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穿书拯救三界众生,可是谁来告诉我,这未婚夫是我那渣男前任?

前一秒,破口大骂。

 

后一秒,穿进书里。

 

咱就说,现世报能不能别这么快?

 

诶等等?这身份……天君最宠的女儿。

 

这穿书似乎也不是不可以。

 

系统:您好,您的三观正值达到了我们的标准,故请您完成此次任务--拯救悲惨世界!

 

我:!!!

 

这个任务,真合我的胃口!!

 

1

 

我本是二十一世纪三观端正,积极向上的祖国花朵。

 

直到,我翻开了一本小说。

 

三观扭曲,男女主以欺负女配为乐,做尽丧尽天良的事,搞得三界人心惶惶,战事频发!

 

偏偏这对渣男贱女,没!报!应!

 

好家伙,看完之后气的都快心梗了,愣是给作者发了个千字长评,批评男女主这种行为是无耻行径!

 

在发送的瞬间,我被卷进了一片黑暗之中。

 

再次醒来时,就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

 

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脑海里响起叮咚的声音。

 

系统:拯救三观系统绑定成功!

 

系统:宿主您好,我是三观系统。

 

系统:您的三观正值达到了我们的标准,故邀您完成此次任务--拯救悲惨世界,恢复正常!

 

系统:我们给您的身份是--天君最小公主,完成任务后您可以选择回去,奖金一千万,或者留在这里,增加五千年功力值。

 

我还没回过神,就听到咔嚓一声,门被推开。

 

一个小脑袋探了进来,引起了我的注意。

 

系统:金手指--读心术开启。

 

系统:任务,开始!

 

小脑袋的主人正是女主洛衣,她笑得一脸假意,

 

「公主,您休息好了么?凤族公主已经等候多时了。」

 

我似笑非笑地望着她。

 

还真是等候多时……

 

三个时辰。

 

这仇恨值,还真是给我拉满了。

 

不过,文中我最喜欢最心疼的女配妹妹,没想到这刚醒,就可以见面了呢。

 

2

 

到前厅时,我的女配妹妹已经等的很不耐烦了。

 

这也正常,毕竟谁坐三个时辰冷板凳谁愿意啊。

 

不过漂亮妹妹真好看,怪不得千念会感觉到危机意识,毕竟甩了她八十条街。

 

连妹妹的一根汗毛都比不上!

 

罪魁祸首洛衣对妹妹冷眼相看,

 

「凤族公主,您虽贵为公主,但见到天界公主也要屈膝行礼的!」

 

我淡淡的看向洛衣,

 

「本公主说话了么?」

 

我家漂亮妹妹现在可还没被废呢,现在可是凤族备受宠爱的小公主,更是年轻一辈天赋极佳的佼佼者!

 

现在才一千岁,就有八千年的道行。

 

是你这个靠药堆起来,只知道捏酸吃醋,不知道努力进步的小垃圾能比的么?

 

洛衣冷不丁被说,神色紧绷,「洛衣知道错了。」

 

内心却在说:【这死女人抽什么风,要不是她是公主,我连搭理她都不想搭理!】

 

我啧了一声,

 

「既然做错了,就去受罚吧,藐视公主,关禁闭室一个月,去吧。」

 

禁闭室,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有心理脆弱的,呆上半个月都会疯。

 

这罚的可不轻。

 

洛衣有一瞬间慌了神,「公主,公主,我知道错了。」

 

内心:【该死的,她抽什么风,竟然想罚我?!】

 

我给她使了个眼色,悄声地说,「过几日就放你出来。」

 

洛衣这才松了一口气,「是。」

 

内心:【啧,贱女人,果然是被我拿捏的命。】

 

我让人把她拎了出去,待处理的差不多后,我这才跟凤凰小公主凤芜道歉。

 

「抱歉,是我的疏忽,我在这里跟小公主道个歉,不知小公主今日来找我,是所为何事,我必定全力相助。」我问。

 

凤芜的脸色缓和了许多,抿嘴,「我想见天君,可是天君太忙根本见不到,我有一些事想亲自相告天君,所以能不能劳烦公主……」

 

「可以。」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一旁的仙侍悄悄地提醒,「这个时间天君应该在午睡。」

 

凤芜脸色略有些苍白,蜷缩着手指。

 

「小事,我去叫醒,小公主前来恐怕是有要事,挨一顿骂也无碍。」

 

我对她善意一笑,拉着她直奔天君的寝宫。

 

门外的侍卫已经懒得拦了,一路上畅通无比,直接闯进了寝殿,看着呼呼大睡的天君,哑然失笑,

 

「爹爹,你的胡子我要烧了哦!」

 

蹭!

 

天君笔直的坐起,下意识的护住自己的胡子,又反应过来我离他足足有十步远,顿时反应过来被耍了,气呼呼的说,

 

「你这死丫头,又捉弄我!」

 

「好了爹爹,这次是有正事,凤族小公主要见您,您快收拾收拾吧,我在前厅等您。」

 

天君嫌弃的挥挥手,「知道了知道了!」

 

我意满离。

 

这一次,不会错过这个重要情报,天界也不会被魔君男主攻破,更不会被女主那个奸细通风报信!

 

哼,我让你还没开始就直接大结局!

 

3

 

我想离开。

 

天君却说,「你也留下吧。」

 

我想了想,也行,便坐在一旁听他们说。

 

凤芜:「边境最近总是有一些奇怪的人出现,我们查过,身份很干净,干净的一点瑕疵都没有。」

 

天君:「那会不会是你们想多了。」

 

吃橘子的我及时插了一句,「谁会那么干净,只有做出来的假背景才会干净,越干净越有问题。」

 

俩人看了我一眼,天君饶有兴致的看着我,「哦?那你有什么想法?」

 

我不紧不慢的说,「小公主应该还有别的信息,等听完,咱们一起说。」

 

凤芜点了点头,「我前些时日,给精灵族去了一封信,发现他们那边也有,同时还查到千机阁最近人员频出,动作不小。」

 

千机阁,是三界最大的情报地,有最敏锐的嗅觉。

 

他们大规模出动,事情还不小。

 

「还有,天君,我今日来还有一件事要告诉您。」

 

凤芜从怀里拿出两封信,「一封是千机道人写给您的,另外一封是我的父亲。」

 

天君接过,翻阅后脸色一变,眼神逐渐变得有寒意,最后一拍在桌子上,微微泛起杀气,

 

「魔族,有动作了。」

 

「而且天界,有奸细!」

 

奸细。

 

我托着下巴仔细想了想,确实,有不少,不过,该怎么把他们钓出来显得理所当然呢?

 

我眼神微动,凑上前跟天君还有凤芜想了个馊主意。

 

凤芜倒吸一口气,有些扭捏的开口,「这会不会不太好?」

 

我看了一眼小白花凤芜,叹气,摸了摸她的头,慈爱的说道,

 

「笨呐你,你不伤害别人,别人会来伤害你呀。」

 

凤芜略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那好吧。」

 

她虽被养在边境,但也是千娇万宠长大的,最多也就是上上战场,都直来直去。

 

比起那些,天界那些无声无息的阴谋诡计更危险。

 

天君欣慰的说道,

 

「不错,小千念,长心眼子了。」

 

我:「……」

 

我:「爹爹,是我的错觉么,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在损我。」

 

天君和凤芜相视一笑,哈哈大笑。

 

4

 

次日子时,我和凤芜一前一后离开了天界,悄无声息,谁也没发现。

 

千机阁。

 

两抹身影悄然而至。

 

「两位公主大驾光临,不知有何贵干呐?」

 

主位上坐着一位妖娆的女子,那婀娜多姿的身材,看的我和凤芜直流口水。

 

吸溜。

 

我咽口水声有些大,咻咻咻好几道视线直愣愣的甩了过来。

 

隐约听到好几个人在说:【一个小姑娘家家的,怎么这么色眯眯的。】

 

就连凤芜默默地往旁边挪了两步,轻咳一声。

 

我恼怒的看着她,别以为我没听见她内心在说:【咦惹,好丢人,离她远点,不过……好想跟漂亮姐姐贴贴。】

 

「哈哈哈你这小丫头好有趣。」

 

阁主从高坐上飞了下来,近观暴击,那张完美无瑕的脸,灵动的双眸,白皙的皮肤……

 

漂亮姐姐贴贴。

 

啪。

 

一张纸甩在了我的脸上。

 

凤芜恨铁不成钢:「你!流!鼻!血!了!」

 

我:「……」

 

我默默地擦了擦鼻子,尴尬笑了笑,「那个,我们来是买情报的!」

 

阁主微微勾起我的下巴,

 

「买情报?不如把我买回去?!」

 

前一秒刚正经一些,下一秒……

 

我略有些不太好意思的捏着钱袋:「可……可……可以……么……我钱不太多。」

 

囊中有些羞涩。

 

阁主没忍住,笑出了声,「你这小丫头,我喜欢。」

 

这时,我听到了振聋发聩的吐槽声。

 

凤芜:【千念!你是公主!!别这么不值钱行嘛!】

 

我轻咳一声,挪开了视线,不敢正视阁主,

 

「最近三界出现了一群莫名其妙的人,千机阁折腾了这么大的动静,情报不小吧。」

 

阁主玩笑神色收敛,回归正题,

 

「确实有,不过我也可以跟你直说,有个人想买断情报,大价钱,你们虽贵为公主,但可能也出不起。」

 

我笑了,「本公主有比钱更珍贵的东西。」

 

阁主:「什么?」

 

我淡淡的扫了眼周围的气息,「你们的命。」

 

5

 

「好大的口气!」阁主眸底的耐心也没了。

 

「本公主想,那位买主,你们应该还不知道他的身份吧,或者说是查也没查出来。」我笑道,礼貌的说,

 

「你们可以换个方向,不要拘泥于人妖神三界,可以看看三界外的,魔界。」

 

千机阁阁主神色微冷,

 

「什么意思?那个男人是魔界的人?你怎么会知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说:「今日来,本公主是打着买情报的幌子实际上是来跟你们谈合作的。」

 

「魔族应该也有你们的线人,那个自大蠢货掩饰了自己的容貌,却没藏他的贴身饰品,可以画下来,传到魔界,认一认,是谁的。」

 

「如果他是魔界的人,你觉得拿到情报后,他们是杀了你们,还是乖乖给你们钱?」

 

毕竟魔界翻脸不认人可是出了名的,无论之前态度多好,转身就捅刀子的事也干的不少。

 

这本小说过于浮夸,有很多的细节可以操作。

 

阁主微微眯起眼睛,「你想谈什么合作?」

 

我上前,凑在阁主的耳旁隐隐的说了句话。

 

她神色一冷,后退一步,似笑非笑,

 

「你想借我们的手,得罪你们的神?」

 

「这几句提点,可不能让我们卖命!」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