擦吧?」

 

「好的,太太。」

 

护工开始认真的教我。

 

嗯……不得不说,虽然陆琛躺了几年,身材还是非常好的,宽肩窄腰大长腿,甚至还有腹肌呢!

 

这么辛苦的工作怎么能麻烦护工,于是我亲自来!

 

那日,我照常给陆琛擦拭身体,忽然听到了陆琛的声音——

 

「她是在擦身体吗?分明是在撩我。我不能动,但我有感觉啊,煎熬!」

 

「喜欢了十年,没想到会成为我老婆,好想抱她亲她。」

 

他喜欢我十年?

 

我怎么不知道?

 

以前从未见过啊!

 

还没有反应过来,卧室内便闯进来一大帮医护人员!

 

3

 

陆琛醒了。

 

躺了五年的陆琛就这么醒了。

 

我不禁有点佩服自己!

 

「婉婉你真是我们家的福星啊!」

 

奶奶握着我的手十分高兴。

 

医生正在给陆琛做检查,刚刚醒来的他皮肤透着冷白,气色很差,那架不住那双眼深沉万分,仿佛藏着无数星辰大海。

 

我站在门口看着,心里还是非常开心的。

 

这时,我又听到陆琛的心声——

 

「婉婉看到我这个样子会不会嫌弃我?」

 

「万一看不起我怎么办?」

 

我:怎么会!你长得那么帅,稀罕你都来不及呢!

 

医生走后,奶奶带着我进去给陆琛认识。

 

「阿琛,快看看,这是你的新婚妻子,虞婉婉。」

 

我羞涩的朝他点了点头,

 

他却冷漠的偏开头,「我累了,你们先出去吧。」

 

嗯?

 

这是什么情况?

 

怎么对我这么冷漠?

 

我感觉很不对劲,下一秒就听到他的心声——

 

「好紧张,完全不知道说些什么,表现的高冷一点会不会好一点?」

 

「我要是太热情了会不会吓着她?」

 

我:原来还是个害羞的性格呢!

 

我忍不住想笑,主动说:「老公,我们已经结婚了,这段时间都是我照顾你的。」

 

陆琛看了我一眼,「我现在不太方便,你先去别的地方睡吧。」

 

「她一直都跟我睡吗?」

 

「我要是答应了她会不会觉得我很轻浮?」

 

我:还真是个心口不一的男人。

 

虽然不清楚陆琛说的暗恋我十年是什么意思,但我确确实实对这个男人非常感兴趣!

 

4

 

陆琛恢复的很快,身体的各项指标都很快回到了正常,也很快就回到集团里去上班了。

 

毕竟这五年集团群龙无首,不能继续耽误下去了。

 

「你看你们新婚都没能好好在一起联络感情,要不然让婉婉跟你一起到公司工作吧?」奶奶提议道。

 

「这不合适。」陆琛冷沉道。

 

我也觉得不太合适,但很快,我听到了陆琛的心声——

 

「不行,婉婉跟我过去,那我还有心思工作吗?」

 

「万一婉婉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怎么办?」

 

我:太可爱了!好想扑倒怎么办!

 

「我以前是大学学的是相关专业,可以给阿琛做秘书。」

 

我的话让陆琛心里爆炸了!

 

「她竟然要给我做秘书!」

 

「完蛋了,心仿佛快要跳出来了!」

 

「我要不要拒绝一下?万一她觉得我公私不分呢?」

 

我咳了咳:「不过这样直接进去不太好,我自己去面试好了。」

 

「都是自己家面试什么!」奶奶不满道,「让陆琛带你过去就好。」

 

陆琛一脸高冷:「她自己面试,如果每个人都能走后门,那我这个总裁成什么了?」

 

「只要老婆开心怎么样都行!到时候去和人事部打个招呼,可不能为难我老婆!」

 

我点点头:「没错,老公说得对,我一定会凭实力进去的!」

 

得知我要进陆氏,陈曦给我竖起了个大拇指,「你可以啊!近水楼台先得月,到时候天天相处肯定能处出感情来!」

 

「不过你说他喜欢你十年到底是什么意思?会不会认错人了?」

 

我摇了摇头:「不会的,就是我,但我想不起什么时候认识他了。」

 

按理说要是有一个像陆琛这种长相的极品男士出现在我面前,那我肯定是不能忘记的。

 

「不过你可得小心,像陆琛这种长得好,身材好,家室优渥的男人那相当于优质股!身边肯定少不了一些莺莺燕燕的。」

 

陈曦的话倒是提醒了我。

 

我这个老公不止长得好看,还是大家族的继承人,集团总裁呢!

 

周一一早,我来到陆氏集团面试。

 

5

 

有陆琛的‘后门’,我非常顺利的就通过了。

 

第一次进入总裁办,我才明白陈曦说的话!

 

这哪里是总裁办,分明就是人间天堂!

 

看看这一个个美女长得,都那么好看,在这样的环境陆琛还有心思工作,除非他这个人不行!

 

「来了。」

 

陆琛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我的身后,看着我一贯的清冷贵气。

 

我敷衍的点了点头,有些嘲讽的开口:「想不到陆总身边美女成群,要不是生病躺床上压根不可能跟我结婚吧。」

 

我的话明显让他一愣,随后他的心声响起——

 

「老婆这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是吃醋了?」

 

「老婆竟然会为我吃醋!真是太开心了!」

 

「不过她不会觉得我是个很花心的男人吧?」

 

陆琛一脸正色的说:「上班时间不说私事。」

 

随后招手叫来一个人,「这是琳达,由她负责带你。」

 

琳达上下看了我一眼,手上拿着关于我的简介欲言又止。

 

等陆琛走了她才说出心里话,「普通大学毕业的,人事部是脑子坏掉了把你招进来。」

 

不是人事部脑子坏掉了,是你们总裁脑子坏掉了。

 

「过来吧,我给你介绍一下主要的工作。」琳达趾高气扬的走在我前面。

 

我内心哼了哼,但本着一个新人的态度还是跟了上去。

 

「你就负责打印打印资料,打打杂什么的,我是总裁的私人秘书,总裁的一切工作和生活都由我来负责。」

 

讲了一大堆,这似乎才是重点。

 

我默默点头。

 

琳达带我到工位上就离开了,我开始了正式工作的一天!

 

原本想着来集团工作可以多点时间和陆琛相处,结果被人当成保姆,打印了一天的资料,冲了无数杯咖啡,愣是连陆琛的人都没有见到!

 

更重要的是,我从同事口中得知——陆琛和琳达关系不一般。

 

难怪她在我面前趾高气扬的。

 

回家我得好好试探一下陆琛才行!

 

傍晚回到家,我洗完澡来到陆琛的房间,听到他在洗澡便直接上了床。

 

撩开睡衣的裙摆,露出我细白的大长腿!

 

陈曦说了,要拿下一个男人的心必须得豁得出去!

 

更何况陆琛躺了这么多年,万一那方便有问题影响我的终身幸福!

 

啪嗒一声。

 

卫生间的门打开,陆琛从里面走了出来。

 

白色的浴巾只围住了下半身,短发滴着水,顺着棱角分明的轮廓向下滑落,滑过性感的锁骨。

 

过于白皙的肤色宛如白玉一般,胸肌练得刚刚好,轮廓分明的腹肌彰显着澎湃的诱惑。

 

我忍不住吞了口水。

 

陆琛看到我下意识一愣,连擦头发的动作都停止了,随后心声响起!

 

「啊!老婆她这是在干什么?在诱惑我吗?」

 

「她怎么能这样呢!真当我坐怀不乱吗!」

 

「可我不能表现出来,不能让她觉得我迫不及待。」

 

我:姐姐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好吗!

 

「老公,你洗好了?」我娇滴滴的开口。

 

陆琛偏开了头,「谁准你在我房间的?」

 

「好柔软的声音!想把她抱进怀里!」

评论(4)

热度(4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