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的孩子没了,竟都是她故意干的!

我老公是个穿越者。

 

目的是为了攻略我,好得到他们那个世界的货币。

 

如果他爱我,一心一意陪着我度过这一生,我可以不在意这件事。

 

但他不该,和我结婚后,包养小三,还试图夺走我的家产。

 

于是我抢走了他的系统。

 

那么接下来,就请开始你的表演吧。

 

1

 

我站在窗边,看着窗外五月的盎然。

 

一辆车缓缓驶入我的眼帘。

 

下来的人,是我的丈夫顾泽。

 

还有他在外面养的那个女人,柳意雪。

 

她脸上挂着比五月阳光还要灿然明媚的笑,抬头望向我时,脸上那份得意即使离我很远,我还是看得真真切切。

 

我看到她和我的丈夫抱在一起,宛如一对新婚夫妻那般甜蜜。

 

身为妻子的我,站在这空荡荡的房间里,周身被一股彻骨的冷意紧紧包围。

 

卧室的门突然被推开,声音又大又粗鲁。

 

进来几个女佣。

 

二话不说开始将我在这里的东西全部丢进袋子里。

 

我转身问她们,「你们在干什么?」

 

那个贴身服侍我十年的张玉嗤嗤笑着回答:「先生说了,从现在开始,柳小姐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他让我们把你的东西都装起来,丢了。」

 

我冷眼看着那几个女佣如蝗虫过境一般扫荡,心里一点波澜都没有。

 

东西丢了就丢了,现在连我的丈夫,我的家都没有了……

 

那些东西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我出去,给柳意雪腾地方。

 

楼梯口,我和柳意雪面对面。

 

就只有她自己,顾泽没有露面。

 

我们两个一个上一个下,擦肩的时候,她开了口。

 

「林听晚,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停下脚步,没有说话,目视前方。

 

柳意雪轻笑了一声,「看来骨气还在。」

 

我余光看到她侧头看我。

 

「林听晚,你觉得你的骨气值多少钱?」她的语气里带着毫不掩饰的轻蔑和嘲弄,「和顾泽离婚,回去继续做你的林家大小姐,你是这么想的吗?」

 

我眉心轻跳,忍不住侧头看她。

 

我确实想和顾泽离婚,回家。

 

但柳意雪的话让我心底骤然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她依旧在笑,以胜利者的姿态。

 

女佣们已经将我的东西都拿了下来。

 

张玉问柳意雪,「夫人,这些东西怎么处置?」

 

顾泽不是告诉她们丢了吗?

 

还要请示一遍新夫人,张玉还真是忠心。

 

柳意雪的视线仍在我的脸上。

 

「先生乐善好施,把这些东西拿去大街上给乞丐分了吧。」

 

「是。」几个女佣拎着袋子鱼贯而出。

 

我继续向下走。

 

身后传来柳意雪的声音。

 

「站住。」

 

我脚步未停。

 

「林听晚,你再往前走一步,我会让你后悔终生。」她出声威胁。

 

我冷笑。

 

我还有什么好后悔的?

 

「看来你还没看新闻吧?」柳意雪说完就让人打开手机,播放财经节目的内容。

 

我听到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传来。

 

「随着永盛集团董事长林政的倒台,关于林政和林家的黑料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头,本节目会继续追踪报导……」

 

我已经听不到主持人后面的话了。

 

爸!

 

我转身往外冲,心急如焚。

 

却被门口的保安拦住。

 

「让我出去!」我疯狂吼着。

 

柳意雪轻笑着走过来。

 

这一刻我承认,她的笑声对我来说是那样的残忍。

 

「我让你走了吗?」她走到我身边,轻声说:「林听晚,你欠我的,才刚刚开始还,在你还完之前,你哪都去不了。」

 

2

 

我被关在负一层,连佣人都不住的房间里。

 

这里只有一扇门,没有窗户。

 

如果不是天花板上的灯亮着,这里就是无尽的黑暗。

 

房门打开,我听到张玉的声音,「你可以出去了。」

 

我立刻冲出去,将张玉的那句「先生说如果你有需要随时回来找他」抛到身后。

 

打了电话我才知道,我爸因为公司被夺走的关系,进了医院。

 

刚走到病房门口,我就听到我妈啜泣的声音。

 

「这难道就是我们的报应吗?当初不该逼顾泽打掉那女人肚子里的孩子,那也是顾泽的骨肉啊!」

 

「顾泽在为那个女人报仇,为他的孩子报仇!」我妈哽咽的声音里染上一抹愤怒和不甘,「可晚晚肚子里的孩子也是他的,那个女人害得晚晚流产,那是她应得的下场!」

 

我浑身发凉,五脏六腑止不住颤抖。

 

是的。

 

我曾经怀过一个孩子。

 

那是在我和顾泽结婚四年以后。

 

却在一天去公司的路上,岔路口冲出来一辆车,我连忙闪躲,撞到了路边的杆子上。

 

我没事,孩子没了。

 

我一直以为那只是一场意外。

 

原来那场「意外」出自柳意雪之手。

 

我开门进去。

 

爸爸还在昏迷之中。

 

我妈看到我,立刻擦掉眼泪,「晚晚,你来了,快点跟你爸说说话。」

 

「是真的吗?」我急切地问道:「我的孩子,真的是柳意雪害死的?妈,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妈落下了愧疚自责的泪水。

 

她忏悔道:「是爸妈不好。可那个时候,顾泽在顾氏集团掌权,咱家公司却在走下坡路,必须依靠顾泽的势力。我和你爸弄掉柳意雪的孩子,已经是最大限度报仇了。」

 

「如果告诉你,你和顾泽离婚,那咱们家公司就完了。」她捂脸痛哭,「现在还不是一样的下场,是我的错,我的错……」

 

我过去蹲在我妈腿边,「是我不好,妈,是我要嫁给顾泽,害了咱们家。」

 

柳意雪说我欠她的才刚刚开始还。

 

我爸倒台,一定和她有关。

 

就算她自己做不到,顾泽也会帮她的。

 

如果我当初不嫁给顾泽,就不会有今天。

 

我妈哭着安慰我,说不是我的错。

 

她突然大声咳嗽了出来。

 

「妈你怎么了?」我起来要去叫医生。

 

被我妈拦住了。

 

「就是累了,没事。」她看向床上的我爸,「等你爸醒了就好了。」

 

医生说我爸是因为突然受到重大打击,血压急速上升,就算醒来,以后也不能像正常人那样活动了。

 

我安慰我妈,「我这还有些钱,只是妈,我们不能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我妈默默地流泪,「眼下最重要的就是你爸快点痊愈出院,还有……欠的钱,不知道能不能还上。」

 

我爸的倒台不仅仅让他住进医院,还欠下了一大笔钱。

 

我终于知道我出门前张玉跟我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妈,你好好保重身体,钱我来想办法。」

 

我妈说我爸醒了她立刻给我打电话,我就离开医院,回到了顾泽的家里。

 

3

 

依旧不见顾泽。

 

张玉说:「先生陪夫人逛街去了,夫人吩咐说,以后你就留下来当佣人,那就是你的房间。」

 

她指着之前关着我的那个暗无天日的房间。

 

张玉突然上来撕扯我的衣服。

 

「你干什么?」我打开她的手。

 

张玉一怒,抬手就甩了我一耳光。

 

「你还以为你是高高在上的女主人吗?你现在不配穿这么贵的衣服了!」她很完美地诠释了那个成语:狗仗人势。

 

这么多年我待她不薄,当年她妈生病进医院急需要五万块钱,她走投无路来跟我借钱。

 

又是哭又是下跪。

 

我二话不说给了她十万块。

 

这十万块没能换来她的感恩,换来的是被那条捂热的蛇反咬我一口。

 

我冷冷地看着张玉,抬手重重一巴掌打在她的脸上。

 

她的嘴角瞬间有血滴落下来,这一巴掌我是用足了力道的。

 

张玉被我打懵了。

 

「我和顾泽还没离婚。」我告诉她,「就算离婚了,这个家也有我的一半,你算什么东西?在我的家里欺负我?」

 

「收拾东西,滚。」

 

张玉慌了,立刻拿出手机打电话。

 

顾泽和柳意雪回来了。

 

我就在主卧里——我和顾泽之前的房间。

 

此刻,这里面已经都是柳意雪的东西了。

 

顾泽开门进来。

 

他总算露面了。

 

我们两个看着彼此,一瞬间我有些恍惚。

 

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和顾泽之间走到了如今这步田地?

 

我不知道。

 

……

 

永盛集团曾是本市最大的企业,在全国也是名列前茅。

 

而我作为永盛集团董事长的孙女,总裁千金,自然是高高在上,风头无两的存在。

 

那个时候的顾泽,还只是一个私生子。

 

别说圈子里看不起他,就连他自己的家人,都对他视如草芥。

 

他是顾家最不看好的存在,连竞争的资格都没有。

 

天之娇女的我自然也没将他放在眼里……

 

不是我瞧不起人,而是那个时候,我的阶级和地位,他都不足以进入我的视线。

 

这一切在我大二那年暑假发生了改变。

 

我和几个小姐妹约着去香港玩,我在那里遭到了绑架。

 

我爸把钱交给绑匪,绑匪拿到钱却要撕票。

 

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我。

 

千钧一发之际,顾泽神兵天降,从绑匪的枪口下救出了我。

 

他因此中了一枪,在医院抢救二十四小时才保住性命。

 

我看着床上脸色苍白的他,心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一样。

 

我找到了。

 

这就是我当时的感觉。

 

这就是我要的男人,为了我可以奋不顾身。

 

钱我有,地位我有,所以我的男人必须像一名黑骑士一样守护我。

 

顾泽出院之后,我和他告白,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有了林家的加持,顾泽在顾家的地位也水涨船高。

 

我们结婚之后,他更是进入公司高层,最后成为了顾氏集团的控股总裁。

 

走到这一步,顾泽用了二十五年的时间。

 

彼时我们结婚已经三年了。

 

一年后我怀孕了。

 

后来虽然孩子没了,我依旧对我和顾泽的未来充满信心。

 

一个为了我奋顾不身的男人,他不会让我输。

 

可现在再看看这个男人,我心底泛起了深深的苦涩。

 

我输了。

 

输得彻彻底底。

 

我告诉顾泽,「律师马上就到了,顾泽,我们离婚吧。」

 

4

 

顾泽笑了,隐在眼镜片后面的双眼闪过一抹寒光。

 

在他的眼里,我变成了一个笑话。

 

他说:「晚晚,你还是那么天真。」

 

他走过来,捏住我的下巴,「你以为跟我离婚,你就能分走我一半的财产?」

 

顾泽眸底深沉的心机倒映着我的愚蠢。

 

他拿出结婚前让我签的协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