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的未婚夫既恋爱脑又疯批

真千金回来后,扬言要抢我的未婚夫。

 

「你鸠占鹊巢,我要夺回我的一切!」

 

她气急败坏,闯到了我未婚夫家里。

 

但很快她被丢出来。

 

未婚夫急匆匆来我家,红着眼睛质问我。

 

「顾青,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1

 

我是被抱错的假千金,真千金被认回来之后我却并没有被赶走。

 

原因无他,我是锦鲤体质,这家能发财全靠我撑着。

 

我养父母对此心知肚明。

 

所以即使他们不太喜欢我,也依然跟我维持着表面的和睦。

 

顾金月回来后就一直光明正大对我的存在表示不满。

 

她长得跟我养父母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也不怪我养父母第一次见她就亲切的不行,没两天一家人就相处的十分融洽了。

 

我对此并不在意,甚至乐的清闲十分享受。

 

我每天该干什么干什么。

 

反正我家公司在我手里,他们排挤我最后倒霉的还是他们自己。

 

我本来觉得人不犯我我也没必要去折腾。

 

但顾金月还真就不老实。

 

估计是她跟我养父母明里暗里暗示了几天我养父母都没有赶我走。

 

她沉不住气了,准备自己来解决我。

 

趁我养父母不在家,我被她堵在客厅。

 

她恶狠狠的瞪着我,咬牙道:「顾青,你鸠占鹊巢,我要抢回属于我的一切!」

 

我好笑的看着她,好奇道:「你是初二生吗?怎么还能说出这么中二的发言?」

 

我在她憋得通红的脸色里淡定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不急不慢道:「你想夺什么就夺吧,只要你有那个本事。」

 

我对此是一点都不担心。

 

转身准备去接水,顾金月突然开口,充满斗志。

 

「你等着吧顾青,我会把陆北弦抢过来的!」

 

她说完气势汹汹的夺门而出。

 

我看着她的背影一脸愕然。

 

陆北弦?

 

我那个恋爱脑晚期的疯批未婚夫?

 

顾金月多少是有点疯了才会想去抢他。

 

除了我,其他人根本就控制不了陆北弦好吧……

 

我沉默了一下,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在心里祝顾金月好运。

 

我没再多想,倒了杯水拿到书房,就投入到了公司的工作里。

 

晚上,我听到楼下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我还没来得及下去看看什么情况,书房的大门已经被人一把推开。

 

我那未婚夫陆北弦发丝凌乱,衣衫褶皱,正喘着气在门口看我。

 

我略微惊讶,站起来走向他:「你怎么突然过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

 

陆北弦没有回答我。

 

他死死的盯着我,没一会儿眼眶竟然红了。

 

我听到他质问道:「顾青,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懵了一下,不解道:「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了?你把订婚戒指丢了?」

 

「那怎么可能!」陆北弦抬起手,赌气一般的给我看他手上的戒指。

 

我有点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的太放肆,只能略带调侃的看着他。

 

陆北弦走进屋里,来到我面前,然后一把抱住了我。

 

他把头埋在我的脖颈,咬着牙恶狠狠道:

 

「顾青,你别以为找个别的女人来就能甩开我了,绝不可能!」

 

我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这才恍然大悟。

 

「顾金月去找你了?」

 

我心情有点微妙,生气倒不是生气,就是有点震惊于顾金月的勇气。

 

陆北弦闷闷地「嗯」了一声。

 

他也不抬头,只是哑着嗓子,委委屈屈的说:「她说以后她就是顾家的千金,所以我跟顾家的联姻也是跟她,让我不要再找你了。」

 

我觉得有点可笑,随口问道:「是吗,那你怎么说的?」

 

「我什么都没说。」

 

陆北弦抬起头,眼神凶狠的盯着我,「我直接让人把她从我家扔出去了。」

 

2

 

他还真没留情面。

 

我摸摸他的脸,调侃道:「顾金月就没有骂你?」

 

她在我面前一贯嚣张跋扈。

 

别说扔出去了,就算是吃饭时佣人先给我递饭,她都得发好一通臭脾气。

 

「咯咯咯咯跟老母鸡似的,烦死了。」

 

陆北弦说的委屈又烦躁。

 

末了又眼巴巴地看着我,「青儿,不如你跟我回去吧?这样我更安全点。」

 

嗯?

 

他这是拿我辟邪呢。

 

「好青儿,你就同意了吧?这样我也不用怀疑你不要我了。」

 

他眼睛都睁溜圆了,我怀疑要是给他条小尾巴,这会儿绝对会冲我摇的欢。

 

也忒黏人了些。

 

「你属实多虑了,且安心回去吧。」

 

我抱抱他,以示安抚,他却黏黏糊糊地抱着我不肯松手,满声控诉,「她还想摸我的手!」

 

「就是拽我的衣袖也不行!」

 

「我的人,我的心都是属于你的,她怎么可以染指?」

 

这人说的正经且愤慨,我差点没憋住笑,见他委屈的垂眸看我,又赶紧认真的点了头。

 

还表示了夸奖,「干的漂亮,堪称男德典范。」

 

恋爱脑协会高级顾问,终生荣誉会员。

 

不过,我喜欢。

 

他缠着我腻歪了许久才肯走,但刚下楼,就好巧不巧的遇上了回家的顾金月。

 

一看我和陆北弦手牵手,她当场炸了。

 

拿出了林妹妹怒拔垂杨柳的架势,害我都想躲到陆北弦背后求个平安,她却突然娇滴滴的开口,「哥哥,你来了呀。」

 

我特么一阵恶寒。

 

就问能不能正常点,别故意恶心人?

 

陆北弦的脸都绿了。

 

毫不迟疑的将我揽到了怀里,「我带我老婆出去吃饭。」

 

「哥哥!」

 

顾金月不乐意了,跺着脚发嗲,「是不是姐姐趁我不在家,在你面前说我的坏话了?」

 

我别开了脸,着实没眼看。

 

陆北弦满脸写着烦躁,揽着我就往外走,顾金月却不依不饶的。

 

「顾青,好啊,你居然挑拨离间?」

 

「我饶不了你!」

 

她张牙舞爪的想找我的茬,但陆北弦只拿眼角瞟瞟她,她就老实了。

 

转而委屈的抹泪,「哥哥,我才是你老婆!」

 

我总算明白老母鸡是怎么回事了。

 

总是哥哥哥哥的,可不就像刚下完蛋,四处宣扬的老母鸡吗?

 

「你以为顾青是你?」

 

陆北弦的嫌弃明晃晃的写在了脸上,偏偏有人就是不识趣,上赶着要倒贴他的冷脸。

 

可他也没留情面,「我这辈子都只爱顾青,懂?」

 

我挺懂的。

 

但看顾金月满脸不甘心的模样,估计她打心眼里就没想过放弃。

 

陆北弦也不说了,揽着我走人。

 

「陪老婆吃饭最重要。」

 

3

 

我以为陆北弦订好了餐厅,结果他径直带着我去了他家。

 

「你坐。」

 

他殷勤的捧来水果零食,然后又高高兴兴的系上小熊围裙,「老婆,我去给你做饭。」

 

我吃着葡萄看他在厨房里忙碌,其实挺不解的。

 

做饭难道很好玩吗?

 

陆北弦的厨艺挺好,很快就做好了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菜肴。

 

欢欢喜喜的给我盛饭夹菜,也不见他自己动筷。

 

我疑惑道:「难道你不吃?」

 

「我喜欢看你吃。」

 

他咧着嘴笑,一副有妻万事足的满足模样。

 

我失笑摇头,往他碗里夹了块排骨,「赶紧吃吧,也尝尝你自己的手艺。」

 

「嗯!老婆对我真好!」

 

他笑的眼睛弯弯,我也忍不住勾了唇,这就算好了?

 

那他还真容易满足。

 

「老婆,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领证?」

 

他啃了两块排骨,又抬头眼巴巴的看着我,「我想每天都给你做饭吃。」

 

这个愿望我挺喜欢的。

 

不过却摇了头,「阿弦,我是假千金。」

 

而他想娶的,是真千金。

 

「我知道啊,顾家要举办认亲宴了,宣布顾金月的真千金身份,但是我心里只有你。」

 

他说的极诚恳,认真脸还带着丝忐忑和委屈。

 

「老婆,你休想以这个理由甩掉我。」

 

「我这辈子都要缠着你。」

 

我扶了额。

 

哭笑不得地摇摇头,「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你是个超级恋爱脑?」

 

虽然我确信我比顾金月更出色,但是在外人眼里,顾金月才是真千金,是真正的香饽饽。

 

他倒好,非得一条路走到黑?

 

「没有。」

 

「而且我只对你恋爱脑。」

 

明明也不是褒义词,他却像得了夸奖似的,「恋爱脑怎么了?恋爱脑说明我超级喜欢你。」

 

「我就是想把世界上所有的美好事物都给你,难道这也犯法?」

 

法肯定是不犯的。

 

而且这波彩虹屁,直直的拍到了我心坎上。

 

我老公就是喜欢对我好,就是对我恋爱脑,谁不服叫自己老公也恋爱脑去啊?

 

哼,我看谁敢杠。

 

4

 

吃完饭,陆北弦又将我送回了顾家。

 

我刚到客厅边上,就听见顾金月在和养父母告我的黑状。

 

「爸,妈,顾青太坏了!」

 

她抽抽噎噎的,扮足了白莲花的姿态,「北弦哥哥突然对我凶巴巴的,肯定是姐姐在他面前说我坏话了。」

 

「她蓄意诋毁我,害我丢脸,我以后还怎么见人?」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赶她走呀!」

 

她抽噎着,软着嗓音娇滴滴的发嗲,别说养父母,那声音我单听着都不忍心了。

 

但是养父母也很明白,这个家离了我就要散。

 

面面相觑了会儿,养父才开口,「月月,算命的说过,顾青她八字好,有价值……」

 

「算命的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

 

「简直荒谬!」

 

顾金月斥责了声,满脸的不屑,「改明儿我在街上找个神棍宣称我是锦鲤,那你们是不是也要把我供起来?」

 

这话倒也不差。

 

但是不是锦鲤,可不是算命的说了算,而是事实会证明我存在的道理。

 

「爸,妈,我才是你们的亲女儿啊!」

 

顾金月又哭叫起来,「就算真有锦鲤,那也是我这个真千金,而不是顾青那个冒牌货!」

 

呵呵。

 

有能耐,当年别抱错啊?

 

我转身就想走,但却不小心碰到了装饰架上的摆件,发出叮当脆响。

 

客厅里的说话声戛然而止。

 

没两秒,顾金月一头冲出来,指着我的鼻子骂,「顾青你什么教养!竟然偷听我们说话!」

 

「我什么教养,你不如问问父亲。」

 

我淡然反怼。

 

看她大为生气的样,又忍不住笑了,「背后告黑状,你教养也挺可以啊?」

 

瞧把她给能耐的,抹黑我的话张口就来。

 

「我说的都是事实!」

 

顾金月拦住我的去路,撇嘴歪眼的好像极不屑,「顾青,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是我告诉你,明天的认亲宴上就会宣布我的身份,我才是顾家真千金!」

 

「那些属于我的东西,我统统都要拿回来!」

 

我挑了眉,冷眼看她。

 

「比如?」

 

我到底拿了她什么东西,让她如此记恨我?

 

「你跟我装什么傻?」

 

顾金月撇着嘴,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我轻呵了声,「好啊,那你都拿去。」

 

她不就是觊觎陆北弦吗。

 

有那个能耐,她就当我的面抢走陆北弦。

 

我愿赌服输。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