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算命老头算出我能帮助真千金大富大贵,养父母发了疯的对我好

真千金抢了我的攻略对象,我扭头就勾搭上了她的未婚夫。

 

「没想到吧,你百般嫌弃的未婚夫才是这个故事的男主角!」

 

后来,她试图故技重施,却被沈以修一脚踹下去。

 

沈以修动作轻柔的将我拥入怀,「老婆贴贴。」

 

没错,无法攻略男主,会被这个世界抹杀。

 

1

 

我叫李思臻。

 

是李家的假千金。

 

当初真千金走丢,李氏夫妇便找算命先生算了一卦,然后去孤儿院领养了我。

 

据说是因为我命好,能把他们的女儿引回来。

 

所以,当真千金李安染被找回来时,我的养父母最感谢的人是我。

 

因此,真千金便视我为仇敌。

 

她觉得,是我夺走了她的父母的爱,夺走了属于她的一切,故而对我恨之入骨。

 

她恨我这点,我其实可以理解。

 

但我没办法跟她共情。

 

原本我没做错什么,再者我在养父母眼中严格来说只算是一个引路人罢了。

 

引领他们的亲生女儿回家。

 

据说当年那个算命老头信誓旦旦地道,说我会是帮助真千金大富大贵的命,要养父母对我好点。

 

养父母对我好,也并非真心,而是听从算命老头的话罢了。

 

所以,当李安染回来后把我的豪门未婚夫抢走,我都快笑疯了。

 

那算命老头的确有几分本事,算出我和真千金之间命运交割。

 

但无论如何他也没算到,我和她其实都被系统绑定了。

 

在这个世界,我们都必须得攻略男主,否则会被系统抹杀。

 

2

 

拎着行李箱下楼,我就看到李安染跟江浩在卿卿我我。

 

她知道我什么时候离开李家。

 

故意来恶心我。

 

我目不斜视,径直往外走,不带一丝留恋。

 

估计是我没有被气得撒泼打滚,李安染很不爽,追出来,拦住我的去路,「李思臻,你真甘愿就这样走?不做点什么?大不了本小姐发善心,满足你。」

 

我面无表情,「甩你一巴掌,可以吗?」

 

话落,抬起手。

 

立马吓得李安染后退几步。

 

我笑着抓抓头发。

 

反应过来被耍,李安染气的牙痒痒,但她很快又笑了,「不妨告诉你,我很快就会跟江浩结婚,我们结婚那天……你可一定要来哦!」

 

如果江浩是男主,那么在李安染和江浩结婚那天,便是我的死期。

 

她想亲眼看着我死。

 

很可惜,江浩并不是男主。

 

我眼神一转,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他跟你求婚了?明确说要娶你?」

 

「在你们还没结婚前,我还是有机会的。」

 

面对我的挑衅,李安染满眼轻蔑,「就凭你?不自量力!」

 

话虽是嚣张,但她刚说完,就匆匆进屋去找江浩培养感情。

 

真是好忽悠啊!

 

只要李安染专注江浩,就不会来打扰我攻略真正的男主!

 

于是我扭头搬到了被李安染甩掉的男主隔壁。

 

没错,被李安染甩的才是真男主!

 

哈哈哈!

 

想想我都要仰天狂笑三声!

 

李安染明明可以直接赢,却偏偏给自己提高难度!

 

麻溜的把新家布置好,我先在小区里到处打听有关真男主沈以修的上下班时间,想办法跟他来个偶遇!

 

小区大妈打趣我,「想追那个帅小伙啊?」

 

我咧嘴笑,「是啊,您有招儿吗?」

 

大妈爽朗大笑,「要什么招,女追男隔层纱,直接上呗!」

 

不得不说,你大妈就是你大妈!

 

我直接坐在小区门口,如果沈以修回来,指定能堵到他!

 

夕阳西下。

 

陪我唠嗑的大妈从五个变三个,最后只剩下我和一地的瓜子壳。

 

眼看清洁大妈拿着扫帚过来,我赶紧脚底抹油溜了!

 

背后传骂声,「一个丫头片子真能嗑!」

 

看来,今天是堵不到沈以修。

 

早些回去洗洗睡吧!

 

当啷!

 

门外响起一阵动静。

 

我敷着面膜打开门,看到醉倒在对家门口的沈以修!

 

嚯!赶早不如赶巧!

 

这不就来活了吗!

 

3

 

将刚敷上的面膜塞回包装里,我屁颠屁颠的上前,先拍拍沈以修的脸,见他醉的不省人事,直接把他拖回家!

 

喝醉的人,真是堪比一滩烂泥!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把喝醉的沈以修推到沙发上躺着。

 

「呼,呼……累死了……」

 

喘口气,我进去拧了温毛巾出来给沈以修擦脸。

 

根据上一世的记忆,我知道沈以修今晚被公司的老前辈欺负,饭局上不停被灌酒,才会醉成这样。

 

唉,刚入职场,只能挨虐。

 

仔细给沈以修收拾好,我靠在一边,定定看着他的脸,不禁犯花痴。

 

貌若潘安,冠如宋玉应当如此!

 

沈以修不仅长得帅,而且学习成绩很好。

 

他是在大学期间认识李安染。

 

上一世,李安染就是看沈以修帅气,主动出击。

 

从未谈过恋爱的沈以修,哪里是情场老手李安染的对手,三两下就被拿下!

 

只是没想到,李安染刚被李家认回,就直接把沈以修给踹了!

 

一秒都不带犹豫的!

 

要知道他们还曾说过要毕业后结婚呢!

 

果然,没有物质的爱情,不用风吹,说散就散!

 

我为什么知道那么多?

 

因为我是重生带系统的!

 

上一世,李安染假意的接近,抢走了我的未婚夫后,发现不是男主。

 

又等到真正的男主成了首富后,重新攻略。

 

而我。

 

一直被她欺骗到抹杀。

 

但现在不会了。

 

重来一次,我知道谁是真正的男主,谁是首富,再也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我眼里燃起汹汹怒火!

 

等着吧李安染。

 

这一世,我要你百倍偿还!

 

……

 

在沈以修睁开眼的那一瞬,我及时递上去一杯蜂蜜水,笑的特别温柔,「早上好,喝点这个蜂蜜水,胃应该好受点。」

 

沈以修迟疑一秒,才接过蜂蜜水。

 

喝下后,他精神许多。

 

「谢谢。」

 

他揉揉眉心,又看了我一眼,「你就这样大晚上把一个喝醉的男人带回家,就不怕我是个坏人?」

 

我摆摆手,「其实我已经搬过来一段时间,只是平日里很少出门,听小区里的人提起你,都说你是好人。」

 

「而且我看你的面相,也是好人相。」

 

「相由心生嘛!」

 

听我一通说,沈以修也就信了。

 

他要走,我又把他拦下,「我做了两人份的早餐,你吃了再去上班吧,不然胃又该难受。」

 

他盯着我两秒,眼神有些恍惚,不知道想到什么。

 

吃过早餐,他又跟我道谢,才出门上班。

 

4

 

在沈以修面前刷了一波好感,我赶紧麻溜的去公司。

 

这份工作,是养父母为了讨好江家,特意让我去上班的。

 

现在李安染回来,我待不了多久。

 

再说,按照进程我也是绝对不可能留下来的。

 

刚进办公室,就看到李安染坐在那儿悠哉吃早餐。

 

看来,这儿已经成她的办公室。

 

她甚是得意,「你这些天都没找到江浩吧?他天天跟我黏在一起。」

 

「是吗?等着新鲜劲一过,再说吧。」

 

我过去收拾东西。

 

李安染端着一杯豆浆,慢慢品尝,那表情拽的跟二百五似的。

 

突然想起什么,我正要往旁边躲。

 

却见李安染失手,将豆浆撒自己身上,还惊慌的尖叫,「啊!」

 

下一秒,有个身影冲进来。

 

「染染!」

 

江浩扯过抽纸给李安染,并冲我怒斥,「李思臻,你到底有完没完?真没想到你是个如此心胸狭隘,嫉妒心极重的女人,当初真是瞎了眼,才跟你在一起!」

 

上一世,李安染也是这样整我。

 

在我想跟两人好好的掰扯掰扯时,又有人进来。

 

「豆浆是李安染自己弄撒的,跟别人无关,我看的清清楚楚。」

 

替我说话的正是沈以修!

 

我???

 

他怎么会在这儿!

 

李安染看到沈以修,先是愣了下,而后心虚慌张,还躲到江浩的身后,「阿浩,他污蔑我,我害怕。」

 

江浩连忙把李安染抱入怀里安慰。

 

目睹此情此景,沈以修眉头拧了下,「我没看错,是你在污蔑她。」

 

很感动,沈以修坚持站在我这边。

 

「够了!」

 

江浩满脸不耐烦,「沈以修,你是代表你们公司来跟我谈合作的,劝你别多管闲事,否则别怪我不跟你们合作!」

 

「但确实是李安染自己泼自己,还污蔑别人。」

 

沈以修依旧很坚持。

 

江浩被气的火冒三丈,「滚,我不会跟你们公司合作!」

 

沈以修沉着脸,「相信我们公司也不愿意跟你这种不分是非黑白的人合作。」

 

不出意外,沈以修被公司开除。

 

而我也被开除了。

 

两家公司很近。

 

我抱着箱子站在那儿,扭头就看到沈以修也抱着箱子。

 

四目相对。

 

他朝我走来,「请你吃饭,炒鱿鱼,怎么样?」

 

5

 

没想到沈以修心态还挺不错。

 

他还安慰我,让我不必内疚,「我早就想离开,只不过比预想的要快了些。」

 

上一世,沈以修坚持在公司实习完三个月才离开,在那儿忍辱负重的累积工作经验,现在他提前离开,让我有些方。

 

如果我害得他不能成为首富,岂不是罪过!

 

偷看了沈以修几次,他只是表面上的轻松,吃饭都有些走神。

 

「别难过,你以后一定会过的比现在好,你会有一个很美好的未来!」

 

我的鼓励,只让沈以修牵强的笑了下,「谢谢。」

 

失恋又失业,双重打击!

 

光是想象就很惨!

 

我给沈以修夹了一块红烧肉,「要不然,我们一起创业吧?」

 

沈以修的眼睛明显亮了下。

 

搁下筷子,我郑重跟沈以修做自我介绍,「跟你一样,也是珠宝设计师,可以给你看看我设计的作品。」

 

将早存好在手机里的得意作品,展示给沈以修看。

 

沈以修接过手机,眼睛又亮了亮。

 

每一个作品,他都看的很仔细认真。

 

知道沈以修是珠宝设计师后,我这一世,违背养父母的意愿,特意去学的珠宝设计,那时候还没找回李安染,他们便没有强迫我去学金融。

 

要不然,现在哪里能跟沈以修一起创业呢!

 

沈以修在设计上,非常有天赋。

 

他后来靠着设计赚的第一桶金,拿去投资,投资眼光还很准,自此变得越来越有钱!

 

最后,成为首富!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