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中暑晕倒不小心砸到了教官不可描述的部位,我麻了

大一军训,我中暑晕倒,结果倒下的时候砸到了军训教官,好巧不巧,手肘刚砸到他不可描述的位置。

 

晕倒前,我非常庆幸的想,还好我晕了……

 

然而,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他把我堵在了小树林,步步逼近。

 

「你砸到我那里,不打算负责吗?」

 

1

 

军训第一天,所有女生都被我们连教官迷了双眼,实在是教官长得有点勾人。

 

然而,此刻的我根本没有心情欣赏教官的盛世美颜,因为我来大姨妈了,肚子痛得惨不忍睹。

 

我刚想举手请假,教官的话就让我赶紧缩回了手。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们的教官陆桑榆。」

 

「军训期间,不准随便请假、不准装病请假、不想要着找各种借口请假,违规者按我的规矩处置。」

 

陆桑榆俊逸的脸上全是严肃,一副刚正不阿的姿态。

 

我刚冒出来的请假念头,瞬间烟消云散了。

 

「教官,违反了要怎么样呀,你舍得让我们这些娇滴滴的女孩子晒太阳吗?」

 

班里的女孩子开始起哄,明显以为教官在唬她们。

 

陆桑榆冷冷的扫了她一眼。

 

「所有人一视同仁,不想做俯卧撑就闭嘴。」

 

一句话吓得她们成功闭了嘴。

 

顶着炎炎烈日,站了不到半个小时军姿,我就觉得眼前一黑,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往下倒。

 

倒下去的瞬间我看到教官冲过来抱住了我,而我的手好巧不巧砸到了他不可描述的位置,这要不要这么准啊!

 

我看到他近在咫尺的脸上闪过痛苦。

 

失去意识的最后想法就是:还好我晕了……

 

2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务室了。

 

「你醒了,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陆桑榆正好走了进来,拧着眉头问我。

 

明明是关心学生的话,怎么从他嘴巴里说出来就这么凶呢?

 

「没……」

 

一看到他,我就想到晕倒前的一幕,尴尬得浑身都不自在。

 

就在这时医生听到动静走了进来,本以为是来解救我的,没想到……

 

「她就是来例假加上低血糖,没什么大碍,不要再暴晒就好了。」

 

我的脸刷得一下就红了。

 

医生啊,我真的会谢谢你,让我成功尴尬的抠出了三室一厅。

 

陆桑榆大概也觉得尴尬,眼神飘忽了好几秒才开口。

 

「咳」

 

「没事了就回去继续训练。」

 

他站在一旁,明显是在等我一起走。

 

我哪里敢继续躺着,麻溜的赶紧下床。

 

跟在他身后准备离开,但是想到砸到他时他痛苦的表情,又看看这医务室。

 

话不过脑子,就说了出来。

 

「教官,你要不要检查一下?」

 

我真是嘴欠,我为什么要哪壶不开提哪壶,要命!

 

陆桑榆还没有说话,一旁的医生倒插话很快。

 

「陆教官,你什么地方不舒服吗?受伤了?」

 

医生一脸关心,陆桑榆的脸色却越来越沉,我已经感觉到他的视线要刀我了。

 

「我没事。」

 

他淡淡的回了句,转身边走,见我没跟上,还提醒了我一句。

 

「你还不跟上。」

 

我连忙跟了出去,总觉得他在压抑怒火。

 

军训第一天,砸了教官还口不择言让他尴尬,我觉得我的小命很可能不保了。

 

事实证明,我的第六感非常准确。

 

后面几天的训练,我被陆桑榆针对了,他处处找我的茬,各种挑我的刺儿!

 

我不就是砸了下他的命根子嘛,至于吗?

 

难不成砸得很严重,影响他的幸福生活了?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再次被陆桑榆点名了。

 

「苏柠月,你不好好训练走什么神,练了三天了还顺拐,你是怎么想的?」

 

他的话音刚落下,全班就一阵哄堂大笑。

 

我尴尬得想找个地洞钻进去,顺拐这件事我也很无辜啊。

 

「教官,不是我不想好好练,只是手脚它不听我使唤……」

 

再次响起一阵此起彼伏的笑声。

 

麻了,能成为同学们军训痛苦时光的调味剂,是我的荣幸。

 

「笑什么!还有精力笑是觉得训练太轻松,想去跑五公里了?」

 

陆桑榆板着脸,一阵训斥,严肃得有些吓人。

 

同学们见他严肃起来,瞬间噤了声,谁也不敢惹怒他。

 

「继续训练,一列为一组,各自练习。」

 

听到陆桑榆这么说,我很开心,终于不用被他盯着了。

 

然而,高兴不过三秒钟。

 

「苏柠月出列。」

 

我懵了,我又做了什么?

 

虽然我很不满,但是还要听从命令,哭丧着脸走到陆桑榆面前。

 

「教官,你有什么事吗?」

 

「我单独给你纠正顺拐。」

 

此刻,我确定以及肯定,他就是在故意针对我!

 

3

 

其实事情发生以来,我想过给他道歉的。

 

但是!

 

这种事情这么尴尬,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总不能跑去说:教官,对不起,我晕倒砸到了你的命根子。

 

那我真的就成了整个学校的笑料了。

 

「苏柠月,不要走神!」

 

这恶魔一样的声音,军训第一天我竟然觉得这声音低沉性感。

 

陆桑榆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了一根教鞭,正虎视眈眈的盯着我。

 

一个惊吓,我又顺拐了。

 

「教官,我……我真的学不会……」

 

陆桑榆看了我一眼,拿着教鞭轻轻拍了下我的手背。

 

「踢右脚,抬左手,一步步的慢慢来,我在旁边给你喊口令。」

 

陆桑榆这个教官是真的很称职,他是真的想要把我教会,见他这么认真,我也不好继续摆烂,开始认真起来。

 

可是他花了半个小时纠正我,最后的效果还是不咋滴。

 

休息的时候,有人来找茬。

 

「苏柠月,你是真的蠢,走正步竟然同手同脚,没见过你这么蠢的人。」

 




(未完待续……)


宝们快来看后续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噢,比心!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