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每天都蜗居在小办公室就是听我老公的八卦。

 

而今天这个八卦有点特殊。

 

「顾总的隐婚妻子竟然是娱乐圈新晋小花!」

 

「还想犯重婚罪?」

 

我发信息让老公跪着榴莲。

 

切屏就在群里疯狂加料。

 

我想知道是哪一朵小白花上赶着来当蹭热度!

 

1

 

刚结束蜜月,我回到公司才被通知我那个宽敞明亮的办公室给了新来的商务主管,而我则被换到小办公室里。

 

此前那还是个杂物间!

 

对此,我只是呵呵两声,没有任何异议,就进了小办公室。

 

一个月前,我跟上司提出休假度蜜月,她看我的眼神瞬间就变了。

 

从欣赏变成讥讽不屑。

 

首先,她是个不婚主义者,几乎把命卖给公司。

 

其次,她担心我后续怀孕会影响工作,从而再影响到她升职。

 

毕竟多数人度蜜月回来,都会怀孕。

 

最后,她应该觉得我跟她不再是一路人。

 

休假期间,她把我的工作都分散下去,将我逐渐边缘化。

 

现在我回来无所事事,估计接下来,她会找个由头来把我开除掉,以免我怀孕后,还要休产假。

 

还真的很为公司着想呢!

 

对此,我非常的欣慰和满意。

 

因为我是老板娘啊!

 

当然这件事是一个秘密。

 

公司年会上,我喝多了,跑到阳台外面去透透气。

 

外面乌黑麻漆的。

 

等我坐下,才发现在角落坐着小憩的顾昀。

 

他也喝多了。

 

似乎对我这个闯入者不满,他盯着我。

 

我们大眼对小眼。

 

突然,一束束绚烂的烟花升起,绽放在夜空里。

 

也照亮了我们彼此的脸。

 

那一刻,他英俊的不可思议,把我此前看过的所有帅哥都比了下去!

 

相信当下的我,在他眼里应该也是不错的。

 

因为他表情有一丝的错愕。

 

后面我们不知怎么就亲在一起。

 

到酒店滚床单!

 

等他酒醒后,就说要追求我,说对我一见钟情!

 

顾昀可是个高富帅,哪个女人能忍住不喜欢?

 

相恋三个月后,我们直接闪婚。

 

按顾昀的话说就是,他想要持证上岗!

 

更重要的是,希望每天下班回家,有个人在家里等他。

 

所以现在就算是被上司薇薇安把我架空,我也不生气,无所谓,因为我的终极人生目标已经实现。

 

年轻貌美,还有个帅气多金的老公!

 

至于孩子嘛!

 

我跟顾昀商量过,现在我们都还年轻,打算先过几年二人世界再要孩子也不迟。

 

也跟婆婆说了,当时她的脸色不太好,好在也没反对。

 

思绪渐渐拉回,我随手翻了翻桌上无关紧要的文件,端起咖啡抿了一口,便窝在沙发里开始刷手机。

 

关键是看公司建的群,叫做顾总守护群。

 

不知道是谁建的,反正里面是全公司的女性同胞,每天都围绕着顾昀展开话题。

 

让我康康,今天是什么话题?

 

同事A:顾总的隐婚妻子竟然是娱乐圈新晋小花!

 

我:???

 

立马发消息给顾昀:你小子,想犯重婚罪?

 

顾昀秒回:???

 

我:榴莲壳伺候!

 

切屏就在群里疯狂加料。

 

我想知道是哪一朵小白花上赶着来当蹭热度!

 

2

 

家人们,破案了!

 

昨晚顾昀让我陪他出席一个宴会,但我有点头痛就没去,于是他说去走个过场,回来给我带宵夜。

 

没想到啊没想到!

 

顾昀出于绅士风度,见白静穿的很单薄,在冷风中瑟瑟发抖,便把外套给了她。

 

记者们捕风捉影,便传出这样的绯闻!

 

但这不是关键。

 

关键是白静是我们顾氏珠宝的最新代言人!

 

绯闻才会越传越真!

 

顾昀头痛不已。

 

「明天我就让人把她换了。」

 

「没事。」

 

我笑的特别得体大方:「如果我们单方面违约的话,可是要赔偿违约金的,太不划算了。」

 

顾昀不信:「我的贵妃娘娘,你真的不吃醋?」

 

我捏捏顾昀高挺的鼻梁,笑靥如花:「我们可是夫妻,合法的,能是外面那些妖魔鬼怪随意就拆散的?」

 

顾昀嘴角狠狠一抽。

 

「如果我现在不是跪着榴莲壳,可真就信你这小妖精的话。」

 

想想顾昀已经跪了快一个小时,我便让他起身,他却趁机把我扑倒在沙发上,单手解开领带绑住我的双手。

 

他炽热的眼神让我浑身发烫。

 

坏坏撩唇:「你对我的惩罚结束,接下来,该我惩罚你。」

 

话音刚落,我主动吻了上去。

 

暂时的将一切烦恼抛之脑后,我们像是小别胜新婚,直接在客厅缠绵起来。

 

在顾昀要进来时,我尚存的一丝理智,催促他去拿T。

 

我靠在沙发上,脸颊绯红,喘息着。

 

当看到顾昀随手就在旁边柜子拿出一盒T时,我突然想起什么,忙让他拿第二个抽屉的:「我早上才买的,超薄。」

 

火急火燎的顾昀自然全听我的。

 

戴上后,他再次将我扑倒……

 

完事后,我们抱在一起温存。

 

我在走神,习惯性的用手在顾昀胸肌上画着圈圈,被他按住,吻了吻手背。

 

他嗓音暗哑:「明天我有个早会,晚上回来再好好喂饱你。」

 

「老公,你说婆婆真同意我们迟两年再要孩子吗?」

 

「嗯,怎么了?」

 

「她……没什么,我们去洗澡吧,你明天还有早会,得养足精神。」

 

「OK!」

 

顾昀瞬间就精神,抱着我就屁颠屁颠进了浴室。

 

差点忘了,这货最喜欢鸳鸯浴!

 

又折腾一番后,顾昀抱着我,很快就睡着过去。

 

只是我还无法入睡。

 

闭上眼睛,就回想起婆婆鬼鬼祟祟拿着针扎穿TT的画面!

 

3

 

婆婆嘴上说着同意我们晚点生孩子,背地里却是在干这种事,我是怎么想,心里都极其不舒服。

 

不同意,就不能直接说出来吗?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