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室友说羡慕我长得漂亮,可我却知道她说的是假话

我脑袋里突然多了个测谎仪。

 

如果别人对我说谎,就会自动发出警报声。

 

我一把掀开校霸脸上的衣服,问道:

 

「宋斯航,你喜欢我吗?」

 

他懒洋洋道:「你脑子被驴踢了?」

 

下一秒,我的脑子和心同时炸开了花。

 

1

 

「芊芊你长得这么漂亮,真羡慕你!」

 

室友罗月抱着我的手臂,笑容满面。

 

话音落,我脑子里突然响起「嘀嘀嘀」的警报声。

 

我皮笑肉不笑的将手臂从罗月手里抽出来。

 

「谢谢你哦。」

 

我的脑子里有个测谎仪,一旦别人对我说谎,就会发出警报声。

 

起初,我还被这声音吓了一跳,因为身边太多人阳奉阴违了。

 

时间久了,我用的那叫一个游刃有余。

 

很明显,现在罗月压根没觉得我漂亮。

 

无所谓,姐的自信才不用她来给。

 

早八路上,我困得眼皮都睁不开,抱着豆浆晃晃悠悠朝教室赶。

 

这时候,我的肩膀给人从后面狠狠撞了一下,手里的豆浆尽数洒在那人身上。

 

「你——」没长眼啊?

 

看清楚面前那张脸的时候哦,我刚想出口的话又被咽了回去。

 

救命!

 

怎么好死不死,撞到了校霸的身上?

 

此刻,我看着宋斯航胸口的白t被豆浆打湿,湿哒哒的贴在他的胸前。

 

那若隐若现的腹肌纹理,简直不要让人太浮想联翩。

 

我咽咽口水。

 

从小一起长大,以前怎么没发现宋斯航这么有料?

 

「顾婷婷,你故意的!」

 

他眼尾上挑,微微眯着狭长的双眼。

 

我登时警铃大作。

 

「我不是,我没有!」

 

「分明就是你自己撞上来的!」

 

我立马狡辩,猫着腰就要跑。

 

结果宋斯航手长脚长,没两步就追上我。

 

他一把拎着我的卫衣帽子,「泼了我一身,这就想走?」

 

「不然呢?」

 

「难不成,你还要让我以身相许?」

 

宋斯航脸上的神情有些古怪,他上前一步。

 

「顾婷婷,大白天你就开始做梦了?」

 

下一秒,脑海中传来了「嘀嘀嘀」的警报声。

 

我?

 

什么情况?

 

按照我以往经验,宋斯航说谎了。

 

我此刻的表情,简直像是见了鬼。

 

八点的上课铃在不远处的教学楼里响起,路上已经没什么人了。

 

而他非嚷着让我给他洗衣服。

 

我瞥了眼宋斯航胸前的水渍,计上心头。

 

于是,我一把掀起宋斯航的衣服,「那你现在脱下来,我回去给你洗!」

 

「顾婷婷,光天化日你就扒别人衣服?」

 

「宋斯航,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冷不丁问道,宋斯航一愣,沉默良久。

 

「你脑子被驴踢了?」

 

「我喜欢路边的大树都不喜欢你好吗?」

 

紧跟着,「嘀嘀嘀」的声音响起。

 

Omg!

 

我震惊的看向宋斯航。

 

「你喜欢我?」

 

我嘴比脑子更快一步。

 

宋斯航居然喜欢我?

 

这简直可以炫耀好一阵子好吗!

 

「顾婷婷,你耳朵有问题?」

 

相比之下,宋斯航脸颊涨得通红,压低声音说道。

 

他冲上来捂着我的嘴,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

 

但是在我看来,宋斯航明显就是害羞了。

 

他还想狡辩,「世界上就剩下你一个女人了,我都不会喜欢你的好吗?」

 

「除非我眼瞎了,不然谁喜欢你谁倒霉!」

 

我走得飞快,脑海中不停想着「嘀嘀嘀」的警报声。

 

哼。

 

口是心非的狗男人。

 

2

 

因为他这样一闹,等我们两个走到教学楼的时候,差不多就已经到了上课时间了。

 

没办法,我只好加速,和宋斯航先后踩点到了教室。

 

「宋斯航的衣服是怎么了?」

 

「他不是校霸吗?有谁敢给他泼水啊。」

 

「这湿了这么大一片,肯定是刚刚泼的吧。」

 

众人小声的在那议论,听到声音的宋斯航,狠狠的瞪了我一眼,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

 

我无语,这件事压根就不是我导致的好吗?

 

他自己也有问题。

 

我直接就瞪回去,姐才不会受这种平白的委屈。

 

瞪完,我就发现,教室里面都已经坐满了,现在就只剩下第一排有座位了。

 

而且还是连在一起的两个位置,这就代表着我要和宋斯航一起坐第一排了,简直就是冤家路窄啊。

 

「以为谁想和你坐一块似的。」宋斯航满脸的不屑,直接就进去坐下。

 

我本来想怼他,最不想和你坐一起的人就是我了。

 

然而我的话都没说出来,我就听见了我脑海里面嘀嘀嘀的警报声。

 

所以宋斯航是想要和我做同桌的。

 

可我选这个选修课都大半个学期了,我们说话都没怎么有过,就更别提做同桌了。

 

「你别爱上姐了,姐可是你得不到的女人。」我恶狠狠的瞪了宋斯航一眼,直接就开始警告了。

 

「顾婷婷,你今天有病是不是?」

 

「你要是有病就去治疗,别在这没事找事啊!」

 

「老子喜欢都不带喜欢你的,别跟老子提什么爱不爱的。」

 

宋斯航一口气说了三句话,然后我脑海里就是一连串的「嘀嘀嘀。」

 

这个狗男人,还不是一般的口是心非。

 

老师很快就进来了,我选择了安静。

 

听课最重要,毕竟这可是关乎了学分的事。

 

「好同学们,今天这节恋爱选修课马上就开始了,大家先想想,在你们心中,对于两性差异有什么看法?」

 

老师开始就给我们甩了一个话题,让大家去思考。

 

两分钟后,老师打断我们,抽人来和我们谈论这个问题。

 

「宋斯航同学,你来和我们谈谈你对两性差异的看法吧。」

 

老师在台上优雅的伸手,宋斯航直接就从第一排站了起来。

 

「体型差距,男女之间往往存在一定的体型差距,还有脑子,男生的脑子相对理性,女生则老是犯迷糊。」

 

说到迷糊的时候,宋斯航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我甚至有种,如果这不是在上课,他会直接说傻逼。

 

我特么越看越感觉宋斯航说的人就是我。

 

毕竟正常人都会说女生比较感性。

 

「那这位宋斯航同学,你有没有喜欢的人?」老师微微一笑,又继续发问。

 

我目光也看向了宋斯航。

 

说实在的,我也很想知道。

 

结果就是,宋斯航摇头了,表示自己并没有喜欢的人。

 

大家没有吃到瓜,而我脑中的警报在滴滴滴的响。

 

这个宋斯航,又在撒谎。

 

一节恋爱选修课上的很快,不多时就下课了,我刚准备走,一只修长的手直接就给我拦住了。

 

「干嘛?」我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内心则是在疯狂的吐槽,可真是一个满嘴谎言的人。

 

「干嘛?」宋斯航复述了一下我说的话,语调拔高了几度,看向我的时候,充满了不可思议:「你自己弄的,你不负责洗干净?」

 

他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衣服。

 

早上被豆浆泼了,现在一节课上完,衣服是有点半干了,看不到早上那种腹肌分明的景象。

 

但我已经有记忆了,他这样一指,我脑子里就忍不住的想起早上看见的那诱人的腹肌轮廓。

 

我双手抱胸,上下打量了一下宋斯航,开玩笑道:「你脱下来我回去洗。」

 

宋斯航一愣,随后一脸防备的看着我:「动不动就脱衣服,你该不会是馋我身子吧?」

 

我满头问号的看着宋斯航,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又不是什么色女,怎么可能会馋他的身子。

 

我现在完全就是想要解决他这个麻烦好吗?

 

作为一个早起早八的人,谁不是一下课就赶紧回去补觉啊,有哪个正常人想要在这浪费时间?

 

「就馋了,害怕了就别叫我洗啊。」我道,就准备走。

 

结果宋斯航行动迅速:「行啊,给你看。」

 

说完,他就已经脱完了上衣,直接就塞进了我手里。

 

「还真脱啊。」我满脸的惊讶,拿着宋斯航给我的衣服,目光就那样大大方方的打量起了宋斯航来。

 

3

 

他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

 

现在脱掉了上衣,身上的肌肉明显,当真是一丝赘肉都没有。

 

看不出来,他的身材这么好,都可以去当男模了。

 

我满脸的感慨,左看右看的,宋斯航的脸色逐渐变得红润。

 

他现在这是不好意思了?

 

我感觉很是稀奇,凑近宋斯航的眼前开口:「你主动脱的,现在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谁害羞了,顾婷婷,我告诉你,说话给我注意点。」宋斯航大声的反驳我,但那脸色,都快要涨红成猪肝色了。

 

他竟然还嘴硬,这分明就是害羞了。

 

毕竟我脑海里又滴滴滴的响起了测谎仪的声音。

 

「咳~同学,这是教室。」老师的声音从我们两个身后响起。

 

我们两个都没想到,赶紧拉开距离。

 

在我们两个的注视下,老师拿着书出去。

 

老师出去之前,还不忘提醒:「记得把衣服穿上再出去。」

 

这简直就是大型的社死现场。

 

事实压根就不是老师想的那样啊!

 

宋斯航现在尴尬的不行,我直接就将外搭的衬衫脱下来,直接就丢给宋斯航:「穿上。」

 

我言简意赅。

 

宋斯航看着手上那纯粉色的衬衫,满脸的嫌弃:「粉色我不穿。」

 

闻言,我脑海中立马就传来了「嘀嘀嘀」的警报声。

 

我直接就笑了:「行啊,那你光着出去吧。」

 

说完,我直接就拿着他的T恤出了教室。

评论(1)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