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寒窗苦读那么久,没想到最后志愿被校花改了

寒窗苦读,高考终于得偿所愿,却被校花篡改了志愿。

 

全校师生给校花庆贺,校花的爸爸更是相当得意。

 

我爸自始至终低头不语,懦弱,唯独双手颤抖。

 

校花指着我鼻子嗤笑。

 

「听我爸说,你爸和他还是朋友呢。」

 

「这算什么,你俩都是上不了台面的垃圾。」

 

我???

 

我爸竟然和首富是朋友。

 

我情绪激动,再醒来竟然是二十年前。

 

彼此的我爸,家财万贯。

 

而校花的爸爸,不过是个司机。

 

对方带着我爸花天酒地,不务正事,气得我一脚踹上去。

 

「家里的钱都给我,我来管!」

 

1

 

一觉睡醒,家里的陈设变得陌生又充满年代感。

 

我最后的记忆还停留在得知我爸竟然跟首富是朋友。

 

我那个唯唯诺诺说话都不敢大声的农民工父亲,很久之前竟然是跟首富拜把子的好兄弟。

 

这件事加上校花沈玲玲篡改我的高考志愿。

 

我一时气急,一口气没上来就直接晕了过去。

 

这会儿我还感觉头有点疼,晕晕乎乎的掀开被子从床上下来准备去倒点水喝。

 

然而等我走出房间,真正震惊我的事这才发生。

 

这里不是我家!

 

我根本不认识这个地方!

 

我愕然的看着这个陌生的房间,感觉本就乱哄哄的大脑彻底断了线。

 

难不成我晕倒之后被人绑架了?

 

我心里骤然警惕,小心翼翼的打量着整个房间。

 

大、贵、复古。

 

这就是我对整个房子最深的印象。

 

我感觉到一丝非常微妙的违和感,几乎带着几分不敢置信的到处翻找能显示时间的东西。

 

当我终于在客厅里找到了一本日历,一看时间震惊的发现竟然是二十年前的日历!

 

我整个人都愣了,不敢相信我竟然回到了二十年前。

 

我还没彻底从震惊里反应过来,门外突然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我整个人几乎是从原地弹起来,本能的反应就是马上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

 

毕竟我现在疑似正在二十年前某个不知名的人家里,这要是被抓了……

 

天,我不会直接在牢里度过这空白的二十年吧!

 

我越想越害怕,赶紧又把自己的身子缩了缩。

 

房间的大门应声打开,我小心翼翼的探了点头出去想看看来人是谁,结果就看到了让我又一次震惊的一幕。

 

我爸跟沈玲玲她爸一起进了门!

 

而且沈玲玲她爸竟然帮我爸提包还帮他脱外套!

 

我:「???」

 

我爸:「晚上那个宴会是几点来着?」

 

沈玲玲他爸:「是八点,咱们预计七点出发,苏总您看行吗?」

 

苏总?谁是那个总?

 

我使劲揉了揉眼睛,瞪大了眼确保自己没有搞错说话的人。

 

我爸是老板,沈玲玲她那个首富爹竟然是我爸的手下?!

 

天,我这是穿越回来二十年前,还是穿越来了异世界啊?!

 

2

 

现在距离七点已经没有多久。

 

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爸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拿了点东西,然后就跟沈竟两人离开了房子。

 

从客厅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沈竟给我爸恭恭敬敬的打开了车门。

 

等我爸上车后他绕到驾驶座,看架势像是我爸的司机。

 

在现代来说十分豪华的车子从我的眼前疾驰而去。

 

我目瞪口呆的从藏身的地方走出来,忍不住喃喃道:「见了鬼了……」

 

我昏迷前发生的事情可还清清楚楚的印在我的脑子里。

 

从我出生有记忆起我家的家庭条件就一直不算太好。

 

我爸是个性格懦弱老实的普通工人,从小一个人拉扯我长大。

 

我们家最穷的时候一天只吃一个馒头配上几毛钱的榨菜,不然我上学的学杂费我爸就完全拿不出来。

 

所以我从小学习就很认真。

 

因为我知道唯有学习这一条路才能改变我之后的人生。

 

我昏迷前刚好拿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当我看到那个三本院校的名字的时候脑子瞬间就炸了。

 

我的志愿被篡改了,我原本报的是全国最好的那所大学!

 

我不知道是谁篡改了我的志愿,但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想法在叫嚣,那就是这事跟沈玲玲一定脱不开关系。

 

我闭了闭眼,深吸了口气。

 

昏迷前沈玲玲高高在上的轻蔑语气还在我的耳边不断地回响。

 

「听我爸说,你爸和他还是朋友呢。」

 

「这算什么,你俩都是上不了台面的垃圾。」

 

我睁开眼,狠狠的拍了自己的脸两下。

 

不对,看刚刚我爸跟沈竟的相处方式,我总觉得这事没有这么简单。

 

我沉下眸,慢慢抬起了头,看向了我刚刚醒过来时躺过的那个房间的方向。

 

不管怎么样,现在先想办法解决我的吃住问题。

 

然后接下来,我就是要搞明白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3

 

确定我爸跟沈玲玲他爸走了之后,我才从藏身的地方出来。

 

首当其冲就是冲到镜子面前,看自己的模样。

 

容貌没有任何的变化。

 

依然是18岁刚刚成年的模样。

 

很好,只要年满18,我就能操作很多事情了。

 

现在的我爸是首富,沈玲玲他爸是我爸的司机,至于后面,我爸是怎么破产的,沈玲玲他爸又是怎么成为首富的。

 

我都能猜到后续的发展了。

 

无非就是我爸太过于信任沈玲玲他爸,做出了一系列的错事。

 

而沈玲玲他爸则是悄悄的转移资产,让我爸的公司直接变成空壳。

 

我轻轻的吐出一口气。

 

总之,我爸会变成后来那样,都是因为那一家子人。

 

因为沈玲玲他爸的误导,我爸才会损失了一个大客户。

 

其实这些事情在我还挺小的时候,我爸一次醉酒,自己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了出来。

 

但是我那时年纪还小,只当是他年纪大了的絮絮叨叨。

 

现在想来……

 

或许我爸心里也十分的不甘吧。

 

若能让他有重来的机会,我想我爸或许会郑重的选择一次。

 

富丽堂皇的屋子现在就剩我一个人,我按照我爸素来的习惯,顺利的找到了他存放酒的位置。

 

我爸最讨厌的酒是Martell。

 

我的视线落在酒柜上,一瓶包装精致的白兰地静静的躺在里面。

 

我不由得冷笑一声。

 

我爸爱酒,而今天的合作对象也爱酒。

 

原本是准备了一份厚礼,却被沈玲玲他爸给调换了。

 

以至于合作对象差点双目失明,觉得我爸没安好心。

 

因为这件事,我爸还吃了一场官司。

 

过去细细碎碎听到的事情到了现在,已经全部都能串联起来了。

 

所以说……

 

其实今天晚上就是一个重大的转折。

 

我暗地里握了握拳,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改变命运。

 

并不只是为了我那被抢走的大学名额。

 

也是为了我爸。

 

4

 

小心翼翼的出了屋子,我先去了今晚他们要谈合作的酒店。

 

「你要来我们这儿兼职?」

 

接待我的女人有些诧异的看着我,打量了我几眼,沉吟了一下,然后问我,「成年了吗?我们这儿可不收未成年。」

 

我连连点头。

 

「成年了,所以我才说出来找工作帮家里减轻负担。」

 

或许这个时候大家的生活都并不是很好,因此我这样的说辞很容易就被接受了。

 

「行,那你就先做做看吧。」

 

女人点了点头,一边带我进去参观整间酒店,一边仔细的和我讲解。

 

「原本我们是不直接从外面招人的,但是今天晚上有一场宴会,这里人手不太够,你就负责客人的需求就好了。」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