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自以为交心十年的闺蜜,却无时无刻地想转移我的财产

我的好闺蜜哭着说要离婚。

 

我让她住我家,好吃好喝供着,还安慰她。

 

可她却和我老公搞到了一起。

 

后来两个人甚至谋划着侵占我家的财产。

 

横死那天,我不甘心。

 

没想到竟真的重生了!

 

回到了高中我们俩做同桌的那天。

 

她眼巴巴看着我:「你的铅笔好漂亮,可以借我用用吗?」

 

1

 

如果是上一世的我,我一定会觉得面前这个女孩子好可怜,然后干脆利落的把这只铅笔送给她。

 

可惜,我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江一棠了。

 

我冷冷的看着面前的沈晓晓,她生了一张楚楚可怜的面庞,尤其是那双眸子,好像总是泛着泪光,让人一看就觉得可怜。

 

可是仔细观察,却能看到,沈晓晓的眼中还藏着一些尖锐的嫉妒与厌恶。

 

是我上一世太天真了,居然没有发现藏在她眼中的东西。

 

「不好意思,不借。」我冷着一张脸拒绝了她。沈晓晓愣了一下,眼底闪过一丝狠厉,但很快掩饰了过去,又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那……好吧……对不起一棠同学……我只是没有见过那么好看的铅笔,只是想试试……对不起……」

 

我心里冷冷一笑,果然,沈晓晓还真是和前世一样,茶香四溢呢。短短几句话,就把我的拒绝变成了不近人情。

 

「江一棠,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小气,晓晓同学只是想看看而已。」陆宇轩皱着眉头看向我,眼神里透露着不赞许。

 

哦,对,差点忘了,还有这个渣男在这呢。

 

我抬眼看向陆宇轩和沈晓晓,脑海里回想起我当初横死的惨状。因为我的家产都被陆宇轩和沈晓晓转移,我彻底破产,我的父母都在几年之前都因车祸去世。我走投无路,痛苦的质问着陆宇轩和沈晓晓,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明明我对你们那么好,你们需要什么我就给你们什么,为什么!」

 

「呵,对我们好?江一棠,你端着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把你的东西施舍给我们,也叫对我们好?」沈晓晓冷笑道。

 

我不可置信的看着那个我自以为交心了十年的闺蜜,居然是这样想我的。

 

可是没有我的话,她又怎么能得到那些?难道我对她好,倒是我错了吗?

 

我痛苦的啜泣着,看向陆宇轩,那个我爱了十年的男人。可是他却冷冷的看着我,眼睛里丝毫没有爱人,只有痛恨。

 

我瞬间明白了一切,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多可笑啊,我对他们的好,倒成了他们恨我的理由。

 

「江一棠,你不用看宇轩,告诉你吧,我已经怀了他的孩子,我们两个,才是真爱。」沈晓晓笑着对我说,一步一步的走向我。

 

我被她逼着一步一步的退到阳台边上,浑身颤抖着。

 

沈晓晓把手放在我的肩上,巧笑嫣然的对我说道。

 

「哦,对了,忘了和你说了。你父母,是宇轩和我,找人撞死的。」

 

「你说什么!」我震惊的看向沈晓晓,这一刻,我再也按耐不住内心的怒火,挣扎着就想要去掐住沈晓晓的脖子,想要她为我的父母陪葬。

 

可早已经筋疲力尽的我却被陆宇轩轻易的一把推开,沈晓晓借势又推了我一把,把我推了下去。

 

我就这样,被沈晓晓一把推下了高楼,横死在马路上,死状惨烈。

 

重生一世,我再看到这对狗男女,只想把他们抽筋拔骨,受一受我先前吃过的苦。

 

大概是我看向他们的眼神太过冰冷了,竟然让陆宇轩有一点退缩的意思。

 

我冷声道。「首先,这是我的铅笔,我愿意借和不愿意借都是我的自由,与你们都没有关系。其次,你又是她什么人,替她出头?怎么,我欺负她了吗?」

 

「你!」陆宇轩气愤又尴尬的看着我。

 

「宇轩同学,不要因为我和一棠吵架了,一棠说的没错,我不应该提这么过分的要求的。没事的。」

 

沈晓晓拉了拉陆宇轩,一脸的楚楚可怜。

 

「知道要求过分就别在这里茶里茶气,你们两个这么理直气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要拿你的东西呢!」

 

我翻了个白眼,毫不犹豫的怼了回去。

 

沈晓晓被我怼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不再说话。

 

陆宇轩刚想说点什么,老师就来了。

 

「吵什么吵?都回自己座位上去!」

 

「哼!」

 

陆宇轩瞪了我一眼,带着怒气和愤懑走掉了。沈晓晓也畏畏缩缩的转了过去。不再看我。

 

我嘲讽的看着那对狗男女,心里满满的都是讽刺。

 

这个沈晓晓,真是演技派啊。前世我就被她骗了,今生她以为这样就能赢我,简直痴人说梦!

 

2

 

我冷冷的收回目光,整理自己的书本,打算一会去找班主任说换个位置。

 

再让我和这对狗男女坐在一起,我可真的快要吐了。

 

我正收拾着东西,却感觉到有人在盯着我看。我抬起头,发现是安琦。

 

她看见我抬眼看她,连忙转过头去避开我的目光,一副关心又傲娇着不想被我发现的样子。

 

我觉得有点好笑,随即又感到十分的悲哀。

 

我和安琦本来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十几年的感情,甚至连两家人都互相认识,经常一起聚餐。

 

前世这个时候,我和安琦正因为一点小事闹着别扭,本来按照惯例,不出三天我们两个就会和好如初,结果因为沈晓晓从中作梗,故意和我说安琦欺负她,与我诉苦。

 

我被她伪造的聊天记录蒙混了过去,一气之下去找了安琦理论,结果自然是吵了一架,两个人不欢而散。

 

从此以后我和安琦就因为沈晓晓绝交了,沈晓晓就这样取代安琦,成为了我最信任的人。

 

可是最后,我却被我自己选择的这个好闺蜜送上了绝路。

 

反倒是安琦,哪怕我们曾经有矛盾,她仍旧三番五次的想要救我于水火之中,甚至在最后我破产的时候,偷偷寄给我一张银行卡。

 

银行卡里有一百万,大概是她做生意攒的。我翻过那张卡,发现底下附了一句话。

 

「密码是你生日,要好好的。」

 

那一瞬间,我突然特别特别的后悔。特别特别的想要回到曾经的那个夏天,走到安琦面前,对安琦说一句:「对不起,我们和好吧。」

 

想到这里,眼眶便有一些湿润。

 

我又转头深深的看了安琦一眼,她还是像从前一样,那么骄傲又亮眼。

 

感受到我的目光,安琦疑惑的看过来,又转过头傲娇的哼了一声。

 

我轻笑一声,站起来去找了班主任,表示自己想换座位,和安琦坐一起。

 

3

 

看到我搬着桌子出现在自己旁边的时候,安琦的表情前所未有的懵。

 

我微微一笑,眨巴眨巴眼睛说道:「安琦,我想和你坐在一起。」

 

「……」

 

安琦一双大眼睛睁的圆滚滚的,仿佛不敢置信的看着我。

 

我冲她露齿一笑,麻利干脆的和安琦的同桌换了位置,坐下抱着她的胳膊继续说道:「安琦~」

 

「干嘛!」安琦撇撇嘴,故意傲娇的扭过头去不看我。我笑嘻嘻的看着她:「好安琦,别生气啦嘛,我错了~」

 

「哼,这还差不多。」安琦傲娇的哼了一声,脸色稍稍缓和,不过语气依旧很硬。

 

「嘿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我搂着安琦好顿撒娇。她这才慢慢的缓和过来,不再生气。

 

「哝,你之前说喜欢的那个作家亲签的书,刚好他们送我一本,给你了。」安琦撇撇嘴,从书包里装似随意的把她托了好几个人辗转给我买到的亲签书扔给我。

 

我心下了然,轻轻一笑,接过那本书。

 

「谢谢安琦宝贝~」我笑嘻嘻的抱住安琦,被她一脸嫌弃的甩开。

 

前世的我,因为沈晓晓,没能拿到这本书,彻底错过了和安琦和好的机会。

 

这一世,我不会再被沈晓晓和陆宇轩这对狗男女轻易的欺骗了。

 

我要让他们,在这高中剩下的两年里,彻底的被毁掉,体会我从前感受过的苦痛。

 

还有……安琦。

 

前世,我被沈晓晓推下高楼横死街头之后,作为灵魂体,游荡了许久。

 

我看见安琦痛苦的抱着我的尸体,不顾形象的嚎啕大哭。

 

而那对狗男女,却拿着我的钱挥霍庆祝。

 

安琦发了狠,想要收集证据让这对狗男女为我的死付出代价。

 

可惜,只差一点,她就要能把沈晓晓和陆宇轩送进监狱的时候,却被沈晓晓和陆宇轩指使的车给撞死了。

 

就像我的父母一样。

 

我当时只觉得万念俱灰,跪在安琦的尸体旁边不停的祈祷,祈祷上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重新来过,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就这样草草结束,让所有真正爱我,对我好的人都因为我而死,而真正的坏人却猖獗于世。

 

幸好,老天有眼,真的让我重生了。

 

我看着面前这个表面傲娇实则内心柔软的女孩子,心中暗暗的发誓。

 

这一世,我绝对不会再让安琦对我的好白白浪费。

 

我一定会让安琦,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