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帅哥雇佣我当他的女友

在家挨了两顿毒打的弟弟终于还是告诉我。

 

他网恋了个小妹妹。

 

我本着不能误人青春的想法带着零食把小姑娘约出来见面。

 

到地方发现,软萌妹子没有,只有一个拎着棒球棍的帅哥。

 

我们相顾无言。

 

帅哥将棒球棍扔在我脚边:「……酷炫冷少?」

 

我被吓得一激灵:「……草莓甜心?」

 

1

 

我们俩花了二十分钟在公园门口把关系晃明白了。

 

我那不成器的弟弟网恋了帅哥的妹妹,为了让臭小子知难而退,帅哥准备给他来顿爱的教育。

 

他气笑了:「要不是我发现得早,他们孩子都呱呱坠地了!」

 

「啊?」

 

我一脸茫然,帅哥稍微给我解释了一下什么叫互联网结婚生子一条龙。

 

被发现的时候,他们正在q群里举行婚礼。

 

我大为震撼,网络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

 

一直站在公园门口也不好,帅哥请我去咖啡厅坐了会儿,我斟酌了下用词才对他说:「这事儿……要不咱俩给他们断了?」

 

帅哥深以为然,点了点英俊的下颚:「我看行。」

 

为了打击弟弟妹妹的爱情,我们甚至还加上了联系方式。

 

我低头打字:「帅哥,你叫什么,我备注一下。」

 

「唐子期。」

 

嘿,名字还挺好听。

 

唐子期走之前带走了棒球棍,我心有余悸,还好不是我弟来,不然我可能得在ICU见到他。

 

回家之后我怒斥弟弟,并没收手机,他在我耳边嚎了三个小时,被我妈揪着耳朵逮去睡觉了。

 

我叹了口气,就看到唐子期发的消息。

 

唐子期:「我妹在一哭二闹三上吊,怎么哄?」

 

我眉头一锁:「我只有揍弟弟的经验。」

 

唐子期:「头疼,小姑娘就是麻烦。」

 

下一秒微信电话就来了,唐子期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于娅,你能过来帮我哄一下吗?」

 

我跟他好像还没熟到这个地步吧……

 

所以只能委婉地拒绝:「不太方便。」

 

「我给钱。」他的语气极度不耐烦,但是给钱的就是爹。

 

「地址发我。」

 

唐子期住的是独栋别墅,还没等我敲门他就已经开了门:「麻烦你了,大晚上跑一趟。」

 

「应该的。」

 

毕竟谁会和钱过不去。

 

小姑娘比我想象中还要可爱,头发蓬松微卷,戴着蝴蝶结发箍,像个精致的小洋娃娃,她此刻满眼挂泪,哭得令人心碎。

 

我不免有些狐疑,转头看向唐子期:「你真的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唐子期按着眉头使劲地揉:「她就这样,越哄越来劲,搞得我好像虐待她了一样。」

 

小姑娘又开始哭了,手脚并用开始撒泼打滚:「我不管,我就要,你把手机还我!」

 

我使了个眼色,让唐子期先出去,他耸了耸肩无耐地叹气,顺带把门也给关了。

 

「你叫唐圆圆是吧?你好,我是额……酷炫冷少的姐姐。」

 

说出这个名字,让我恶寒了一下。

 

太羞耻了。

 

唐圆圆听到熟悉的名字,止住了哭声:「姐姐,那冷少他……他怎么样了啊?」

 

「挺好的。」

 

我真的是睁眼说瞎话,不过我弟也就是挨了几顿小打。

 

我摸了摸她的头,小声说:「其实他一点都不好,他吃辣条都不擦嘴,还舔袋。」

 

唐圆圆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可置信地捂嘴:「真、真的吗?」

 

我点头,开始肆无忌惮编排他:「他可不爱洗澡了,还喜欢睡懒觉,这样你还喜欢吗?」

 

气氛有些沉默,我们两个人静寂了。

 

过了小半会儿,唐圆圆像是下定了决心,低声开口。

 

「嫁、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不会嫌弃他的。」

 

「……」

 

我给唐子期发了条消息。

 

我拍了拍唐子期的肩膀:「没救了,让你爸妈抓紧再养个小号吧。」

 

唐子期:「……」

 

2

 

小姑娘轴是轴了点,在我耐心劝(hong)解(pian)下,她暂时放弃了跟我弟弟再续前缘的想法。

 

唐子期使劲揉着太阳穴,语气里全是无奈:「你说这叫什么事啊?」

 

我也很无奈,打也打了,骗也骗了:「等他们过了这劲就好了,小孩子忘性大。」

 

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在我们口中忘性大的小孩子,摆了我们一道。

 

我弟趁我睡觉,偷走了藏在衣柜里的手机,然后出门溜之大吉。

 

与此同时,唐子期焦急地给我打了个电话。

 

「于娅,我妹不见了。」

 

我们对了下信息,得出结论,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他们私奔了。

 

我忍不住扶额:「造孽啊。」

 

唐子期神色疲倦,跟我会面之后止不住地叹气:「昨晚上她闹太久,我今天补了个觉,睡醒发现人没了,还拿走了手机。」

 

我冷静下来,脑经一转扭头问他:「她手机里有没有定位?」

 

唐子期这才稍微精神了一点:「有。」

 

别问我为什么我弟手机没定位,他那破手机连手机号卡都没有,安了也白安。

 

寻着定位,我们找到了公园,他们俩正盘腿坐在假山下……

 

过家家。

 

唐圆圆指着一个刚刚做出来的小菜喃喃地说道:「这个菜看起来好苦呀。」

 

我弟揉了揉圆圆的脑袋,脸上满是宠溺:「有你在,我就不怕苦。」

 

听到这一句,唐子期差点冲过去给我弟来两拳,我死死按住他的拳头:「冷静!」

 

谁知道我弟实在是个不怕死,下一句话是:「还是你好,我姐那个原始人除了揍我就是揍我,她肯定嫁不出去。」

 

我:「……」

 

我缓缓放开了按住唐子期拳头的手,神情安详,为我弟默哀几分钟:「去吧,往死里打。」

 

唐子期:「……」

 

唐子期偏过头去,肩膀微微颤抖。

 

我知道,他在笑,毕竟憋笑也挺辛苦的。

 

我磨了磨后槽牙,挽起袖子,一把就揪住于博的衣领把他提溜起来。

 

我脸上表情已经是恶毒后妈,语气还是和善道:「弟弟,你刚刚在说什么?姐姐没有听清。」

 

于博缩了缩脖子,满脸震惊,「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我语气深长咧嘴一笑:「科技改变生活。」

 

家丑不可外扬,我准备带他回家,关门再杀。

 

唐圆圆着急地小跑过来,豆大的眼泪欻欻往下掉,弄湿了我心爱的衣衫:「姐姐,你不要拆散我们,好不好?」

 

我心已经冷得跟大润发杀鱼的刀一样冷,丝毫不为所动,一只手将我弟拖了起来。

 

于博直接开嚎,疯狂挣扎。

 

我一手掐脖一手拽腰,唐子期在一旁帮助我,今天势必要拆散这俩破小孩。

 

周围还有路过的行人,看到这一幕,纷纷驻足,有的甚至打开了手机。

 

人们才不管发生了什么,哭哭啼啼的小女孩,传出去说不定我就成了恶毒后妈,唐子期就成了渣男后爸。

 

我顿觉丢脸,急忙让唐子期去捂住她的嘴,没想到路人几步上前把我们俩给制住了。

 

其中一个婆婆中气十足大吼:「光天化日,你们俩还敢拐小孩?!」

 

我与唐子期面面相觑,我想过别的,没想过把我们的那个人贩子了。

 

我着急解释:「阿婆,你们误会了,不……」

 

「别给我扯那么多,我已经报警了,你们自己去说吧!年纪轻轻的干什么不好,非要当人贩子。」

 

婆婆指着我们鼻子骂,还啐了我们一口口水。

 

我&唐子期:「……」

 

毁灭吧,这两个小逼崽子必死!

 

3

 

到了派出所,我们解除误会,准备带着自家弟妹各回各家,结果他俩把手紧紧牵在一起,掰都掰不开,一副生死不弃的样子。

 

我开始威胁:「再不跟我回去,我让妈揍你。」

 

于博十分硬气:「打死我我都不走!」

 

唐圆圆十分感动,握着小拳头给他鼓励。

 

我伸出了手,看来他是想当众体验如来神掌。

 

于博下意识甩开唐圆圆,自觉站到了我身后。

 

「姐我知道错了,别打我。」

 

唐圆圆的脸色沉了下去:「……」

 

爱情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最后,我揪着于博的耳朵骂骂咧咧坐车回家,唐子期抱着不省心的妹妹离开,显然小姑娘已经对于博伤透了心,趴在唐子期肩上哇哇大哭。

 

之后好几个星期,都没有见到他们有旧情复燃的趋势,我与唐子期的联系也就渐渐淡了。

 

直到暑假过完,我拿着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拖着行李箱,准备去找自己的宿舍。

 

「于娅?」

 

熟悉的声音从后边传来,我诧异地扭头,果不其然,唐子期在不远处站着,他抬手向我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啊!」

 

在陌生的学校遇到熟悉的人,总归是件好事,他自告奋勇替我搬行李,一个月不见,好像又变帅了一点。

 

我压下心底的想法,跑出去给他买了瓶水,他道过谢,笑了笑:「最近过得怎么样?」

 

「还好,你呢?」

 

唐子期顿时垮脸:「过得水深火热。」

 

「啊?」

 

他长长叹气:「我带她回了老宅,死丫头天天跟我作对,见我就哭,我们家老爷子给我好一顿收拾,我一生气,就说这个家有她没我。」

 

「然后呢?」我顿时来了兴趣,毕竟吃瓜一线使人快乐。

 

「然后我就被赶了出去。」唐子期眼神暗淡,看得出他很无奈。

 

「……」

 

我干巴巴地安慰了句:「她还小嘛,等她大一点就好了。」

 

「或许吧。」唐子期嗤笑一声,转移了话题:「刚好到了饭点,走,学长带你吃饭。」

 

我还是一贯拒绝:「不太方便。」

 

「我请客。」唐子期拍了拍钱包,那样子像极了暴发户。

 

没人会会跟钱过不去的,我话音一转:「不太方便的事多了,又不影响我干饭,去哪里吃?」

 

蹭了顿饭,我心满意足,刚站起身打算离开,被唐子期叫住:「你缺钱吗?」

 

我挑了挑眉:「怎么了?」

 

「这里有个兼职做不做?」

 

我本着有钱不赚王八蛋的心态。

 

我坐了下来:「展开说说。」

 

唐子期推过来一张卡:「假扮我女朋友,一个月两万。」

 

我惊讶不已:「为什么?有这么多钱不够你找个真的?」

 

唐子期涨红了脸:「谈过好几个,都被甩了,她们嫌我直男。」

 

我表示理解:「所以,你找人假扮女朋友是为了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想带你回去晃一圈,气气死丫头,顺便再让我家老爷子把我的卡解冻。」唐子期看向了远方眼神里都是无奈。

 

「那这银行卡里的钱……」我贱兮兮地看着唐子期,希望他能看见我的眼神能明白我的意思。

 

唐子期果然是个聪明人,表情真诚双手一摊:「钱都冻着呢,不跟我回去怎么骗钱?」

 

「……」

 

好哥们,有话你是真说啊。

 

4

 

我把卡推回去,说要再考虑考虑。

 

毕竟他太像空手套白狼了。

 

唐子期眉梢耷拉下来:「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行行好?」

 

「有事求人,记得拿出去求人的态度?」我挤眉弄眼,希望他能再次明白我的意思。

 

「加钱!」唐子期大手一挥留下我想要的两个字。

 

「你也知道我这人吧!如果跟你前去我还得应付」话说了一半,唐子期摆了摆手。

 

「加!」

 

「我」

 

「加!」唐子期也不想听我说什么,直接加给我打发了。

 

我其实是是想说我这就回家打包行李,碰上人傻钱多得主,真好哈哈哈哈。

 

「我」

 

唐子期咬了咬牙:「你别太过分!这都四万了!你是金子吗?」

 

「我想说我这就回去打包行李,你没给我机会啊!」他花钱了!他花钱了!我忍!

 

「你怎么不早说!」唐子期握了拳头,眼神阴狠,那个拳头就快要打上我的脸,我惯性闭上了眼睛。

 

等了许久,等到的疼痛并没有来袭,等来了一个脑瓜泵。

 

唐子期笑嘻嘻地说:「怕什么,小爷不打女人!」

 

他转身离开,还不忘跟我说一句:「明天哥来接你。我的小女朋友。」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