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姐妹们社死了,我竟然把院草的裤衩子扯掉了

我把院草的裤衩子扯掉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着那扎眼的海绵宝宝四角内裤,笔直修长的双腿以及院草黑如锅底的脸色,我陷入了沉默。

 

我想,明天的太阳怕是看不到了。

 

1.

 

院里和马院的举行篮球赛,舍友宋梓雯拉着我去凑热闹。

 

「看见那个19号没,那是咱们院的院草,等会结束了你就给他送水啊。」宋梓雯像个老妈子一样叮嘱我。

 

我一脸不解,「为什么让我去啊。」

 

宋梓雯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我,「还不是这都快毕业了你还单着,真想毕业的时候我送你个横幅啊。」

 

有这样为我操心终身大事的舍友,我真的栓Q了。

 

我仔细看了看19号,肤白貌美大长腿,是我喜欢的款。

 

我捏紧了手里的水瓶,准备等他们一结束我就冲上去。

 

没成想,我低估了女生的战斗力。

 

还没等我抬起屁股,一群人一窝蜂地就冲了上去。

 

「不是我不想去,人太多了。」我抬了抬下巴示意宋梓雯。

 

「没事,咱就跟着他,今天怎么说也得让你把水送出去。」

 

终于等到人少了点,眼看着19号就要出操场了,宋梓雯拉着我跑过去。

 

刚好跑到19号身后,地面不知怎么的凸出来一块,我没留意,绊了一下。

 

在摔倒前,我出于本能向前抓住了个东西。

 

人是真的倒了,东西也让我抓住了。

 

但是怎么好像听见了宋梓雯的抽气声呢?

 

我抬头往上看,先瞅见的是一双又白又直的腿。

 

美中不足的就是脚脖子上挂着个黑布,那黑布还让我攥在手里。

 

等等,哪来的黑布?

 

我倒吸一口凉气,眼睛接着往上看,就和四角内裤上印着的海绵宝宝对上了眼。

 

真的谢谢了家人们,这辈子没这么社死过。

 

我在想要不要干脆装晕算了,就听到头顶传来咬牙切齿的声音:「同学,能先把裤子放开吗?」

 

我连忙撒手。

 

这种情况我是起来还是不起来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把头埋进胳膊里,真是没脸见人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宋梓雯过来拍了拍我,「人走了,快起来。」

 

我一骨碌爬起来,扎进宋梓雯怀里,「我愧对组织的信任。」

 

宋梓雯安抚的拍了拍我的背,「没事,组织也没对你抱太大的希望。」

 

「你知道他联系方式吗,我给他买点啥补偿一下。」

 

「你确定他现在还想看见你?」

 

我抿抿唇,我也不想这样的好嘛。

 

幸好周围没啥人,不然我就扛着火车连夜跑路了。

 

「放心,姐妹还能不知道你的心思吗,号给你要来了。」

 

我泪眼汪汪,「雯雯你真是我亲妈。」

 

2.

 

回了宿舍我就捧着手机等验证通过的消息。

 

盯了一晚上,连个泡都没有。

 

我不死心,换了个号加他,备注上什么也没写。

 

果然没两分钟就通过了。

 

我开始打字:「对不起同学,今天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给你买早饭,帮你占座当补偿吧。」

 

消息发出去就没信了,我试着发了个表情包,发现被拒收了。

 

这是什么个意思?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