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被丈夫家暴打死了,而且我爸妈出车祸去世是他一手造成的

我被丈夫家暴打死了。

 

在死去的前一刻我才知道,我爸妈出车祸去世是他一手造成的。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重生到了我们结婚的前夕。

 

在婚礼上他深情款款向我走来的时候,警察也来了。

 

「杀人犯,就该下地狱!」

 

1

 

我被蒋远狠狠的按在地上打,浑身痛得我都已经喊不出来了,甚至嘴巴里还有腥甜的血腥味。

 

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第五次被家暴了,每次都被打得半死。

 

以前我也会报警,但是不管是社区还是警察来了,都只是教育一下。

 

最严重的一次他把我鼻子打断了,被拘留了半个月。

 

他出来之后就是更加变本加厉的毒打我。

 

他说:「谭雅,你再敢报警我就打死你!」

 

那一次,我被他打得半个月没下得来床,也不敢再报警了,因为根本没用。

 

我只能尽量的不去惹怒他,这样才能少挨打。

 

被蒋远家暴的这两年,我甚至想过和他同归于尽。

 

我和他动过手,但是力量悬殊我打不赢他,换来的只有一顿痛打。

 

他总是cctv我。

 

「谭雅,你什么都没有了,你爸妈死了,你只有我一个亲人,你只能和我过一辈子,你也只能乖乖的听我的。」

 

时间久了,被打多了,我都不敢反驳了。

 

今天吃饭的时候,他对我又是一顿打。

 

原因是他在工作上遇到了点事,没有一个人站在他这边,让丢尽了脸面。

 

而我在做饭的时候放多了盐,他以此为借口,把在公司受得气全部撒在我的身上。

 

我真的受够了他的家暴。

 

所以在他一巴掌扇在我脸上的时候,我抬手反抗了。

 

而下一秒,他直接将我按在地上疯狂的用拳头砸我,嘴巴里还在极其难听的叫骂着:

 

「贱人,你长本事了啊,竟然敢反抗我,看我今天打不死你!

 

「你个贱货,吃我的用我的,你就是我养的一条狗!」

 

说着又是砰砰砰的几拳砸在我的身上,痛得我蜷缩在地上。

 

但是,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再过这种暗无天日的日子了!

 

我抬起头狠狠的瞪着他,恨不得将他给杀死。

 

「蒋远,你就是个没本事的男人,你除了会打老婆,你什么都不行,你就是个没用的东西!」

 

「贱人,你闭嘴!再说我弄死你!」

 

他被我戳中了心窝子,整个人暴跳如雷。

 

重重的拳头一拳又一拳的砸在我的身上,痛得我想求饶了。

 

但是我想解脱,只有激怒他,我才能解脱。

 

我强撑着身体,继续讽刺他:

 

「你有本事就弄死我啊,蒋远你这个孬种,你就是没本事,只会嚷嚷……

 

「哈哈哈,你不敢弄死我,你没本事!」

 

我忍着痛,不停地大笑着嘲讽他。

 

我看到他的脸色变得铁青,变得越来越愤怒,变得面目狰狞……

 

下一秒,他直接抬手死死的掐着我的脖子。

 

「你想死我就满足你。」

 

他的手一寸寸的收紧,我的呼吸越来越重,氧气越来越稀薄。

 

我能感觉到我就快死了,我终于要解脱了。

 

可是下一秒他说出来的话,却让我死不瞑目……

 

「当年我能毫无声息的杀了那两个老不死的,今天我就能杀了你!」

 

我募得瞪大双眼!

 

他说我爸妈是被他杀死的?!

 

我想要开口质问他,可是我再也说不出话来了。

 

2

 

刷的一下,我猛地睁开眼睛。

 

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时,旁边便响起了蒋远的声音。

 

「小雅,你终于醒了,你吓死我了。」

 

我转头看到蒋远的时候,我身体不由得颤抖了一下,那种刻在骨子里的虐打,让我害怕他。

 

但是,我不是被他掐死了吗?

 

看着周围熟悉的环境,还有蒋远的样子,我弄清楚了我重生了。

 

我重生到了爸妈去世后不久,也是和蒋远结婚的前夕。

 

上辈子临死的时候蒋远亲口说的,我爸妈是被他害死的,所以爸妈的死根本就不是意外。

 

重活一世很多事情我都想明白了。

 

我爸妈一直不同意我和蒋远结婚,觉得蒋远是贪图我们家的钱,所以蒋远就狠心杀害了他们。

 

我的手死死的抓着被子,恨不得立刻将蒋远杀死给我爸妈报仇。

 

但是很快我便冷静下来了,我打不赢他,贸然出手是报不了仇的。

 

老天让我重活一次,给了我报仇的机会,我不能浪费了。

 

所以在蒋远抱着我安慰我的时候,我没有躲开。

 

「小雅,你不要再伤心了,叔叔阿姨在天上会不安心的,还有我陪着你呢。」

 

蒋远拉着我的手,声音无比的温柔,看着我的视线里全是爱意。

 

上辈子我就是被他这样的假象给欺骗了,现在我只剩下恶心。

 

我忍住恶心,感动的看着他:

 

「阿远,谢谢你陪着我,我没有爸爸妈妈了,我只有你了。」

 

「放心吧,我会永远陪着你的,永远都对你好。」

 

他直接将我抱在怀里,我努力克制住身体的僵硬回抱着他,心里恨不得将他大卸八块。

 

晚上,在蒋远睡熟后,我偷偷出了卧室跑到了阳台上。

 

我给爸妈车子的保险公司打了电话,想知道车子现在在哪里。

 

爸妈出车祸去世的,蒋远又说是他杀的,那问题肯定在车子上。

 

要想找到证据,必须从车子上入手。

 

上辈子出事后车子很快就被蒋远处理了,我也从未想过是谋杀,便没有管过这件事。

 

很快保险公司的电话被打通了,我询问保险员我爸的车子如今在什么地方。

 

「谭先生的车已经送去报废厂了,不知道处理了没有。」

 

保险员被我大晚上的打扰了,语气有些不耐烦。

 

「拜托您帮忙查一下,先不要处理车子好不好……」

 

我哭着祈求着他,这是唯一的希望了。

 

好在保险员终于答应了。

 

「好,我帮你问一下,但是我也不确定被处理没有,只能看看了。」

 

「好的好的,谢谢您。」

 

说完后我便赶紧挂断了电话,思考着还能从其他什么地方入手,才能找到蒋远害死我爸妈的证据。

 

就在这时,突然身后响起蒋远的声音:

 

「小雅,你这么晚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做什么?」

 

3

 

一瞬间,我的心脏骤然紧缩。

 

我被吓了一跳,但我很快就镇定下来,转过身的时候依旧是柔弱温顺。

 

「我想找保险公司多要点赔偿费。」

 

这只是一个借口,还必须让蒋远相信的借口。

 

「你不是一直想创业吗?赔偿费多一点,你创业的资金也可以更多,我不想让你那么辛苦。」

 

最后的尾音还在房间里回荡,蒋远沉默着,让我的心脏开始鼓跳如雷……

 

我的脑海里不断闪现,曾经他一次次对我的家暴,还有身上抹不掉的痛。

 

我不能否认,我再次害怕起来,只是双手抓得很紧,不让这情绪表露出来。

 

万幸的是,蒋远最终选择相信我。

 

他笑得很温柔,一如当初恋爱时,我沉迷的那种微笑。

 

「我就知道,你是最善良,最贤惠的。」

 

蒋远双手搂住我的肩膀,他的脸颊轻轻碰着我的。

 

明明是很温暖的触感,却无法驱散我浑身刺骨的寒凉。

 

他还在继续说着好听的话。

 

「你放心,我一定可以做出一番大事业,以后也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我没有办法,只能从喉咙里滚出一个「嗯」字。

 

但我心里想的是上辈子——那个时候我看不清楚,现在才明白过来。

 

当初他也是用花言巧语,把我所有的赔偿费都骗走了。

 

骗走之后,他按照他承诺的那样去创业,可最终血本无归、狼狈不堪。

 

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承受着永无止境的咒骂和殴打。

 

他一次次地骂我,骂我是「灾星」。

 

我的噩梦,再也挥之不去……

 

这天晚上,我一直在等保险公司的回信。

 

可是身边的手机,迟迟没有再响过铃声,而且蒋远就在身边。

 

我知道,我现在什么也做不了。

 

每一晚的夜色,都比前一夜更加浓重。

 

我迫切想要寻找到证据,但是蒋远就像飞落的柳絮,紧紧黏在我身边。

 

「我也不想整日待在家里,你知道的。」

 

蒋远又贴上来,想要和我亲昵,明里暗里的提着钱的事情。

 

「现在创业的事情还没有定论,趁着这个时间我想在家好好陪陪你,以后忙起来了我怕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我想给你好的生活,又怕你觉得我没陪伴你。」

 

他的每个字每句话,都是那么深情款款,在我心里却只能让我作呕。

 

上辈子我竟然还被这些花言巧语给忽悠得团团转。

 

但是重来一世,我一定不会做这个恋爱脑。

 

我无所谓他是在垃圾堆里臭掉,还是在泥土里腐朽,但他现在偏偏让我找不到施展的机会。

 

他天天待在家里,我根本就没有机会出去查证据。

 

蒋远这样恶毒的人,要是被他知道我在查车祸的事情,那我只有被他再次打死的份。

 

但是,我还没有报仇,我怎么可能去死!

 

于是我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决定。

 

即使我暂时是亏了,但到最后我依旧会是赢家——

 

「这是赔偿款,保险公司那边已经发给我,我这就转给你。」

 

我假意说车祸的赔偿款下来了,兴奋的找到蒋远,深情款款的把钱给他。

 

一大笔钱从我手中流走,我没有感到惋惜。

 

这笔钱,其实是我这些年日积月累、辛辛苦苦攒下来的积蓄,蒋远并不知道。

 

这是现在唯一能支开他的机会!我必须把握住!

 

果然,蒋远拿到钱的时候欣喜若狂——我已经闻到他身上的铜臭味。

 

「太好了!小雅谢谢你,我一定会赚很多钱的,一定会给你一个很幸福的未来。」

 

听到这种话,我无动于衷,只是挂上假笑配合他演戏。

 

拿到这笔不该属于他的钱后,蒋远一直很高兴,将一箩筐的好话,不要钱似的倒出来。

 

「能够娶到你,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你就是我最最珍惜的宝贝。」

 

我看着我的脚下——这些甜言蜜语被扔在地上,如此廉价。

 

我的鞋尖,重重地碾着地面。

 

蒋远不仅要说这些话恶心我,甚至还想亲我,被我躲开了。

 

肉眼可见的,他的表情一下很难看,眼神中还带着对我的怀疑。

 

「小雅,你怎么了?感觉你有些怪怪的。」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