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生日当天,他陪着他的女主播在落地窗前亲嘴

电竞男神沈玦恋情被曝光。

 

视频里他和绯闻女主播在落地窗前热吻。

 

我自虐般一遍一遍看那段13秒的视频。

 

落在地毯上的手机里是沈玦一贯撒娇的声音:

 

「抱歉啊宝宝,队里太忙,错过了你的生日,以后我会给你补回来的。」

 

以后?

 

呵,我们没有以后了。

 

1

 

一觉醒来,爆火网络的电竞男神沈玦被曝光了恋情。

 

我平躺在床上,厚厚的遮光窗帘挡住了外面的阳光,只有pad屏幕的蓝光幽幽的照着我的脸。

 

我看着pad里的视频,那是沈玦恋情石锤的视频。

 

那里面他正跟绯闻的主角,另一个他一直说是自己「好兄弟」的女主播热烈的缠吻在一起。

 

他们在的酒店是我跟沈玦说过想要去住的那家。

 

他们家的落地窗很大,从高层可以直接看到繁华绮丽的城市的全貌。

 

沈玦之前拒绝我,说他有恐高症,去不了这么高的地方。

 

然而现在,他却紧贴着落地窗,疯狂的像是要抱着那个女人从楼上坠下去一样。

 

我自虐般的一遍一遍看那段13秒的视频。

 

我把pad的声音调成静音,这样就不会泄露我在做的事情。

 

而我床旁边的地毯上,我随手扔在地上的手机里沈玦还在一无所知的喋喋不休。

 

他面对我的时候,惯来爱用撒娇般的语气。

 

昨天我生日,他说好要来找我一起过,却在半夜一点才告诉我他来不了了。

 

我把准备好的饭和蛋糕全都扔进了垃圾桶里,把手机关机后直接上床睡觉。

 

或许是因为我昨晚没回他的消息,今天一早我刚开机,他的电话立马就打了进来。

 

然而新闻蹦出来的速度甚至比我接通还要快。

 

之后就是我一遍遍的看他跟别人接吻的视频,他不停地跟我解释昨天为什么没来。

 

他带着点少年感的声音撒娇一般的说道:

 

「抱歉啊宝宝,队里太忙,错过了你的生日,以后我会给你补回来的。」

 

这一句话说完,我正好又看完了一遍那段视频。

 

我微微弯起嘴角,心里一片漠然。

 

以后?

 

呵,我们可没有以后了。

 

我终于放下了pad,慢悠悠的从床上坐起来,随意地把手机捞了回来。

 

电话那头,沈玦还在给我撒娇让我原谅他。

 

我把手机放到耳边,拢了一下头发淡淡道:「沈玦,我不怪你,我们分手。」

 

沈玦的声音顿了一下,他骤然提高音量道:「为什么鸢鸢,我昨天真的不是故意的!」

 

「哎呀你想怎么样嘛我可以给你赔罪!你让我做什么都行,别分手好不好?」

 

我以前从来没觉得沈玦除了打游戏还有当影帝的天赋。

 

但我现在可没有闲心情应付他。

 

我只是听着他的声音就烦的不行。

 

尤其是他跟别人接吻的画面不停地在我的脑内回放。

 

我只是想象了一下,就差点感觉要吐出来。

 

沈玦还在电话那头装模作样的哄我。

 

我打断他,直接开门见山道:「行了沈玦你别装了,有本事你倒是让那个现在躺在你身边的人接电话啊。」

 

沈玦声音骤然一停。

 

气氛瞬间变了。

 

2

 

空间寂静起来。

 

手机里除了他的呼吸,还有道似有若无的女人呢哝声。

 

我听的笑了。

 

他和林敏打着「好兄弟」的旗号,却背着我行苟且之事,真把我当傻子一样耍啊?

 

「鸢鸢,我……」

 

「阿玦,她都知道了。」

 

林敏声音响起来,温温柔柔的,又满是歉意,「鸢鸢,你别怪阿玦,都是我不好。」

 

呵呵。

 

我冷声笑起来,「你的确是不要脸,知三当三。」

 

都知道我和沈玦是一对,有道德底线的都和沈玦保持距离了,就她不要脸的爬床。

 

当然了,我还得感谢她。

 

「要是没有你,我也不知道沈玦原来是个人尽可夫的男婊。」

 

从前他俩就喜欢当着我的面玩暧昧。

 

一起吃饭的时候林敏非要和沈玦坐一块儿,吃冰淇淋时她得尝尝沈玦的是什么味道,玩个游戏她嗷嗷的往沈玦怀里躲,还叫的极嗲,「阿玦,人家怕怕嘛!」

 

我怕她妈啊。

 

有这样的女儿,当妈的都得跟着受罪。

 

而且每回只要我稍露不快,林敏就会故意娇笑,「不是吧不是吧,鸢鸢你这也吃醋?」

 

「我要是真想和阿玦有点什么,现在也就没你什么事了。」

 

我特么想扇死她。

 

可沈玦也会跟我撒娇,说他和林敏只不过是玩伴,说林敏还是个孩子,他不爱她。

 

我就想知道,我现在可以举报他猥亵孩子吗?

 

「你怎么能这样刻薄?」

 

沈玦沉了语气。

 

林敏也在手机那头嘤嘤低泣起来,好像受了莫大委屈似的。

 

我听的好笑,「那你想我怎么说?」

 

「恭喜二位终于一炮成名,全网皆知吗?还是你们终于从孩子阶段变成了成人关系?」

 

「沈玦,你太让我恶心了。」

 

他要觉得我不合适,光明正大的提分手好了。

 

但是他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和林敏都负距离接触了,还跑来跟我叫宝宝。

 

yue!

 

一想到他撒娇甜腻的语气,隔夜饭我都差点吐出来。

 

「是我的错,你骂阿玦干什么!」

 

林敏还跟我支棱起来了。

 

我起身拉开窗帘,迎着刺目的阳光讥讽道:「那我骂你啊,上赶着当三的滋味好不好?」

 

「我拉个横幅送到战队工作室,恭喜你俩偷情偷出名了呗。」

 

全网都在说电竞男神曝光了恋情。

 

那我算什么?

 

他俩被人石锤,我这个正牌女友却成了见光死?

 

我的付出就成了沈玦的垫脚石?

 

想的可真美啊。

 

「苏鸢,你要是敢乱来,就别怪我再也不理你!」

 

「哟,说的好像我很稀罕似的。」

 

少年音愤怒的时候也很好听呢,我笑着,眯了眯眼睛,「沈玦,在你绿我的时候,你就应该想到这事不会善了。」

 

「我俩,崩了。」

 

从前他和林敏暧昧的时候,我虽心有不满,但他哄一哄,撒个娇,我也就揭过不提了。

 

现在想想,我特么真是蠢到死。

 

渣男和汉子婊啊。

 

我特么是把眼角膜捐给他俩了,才会瞎的如此彻底吧。

 

3

 

挂断通话后,我给我哥打电话,叫他撤了战队投资。

 

他冷笑,「终于舍得长脑子了?」

 

得,这波讽刺我认了。

 

「反正事情就是那么个事情,你登上娱乐板块就能看到姓沈的有多离谱。」

 

我哥当初就极力反对我和沈玦在一起,可惜我没听劝。

 

还是太年轻了啊,以为有情就能饮水饱。

 

结果就是个大笑话。

 

「我已经看过了。」

 

我哥冷幽幽的说道:「一早我就撤资了,至于后续,你想怎么办?」

 

「当然是让那对渣男贱女更出名。」

 

从前忍着是我喜欢沈玦,有事也都睁只眼闭只眼,便过去了。

 

现在都绿到我头上来了。

 

真当我是吃素的,由着他俩磋磨揉捏?

 

我哥没说什么,只转了500个W给我,以示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钱到账,我立即联系了好几个网红和大V。

 

等我把沈玦的所有东西都从公寓里清出去,找人扔到战队工作室时门口时,我找的网红和大V也给我发了直播链接地址。

 

点进去,战队工作室门口已经挤满了人。

 

当初沈玦说想开工作室,我便租了商业中心的写字楼给他,他像模像样的问过租金多少,但也从来没提要给钱的事,我想着我能负担,也没找他要过钱。

 

现在歪打正着,这儿人流量大,正好给他出名。

 

网红还挺会造势的,找人拉了好些条横幅,引得逛街的,路过的人,都纷纷围了过来。

 

弹幕都在刷炸碎三观。

 

「不是,才刚曝光恋情啊,他就塌房了?」

 

「我的清纯男神!」

 

「妈哟,快看那些横幅,笑不活了!」

 

「哈哈哈哈,正牌女友恭喜男朋友和汉子婊一炮成名,也是没谁了!」

 

「我最烦汉子婊了,支持正牌女友!」

 

「未知全貌,不予评论。」

 

我找的是知名网红,人气够够的,弹幕也发的飞快。

 

而随着一辆小货车将沈玦的东西拖到门口,沈玦也几乎同时赶来时,气氛也推到了高潮。

 

有人高喊,「你们扔的什么东西!」

 

「有人托我们把这些东西扔给沈玦先生,说江湖再见,就是仇人。」

 

我打包的时候故意没打严实。

 

男人站在车斗里往下一扔,乱七八糟的东西瞬间就滚了出来。

 

衣服鞋子,内裤牙刷,还有些手办贴画什么的,连同碗筷水杯都从包里摔出来,骨碌碌的滚了一地。

 

现场一寂,随即人人眼里都露了鄙夷。

 

这是被前女友扫地出门了呗。

 

弹幕也在疯狂的刷,有人认出了滚出来的手办,和沈玦直播间背景里的一模一样。

 

「啧,没良心啊。」

 

司机师傅看看横幅,又摇摇头,「难怪人家小姑娘恨不得咬掉你一块肉。」

 

沈玦满脸阴鸷,没接他的话。

 

网红开怼。

 

「沈先生,听说你和前女友是同战队的,你们已经交往三年了?」

 

「沈先生,你和林敏主播怎么能不守道德底线?」

 

「沈先生,昨晚还是你前女友的生日,你却在酒店开房,请问你有把前女友当人吗?」

 

「……」

 

一连串的提问,问的沈玦脸色阴冷起来。

 

他忽然抬头。

 

阴森森的看着镜头,「你们怎么会知道,我所谓的前女友,其实才是小三?」

 

4

 

卧槽?

 

看直播的我属实被沈玦的骚操作惊呆了。

 

这是想倒打我一耙啊?

 

现场诡静。

 

沈玦阴阴的看着镜头,「苏鸢,本来我还想给你留块遮羞布的,是你执意要逼我。」

 

「我和林敏早就相恋,你纠缠我不成,就故意设计陷害我。」

 

「得不到就毁掉,你的心也太狠了。」

 

我擦。

 

他就应该去演戏的。

 

直播间的网友已经迷茫起来,不知道该信谁。

 

有人起哄让前女友赶紧拿恋爱证明,有人骂沈玦没良心,也有人骂我恬不知耻。

 

证据么,我真有。

 

这几年沈玦跟我宝宝前宝宝后的,我贪恋那些温柔甜蜜,从来没删过聊天记录。

 

就连战队群的聊天记录,也都有。

 

有网友喊着采访战队成员,沈玦当即就喊了他最好的哥们出来。

 

那家伙一脸迷茫,「沈哥的女朋友不是林敏吗?」

 

很好,很好。

 

我看笑了,立即联系大V给我上小作文,并附上沈玦和我和聊天记录,连同战队的一起上。

 

那哥们昧着良心将我往屎坑里踩,那他就和沈玦一块吃屎好了。

 

小作文需要时间,网红就随机采访路人。

 

我买了热搜,将直播间置顶。

 

500个W呢,我要是不可劲儿的花,都对不起我哥对我的支持。

 

正忙着,沈玦居然打了电话进来。

 

忘了拉黑他,我的错。

 

「苏鸢,你他妈的再给我整那些幺蛾子,信不信我找人弄死你!」

 

他气急败坏的吼着,我嗤笑,「我录音了哦。」

 

虽然并没有,但就是想吓吓他。

 

那头呼吸一窒。

 

过了会儿,才语调僵硬的说道:「你闹了闹了,气也出了,为了点小事至于这样吗?」

 

怎么就不至于呢?

 

我幽幽说道:「你都说了,是我胡搅蛮缠,得不到你就想毁掉你,这样大的黑锅扣我头上,我要是不真的毁掉你,我死了都不会瞑目。」

 

锅都扔过来了。

 

那我自然是要把锅石锤了。

 

「那是你先找人拉横幅,败坏我的名声,我才反击的!」

 

「是啊,你说说我为什么要那样干呢?」

 

我幽幽笑着,听他恶毒的咒骂我,我只奉送了一句话,「沈玦,江湖再见,就是仇人。」

 

这话可不是跟他说着玩的。

 

分手我可以接受,但是出轨绿我,就是不行。

 

我不会忍了这口气。

 

几位大V联合发力,两小时后,一篇以前女友委托的小作文就横空出世了。

 

没得说,我继续撒钱买热搜,帮沈玦和林敏出名。

 

毕竟我和沈玦聊天时抱怨过。

 

我说我不喜欢林敏,而他每回的托词都是把林敏当妹妹,林敏还小,林敏只是个孩子。

 

是不是孩子,网友的眼睛可是雪亮的。

 

舆论又炸了。

 

这一波比现场采访炸的还厉害。

 

毕竟当时沈玦的哥们信誓旦旦的说,沈玦的女朋友是林敏,才两小时就啪啪打脸了。

 

先前支持他俩的,也是现在骂他们最凶的。

 

战队的聊天纪录也曝光了。

 

指证我的那哥们的头像被圈了出来,他在群里可是一口一个嫂子,叫的比谁都甜。

 

就问现在脸疼不疼?

 

 

5

 

我进了战队工作室的微博。

 

两天前的一条文案下面挤满了群情激愤的网友,评论数欻欻欻的往上窜。

 

相应的,脱粉速度也跟评论数成正比。

 

工作室算是崩了。

 

沈玦和林敏还有他那哥们的个人微博也被愤怒的网友攻陷,骂声遍野。

 

看了两圈,我打开手机上的工作室监控。

 

哦豁,来的巧,正在打架。

 

沈玦和他那最好的哥们正在你一拳,我一拳的,边打边骂。

 

而我迅速录屏。

 

「是苏鸢想害我,你清醒点!」

 

「你还赖苏鸢!实在想搞林敏,你先跟苏鸢分手会死啊!你他妈的居然还拖我下水!」

 

「她都那样整我了,我要不反击,我就被千夫所指了!」

 

「你现在难道没被指啊!」

 

又是狠狠一拳头砸在沈玦脸上,砸的他都踉跄后退了好几步。

 

而那哥们脸色铁青的啐了口口水,「你他妈就是个公狗货色,老子不在这奉陪了!」

 

他抄起衣服愤怒离开,剩下的战队成员面面相觑。

 

而我利落的把这段视频发给了大V。

 

别歇气,给我继续放瓜。

 

我要捶死沈玦。

评论(1)

热度(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