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穿进霸总文里当了圣母女主她姐,可圣母女主怎么成清醒御姐了

看了本霸总文后,我被圣母女主气的口不择言。

 

我心想我要是她家人一定要摆正她的思想。

 

下一秒,我穿成了女主……她姐。

 

在我的「洗脑」下,女主将求复合的男主赶出门。

 

「滚蛋,别在这假惺惺,找你的白月光去。」

 

我愣住,圣女女主成了清醒御姐,这画风变得有些快啊!

 

1

 

打工人的生活充满心酸,我平时就喜欢看看那种无脑小甜文拯救一下自己。

 

可偏偏这次听信网络博主推荐看的小甜文直踩我的雷点。

 

渣男男主情人节当天把女主一个人扔在商业街,转身不顾一切的去找医院照顾白莲花女配?

 

你管这种剧情叫小甜文?

 

奇葩的是男主还回来假装深情,半夜敲女主家的门表白挽回。

 

丫的,深更半夜不让人睡觉就是造孽知道吗?

 

最最让我无力吐槽的就是女主竟然三言两语就无脑地原谅他了!

 

这娘的你都能原谅?真不愧是圣母女主啊!

 

我气得肝疼,本来加班熬夜就没吃上晚饭这会儿胃更疼了。

 

刚准备站起身去觅点食,眼前一黑我就直接晕了过去。

 

再睁开眼,漂亮的小姑娘趴在我床边正在抹眼泪。

 

素白的一只手拉着我,嘴里不停念叨着,「姐姐你要是死了我可怎么办啊?」

 

「我也不活了呜呜呜……」

 

这么无脑的话是从谁嘴里说出来的啊?

 

你丫的才死了呢,你全家都死了

 

我想吐槽,可被人拽住的时候只觉得头晕。

 

缓了好半天才终于攒了些力气抬手甩开束缚的时候才看清眼前发生的一切。

 

房间布置地很不真实,华丽地几乎超过我的认知。

 

女孩抬起一张哭得梨花带雨的脸,好看得过分的一双眼睛里布满了水珠。

 

「你谁啊?」我皱着眉头。

 

女孩一脸震惊和心疼,扑过来就抓住我的胳膊,「姐姐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你妹妹秦璇啊!」

 

秦璇。

 

这名有点耳熟。

 

这不是我刚看的那本气人小说里女主的名字吗?

 

我惊得一下子瞪圆了眼睛,伸出手狠狠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脸,然后在秦璇不解的目光中惊疑不定地问。

 

「那我是谁?」

 

「你是我姐姐啊!秦安。」

 

完了。

 

我眼前一黑,觉得自己是真完了。

 

大概是因为太愤怒了,我竟然真的穿进书里,成了圣母女主的姐姐了!

 

2

 

秦家真的像小说里描写的那样有钱。

 

有钱的让我这个「挣钱的」都觉得有点不真实。

 

所以作为秦家唯二的女儿,我和秦璇也确实是真的养尊处优。

 

听人说我是晚上下楼梯的时候突然晕过去的。

 

脑袋在楼梯上磕到了,所以忘记些之前的事情很正常。

 

听到我有可能因为这件事留下了后遗症,秦璇又开始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抹眼泪。

 

我被她断断续续的哭声吵得心烦。

 

一皱眉头不耐烦地低声喊了一句,「别哭了!」

 

房间里的人都是一愣,秦璇几乎是下意识地把哭声憋了回去。

 

正给我做检查的医生呆愣愣地盯着我,把我都盯不好意思了。

 

我咳嗽一声,揉着太阳穴语气放缓了一些,「你别哭了,我从楼梯上栽下去又不是你的错。」

 

「要是你再把自己哭坏了,大家就都成药罐子了。」

 

药罐子这话倒不是假话。

 

从楼梯上滚下去,脑袋被撞得不轻,我不仅「失忆」了,还有点轻微的脑震荡。

 

我感觉家庭医生好像把他知道的药全都给我开了,这才带着两个小护士离开家门。

 

「姐姐我不哭了,你好好吃药,别生气。」

 

小姑娘一脸委屈地双手并拢放在膝盖上,语气可怜巴巴可还是在哄我。

 

我忍不住就叹了口气。

 

这么软的性格,作者怎么想的让她当女主啊?

 

「我没生气,」我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没那么急躁,「你也不用担心。」

 

「还有,以后遇到什么事不许再哭了。」

 

秦璇郑重地点了点头,好像把我的话当成了圣旨。

 

文中就交代过了,秦家家世不错只可惜秦家父母在一次外出时出现了意外,双双亡命。

 

家里的重担一下子全都压在了两个姐妹身上。

 

姐姐秦安比妹妹秦璇大了五岁,父母去世的时候她已经懂事了。

 

为了保证妹妹的生活水平,也为了不让父亲的心血白费,秦安提前从大学毕业,硬生生把自己逼成了一个女强人。

 

也正是因为两个人从小相依为命,妹妹秦璇对秦安简直可以用言听计从来形容。

 

言听计从。

 

那怎么霸总姐姐还能培养出来个这么娇柔的妹妹啊?

 

看得我当时肝疼。

 

3

 

我在房间里休息了一天就被迫开始营业了。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