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小糊咖被美色所误,评论男模忘切小号,竟意外火了

给男模评论的时候忘记切小号。

 

「这腹肌迷死姐姐了,嘴一个!斯哈斯哈。」

 

下一秒,后台私信爆了,正在直播的影帝老公脸黑了。

 

我……

 

废了。

 

1

 

我连夜收拾东西,准备避难。

 

但是影帝却姿态慵懒的拦住了门,还冲我抛电眼,「想去哪?」

 

「我送你啊。」

 

我:「……」

 

他车技挺好,但我怕坐上地狱快车。

 

「那什么,上厕所。」

 

人在屋檐下,怂了不丢脸,我摆出义正辞严的模样,想越过顾琛,他却握住了我手腕。

 

令无数小迷妹疯狂尖叫的帅脸上噙着笑,「乖,我带你去。」

 

很好,够狗。

 

跑是跑不了了,我主动认错,给他下了碗面当夜宵。

 

他吃了一口,然后就挑眉看我。

 

我笑的得意,「怎么样,是不是被我感动了?」

 

「老子怀疑你想谋杀亲夫。」

 

他一把将我捞进怀里,喂了我吃了口面,味蕾绽放时,我猛地瞪大了眼睛。

 

卧槽!咸死人!

 

刚想跳下去找水喝,他却俯身吻下来。

 

想吐掉的面条硬生生咽下了喉咙,都咸出我的眼泪花儿了,狗男人却步步紧逼,在我唇上啃咬厮磨。

 

「喜欢男模的腹肌?」

 

「还想和人家嘴一个,斯哈斯哈?」

 

「秦酒,胆儿挺可以啊?」

 

他蓦然加重了下力气,疼的我瞬间一声轻嘶,呜呜咽咽的哭起来了。

 

特么的,忘换号是什么鬼!

 

造孽啊!

 

「省点力气,留着等会儿哭。」

 

抚摸着我脸的温热手指开始不满足于此,沿着脖颈往下探,我蓦地打了个激灵。

 

泪花花乱闪,脸上却硬生生挤出了狗腿的笑,「老公,我错了。」

 

「你饶了我这回好不好?」

 

我不想断腰啊。

 

「晚了。」

 

顾狗男一口拒绝,声音却暗哑诱惑起来,「男模有的,你老公也有哦~~」

 

谢邀,但是我真的要睡觉了。

 

然而他并不懂我的心声。

 

我哭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经纪人打电话来的时候,我嗓子还是哑的。

 

她想骂我的话都愣是憋了回去,哼哧说道:「算了算了,也不是什么了不得的惊天大事,你说你哭成这样干啥?」

 

昂?

 

这还真是个美丽的误会啊。

 

顾琛抱着我,像只慵懒的猫儿,手掌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拍摸摸,搂搂抱抱,让我就没有个安生的时候。

 

经纪人还在说话,「给你接了个恋综,后天进组。」

 

她说的斩钉截铁,没我反驳的原地。

 

也是,我是个有名的大糊咖,有得综艺上就不错了,没我挑三拣四的份儿。

 

不过我还是顺嘴问了句。

 

「有帅哥吗?」

 

话音未落,我就感受到了两道死亡凝视。

 

哦豁,我这破嘴不能要了。

 

2

 

电话那头,经纪人对我的了解,可谓是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她立马:「奶狗弟弟,当红明星,武打小生,还有会跳舞的那谁,够意思吧?」

 

我!

 

这是能说的吗?

 

就算是能说的,那也不能在顾琛的面前说啊。

 

我脸色一凛,立刻就变得义正言辞起来:「我可是很有职业精神的,一心只有工作。」

 

电话那头的经纪人还想说什么,我飞快的挂断了电话。

 

笑话,如果顾琛不在这,我可以和经纪人聊他个三天三夜,可现在的问题是,顾琛在这啊。

 

别说是三天三夜了,我就算是三个字,那都是找死啊。

 

果然,在我挂断电话的那一刻,顾琛就已经轻笑出声:「不错,喜欢哪款?」

 

他全都听到了?

 

我淦?

 

我盯着男人那笑意不达眼底的样子,赶紧狗腿道:「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说完之后,我还立马就抱住了顾琛,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这讨好的意思已经是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

 

谁知道男人脸色一凛,冷冷道:「不够。」

 

这还不够?

 

我直接就在男人腿上坐下,勾住男人的脖子,亲吻的更加的用力。

 

原本还是很淡定的顾琛,在我这样的亲吻下,直接就乱了呼吸了。

 

他总算不是冷冷的晾着我,反倒是用力的将我抱住,用力的加深了这个吻。

 

一个小时候,我总算哄好了男人。

 

在我再三的保证下,我绝对只是过去工作而已,顾琛才总算放过我。

 

「如果和你说的不符,你就任我处置。」顾琛在去娱乐公司前,狠狠的看了我一眼。

 

我赶紧点头:「你放心,我绝对只是工作,不会有半点其它的意思!」

 

再三的保证下,顾琛总算是走了,我拿过平板开始煲剧。

 

看着那甜死人的剧情,我完全就不亦乐乎。

 

一个下午过去,我打开我的小号,准备上去发发日常。

 

毕竟一个花季少女,对于分享自己的日常,还是很有想法的。

 

只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在我登上我的号之后,大家完全议论纷纷。

 

「看不出来啊,秦酒竟然是这样的人?」

 

「她平常不是走的乖巧的人设吗?这么野的吗?」

 

「娱乐圈什么样的人没有啊,秦酒竟然肖想男模,糊涂啊。」

 

「……」

 

我看着网上那越来越离谱的评论,心累。

 

家人们,谁懂啊,爱美之心,谁没有啊。

 

我只是忘记切号掩饰了,怎么就都是说我的啊。

 

我刷着那些评论,让我没想到的是,我这样一句话,竟然还小小的火了一把。

 

我登大号一看,竟然还涨粉了。

 

「姐姐真性情,我也喜欢男模。」

 

「姐姐真不把我们当外人啊,粉了粉了。」

 

「我喜欢!」

 

那些人显然是把我当成了和她们一样的色胚,对我一顿私信。

 

3

 

我看着大家的评论,满脸的无奈。

 

其实我和大家不一样的,毕竟她们说斯哈贴贴,没人管,可我说这个,被发现了,是很难受的。

 

我揉揉自己的腰肢,那到现在都还是疼的。

 

我刷着大家给我的评论,随后大家就惊讶的发现,男模竟然给我的流言点赞了。

 

淦!

 

那个男模,可从来就没有下场点赞过,特别是这样色情的评论。

 

我握紧手机,突然感觉无地自容。

 

那么多个斯哈贴贴,怎么就偏偏点赞我的啊,这人是不是和我有仇。

 

晚上,顾琛回来了,我们两个温存了一下,顾琛就告诉我,他近期要进组的消息。

 

「那个片子的剧本我已经看过了,很不错。」

 

顾琛很少夸一个剧本,现在这样说了,那那个剧本绝对不错。

 

「你放心去,我一个人在家绝对会乖乖的。」我点点头,非常善解人意。

 

实则,我的内心狂喜。

 

追剧冲浪,小零食,想睡到几点睡到几点,我的腰肢再也不会疼了。

 

想到这,我脸上就忍不住露出了雀跃的表情,我可太兴奋了。

 

顾琛一秒冷脸,看向我:「你不挽留我?」

 

看着他明显有点失望的样子,我简直就是瞬间秒懂:「老公,我会想你的。」

 

「你到时候记得在剧组要想亲亲老婆哦,怎么办,你还没走,我就要开始想你了。」

 

「你要是去了剧组了,我岂不是就得一个人在家里待着了?」

 

我看着顾琛,露出满满的不舍,演技浮夸,台词夸张。

 

结果顾琛一把就抱住我,往卧室走去:「有多舍不得?让我看看。」

 

我老脸一红。

 

虽然……但是……

 

可惜没有,整个晚上,顾琛都在让我摸他的腹肌,时不时的还会开口问我:「是我的腹肌好看,还是男模的腹肌好看。」

 

「老公,男模的腹肌哪里和你有可比性,你的绝对是最好的。」我听到他的话非常狗腿的奉承。

 

「是吗?你摸过几个人的?」顾琛轻笑,更加用力了。

 

这个狗男人压根就没有想放过我。

 

一晚上在我的求饶声过去。

 

还好顾琛进组的时间是在下午,不然我可送不了他出门。

 

我一边给顾琛收拾着东西,一边哀怨的看着他。

 

「实在是太过分了。」我恨恨咬牙嘟囔。

 

「在说什么?」顾琛看了我一眼。

 

我立刻就换了一副表情:「我是说,我老公可太厉害了,马上你就要进组了,不能天天见到,我太伤心了。」

 

顾琛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并不打算戳穿我。

 

半个小时后,总算是收拾好了东西,我送顾琛出门。

 

这个狗男人在出去的时候,还不忘在我嘴上狠狠的咬一口:「乖乖等我回来。」

 

「知道啦。」我点头送别顾琛。

 

在他驱车离开后,立马就开启了愉快的追剧时间。

 

小零食,平板,大沙发。

 

一切都准备完毕,我立马就窝进去,开启了我的快乐时间。

 

4

 

一天时间过去的很快,第二天就到了我录制综艺的时间。

 

这是一场真人秀节目,经纪人一早就来接我了,并且和我说了很多的注意事项。

 

「小酒啊,这次请来的人,可很有知名度的,你必须给我好好的抓住这次机会,知不知道?」

 

我连忙点点头,表示我明白了。

 

一定会好好表现,经纪人这才放我进去。

 

和经纪人说的一样,这次请的人都是很有知名度的,不过比起经纪人说的更加刺激。

 

因为这次是真人秀,导演主打的就是一个真实情况,整个节目,完全采用直播形式。

 

这可就没有任何的剪辑地步了。

 

说错做错,弥补的空间可就小的不能再小了。

 

明白了整个拍摄的流程之后,我终于也跟着见到了嘉宾们了,那是真的养眼啊。

 

俊男靓女。

 

每一个人的颜值都特别能打。

 

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许青青也来了。

 

说起这个许青青,那和我简直就是死对头。

 

想到我们结怨的过程,我可非常的无奈。

 

我们两个都是差不多的糊咖,之前合作过好几部戏,虽然我们两都没怎么火,但我的演技还说的过去。

 

许青青是自己人糊,演技也难以形容。

 

在剧组的时候,经常会出现的场景就是,她被导演一顿说教,我则是在旁边被表扬。

 

一来二去她嫉妒我,处处开始针对我,我们两个的梁子也就这样的结下了。

 

我简直就是比窦娥还冤,完全就没有办法。

 

大家都是一个圈子的,首次见面,自然是要互相打个招呼的。

 

特别是现在已经架上了好几个摄影机,直播已经开始了。

 

我保持着礼貌,挨个的和我身边的人打招呼。

 

然后,我就看见了一个最近异常熟悉的人和我来打招呼。

 

「姐姐,你还记得我吗?」男人笑的一脸的温和,完全就像是一只小奶狗一样。

 

这……特么的不就是那天我忘记切号评论的那个男模吗?

 

怎么他也一起上真人秀节目了?

 

还有这打招呼的样子和话,我究竟要怎么说?

 

这是直播啊,虽然顾琛进组了,万一他看见怎么办?

 

我只能尴尬的微笑一下,什么也没说。

 

坚决不能让顾狗找到我任何不对的地方,不然等他回来,我可就惨了。

 

直播间在看见我们两人互动的时候,瞬间就沸腾了。

 

「我去!这样都能遇到?」

 

「社死现场啊。」

 

「不知道秦酒姐姐还敢不敢上去嘴一个了。」

 

弹幕全部都是笑话我的。

 

傻子也能看出来我的窘迫,更何况,现代人,哪一个不是网上口嗨?现实中怂的一批。

 

我干的最大的错,就是我忘记切小号了。

 

天杀的,我以后高低整两个手机,另一个手机专门就来刷帅哥!

 

5

 

「感谢大家来我们真人秀节目,我们先来一个热身开场游戏。」导演看我们互相都介绍的差不多了,造势环节差不多了,直接就宣布开始热身游戏。

 

这个游戏环节,是为了让大家互相之间了解的。

 

所以是一个成语接龙游戏。

 

大家按照先后顺序站好,等导演说第一个成语。

 

「姐姐站这边吧。」那个男模客气礼貌的开口。

 

我看了一眼他旁边的位置,想到我前两天晚上哄吃醋顾狗的场景,我自觉拉开距离。

 

「不用,我站这里就好。」我也非常礼貌的站在了一个前辈后面。

 

男模见我这样,他也没有强迫,自己站好。

 

第一场游戏玩的差不多,大家也逐渐的熟络起来,互相间也能说几句话了。

 

导演见情况差不多了,就赶紧开口:「好,现在我们正式开始我们的第一场游戏。」

 

大家的目光瞬间就聚集在导演身上,开始期待。

 

「这个游戏叫你划我猜,两人一组,抽签决定。」

 

导演宣布了游戏规则之后,大家都开始有点紧张起来。

 

毕竟你划我猜的游戏可是很考验人的智商的,也考验两个人的默契,如果这两样都没有,那毫无疑问,一定是这输的很惨的。

 

我也跟着紧张起来,虽然我是个小糊咖,但是我也怕丢脸啊。

 

我去抽签,非常希望我的搭档是一个有高智商的人。

 

不过让我怎么都没想到的是,我抽到的人,竟然是一个奶狗弟弟。

 

他叫纪酒。

 

和我一样的名。

 

这样的情况,简直就是打了我一个猝手不及。

 

要知道我在家最喜欢的就是看看奶狗弟弟。

 

顾琛发现之后,可没少惩罚我。

 

我们两个搭档,我感觉我已经看到了我未来的惨状了。

 

「姐姐,我们两个一组诶,这么巧的吗?」纪酒因为名字的事,一早就关注到我了。

 

现在看到我们两个是一组后,整个人都变得异常的兴奋。

 

「是啊,没想到这么巧。」我干笑两声,内心都是绝望。

 

感觉这次综艺拍完,我回家肯定有几天是下不来床的。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