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体育白痴加入排球会为哪般?当然是为了清冷会长的八块腹肌!

排球协会会长表面高冷,其实是个男菩萨。

 

空间里全是腹肌照片。

 

吾日三省吾身,吾看的脸红耳热。

 

后来,我发现点赞的永远是那几个人。

 

我才知道,那几个人全是他的小号。

 

而那些照片,自始至终只对我可见。

 

1

 

每天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江遇的朋友圈。

 

去看他的每日腹肌照。

 

滋溜……

 

看着手机上清晰明了的八块腹肌,我馋的眼泪都从嘴角流了出来。

 

江遇是排球协会的会长,当初在学校协会招新的时候,我一眼就相中了他。

 

眉目清冷,五官俊郎,还有那穿着宽松的T恤,露出来的健壮的肱二头肌。

 

无一不在吸引着我。

 

于是,我这个体育白痴加入了排球协会。

 

但有一说一,我这个体育细胞是真的不太行。

 

不然怎么会三个球打下来,每一个都准确无误的砸在我的脸上?

 

揉了揉今天又被砸到的鼻子,我美滋滋的将照片保存在手机里,并细致的锁进了手机里一个秘密文件夹里。

 

反正他也是发出来给大家看的,那我保存一下,不过分吧?

 

例行日常做完之后,我把手机放在枕头旁边,怀揣着少女心事,迅速的进入了梦乡。

 

排球协会每天都有训练,每一天,江遇都会亲自过来,监督训练。

 

就在我今天第N次没有接到排球之后,江遇忍无可忍,亲自上去把我逮了下来。

 

「你就在这里坐着,不用训练了。」

 

江遇把我摁在一边的椅子上,面无表情的看着我。

 

我眨了眨眼睛,视线不由自主的顺着他宽大的训练服领口往下滑……

 

滋溜!

 

好看!

 

简直大饱眼福!

 

「看够了吗?」

 

耳边忽然传来一道阴恻恻的声音。

 

我毫不犹豫的点头:「好看!」

 

这何止好看啊,简直就是人间绝色!

 

我从来都没有见到过如此健康完美的腹肌!

 

「……哼。」

 

那与我对话的人沉默了许久,最后只是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然后大踏步离开了。

 

我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刚刚跟我说话的……好像是江遇?

 

我抬眸朝着江遇看过去,隐隐约约的,似乎感觉江遇的耳朵有点红。

 

我甩了甩头,笑了笑。

 

不太可能。

 

江遇那多高冷的一个人呐。

 

没有江遇的允许,我也就没有上去参与训练。

 

毕竟我加入排球协会的目的也不是真的为了打排球,主要还是为了江遇。

 

所以我也乐得轻松的坐在一边,看着他们你来我往的打着球。

 

江遇在一旁监督着,训练了几轮后,江遇吹响了口哨,示意换下一组来训练。

 

下一组的队员刚刚上场,其中就有一个模样娇俏的女孩子,在经过江遇的身边的时候,不小心崴了脚,惊呼着朝着江遇倒去。

 

我看的目瞪口呆。

 

我糙。

 

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我怎么没有早一点想到?

 

眼睁睁的看着那女孩子的手放在了江遇的胸口上,我馋的眼睛都直放绿光。

 

整个人蠢蠢欲动。

 

要不下次……

 

我也试试看?

 

2

 

只是江遇接下来的操作,也确实令我叹为观止。

 

眼见那女孩子就要摔倒在他身上,江遇立马向后退了一步,同时伸手扶住了那女孩子的胳膊。

 

等到那女孩子站稳后,他立马将手给抽了回来。

 

真是好……好一个直男啊。

 

我想如果不是他那绅士分度的话,只怕江遇会为了不和女孩子发生肢体接触甚至都不会伸手去扶一下她。

 

啧,看来这个老套的方法行不通。

 

我要去真想摸江遇的腹肌,下次得换一个方法。

 

不然就会像这个女孩子一样,尴尬的站在原地还脸色涨的一片通红。

 

就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江遇突然回头看了我一眼。

 

 

他看我干嘛啊?

 

难道我的色心表现的这么明显,他已经知道了?

 

他该不会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告诉我,想摸他腹肌,没门?

 

呜呜呜,我哭了。

 

经过这个插曲后,训练继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而我因为没有上场资格的缘故,只能在做旁边看他们打排球。

 

这样也好,我也乐得自在,专心致志的欣赏着江遇衬衫下隐隐透露出来的肌肉线条。

 

哇塞,从这个角度看性张力简直爆表。

 

什么时候江遇能拍一张这样的自拍照,我保证立马保存下来每天对着他的照片斯哈。

 

光是这么光想着,我的口水差点都要落下来了。

 

「白夭夭。」江遇的一声呐喊将我从美梦中唤醒,我这才意识到已经是中场休息的时候了。

 

「怎么还发呆了?」江遇拿着排球走到了我面前,「实在没事干的话,我教你打排球?」

 

我的老天爷呀,江遇要亲自教我打排球?我该不会是听错了吧。

 

「好好好。」我来不及反应,立马兴高采烈的答应了下来。

 

有这样的好事送上门,我怎么可能有拒绝的道理呢?

 

江遇就是帅啊,特别是当他就站在我眼前为我一个人做示范的时候,在阳光下的他简直闪闪发光。

 

他离我不过就是半米的距离,只要我伸手就能轻松摸到他的腹肌,那可是我夜夜对着它流口水的尤物啊。

 

不过如果我真这么做了,江遇肯定会认为我是个变态吧。

 

在理智与冲动做了许久的思想斗争后,我的视线还是忍不住落在江遇的腹肌上。

 

我就纯看,不动手,应该不要紧吧?

 

「你怎么又出神了?」

 

「在看腹肌呢。」我想也没想直接回答道,「好可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的摸到。」

 

可还没等我假装哭两嗓子,我又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

 

我去,刚刚问我话的是江遇吧,我怎么还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都怪我欣赏腹肌欣赏的太认真了,一下子疏于防备,大意啊!

 

抬起头来看到江遇有些愣的出神的模样,我立马笑着找补道:「哎呀,和你开玩笑呢,你不会当真了吧。」

 

好在江遇也没太将我的话听进去,训了我几句后便将我拎起来做训练。

 

3

 

别说,有男神的亲自教导就是香。

 

明明还没练一会儿,我就觉得自己厉害得不得了。

 

在江遇的多次示范之下,我终于顺利的用手而不是用自己的脸接到球了。

 

「好耶!」

 

由于我过于兴奋,激动的抱着江遇一阵猛摇了起来。

 

苍天啊,大地啊,我终于可以打球,而不是被球打了啊。

 

「行了行了,别摇了。」江遇有些受不住了,「我人要被你给摇晕了。」

 

或许是在太阳下做了太久运动的缘故,我竟看到江遇的脸上有两抹明显的红晕。

 

他这一定是被太阳晒的吧。

 

高冷男神怎么可能会因为我这一举动而害羞呢。

 

不过猛的一下凑这么近,我自己也不禁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

 

身边忽然传来一阵欢呼声和口哨声,我扭头看去,才发觉原来社团里的其他成员们早就围了过来正吃着我和江遇的瓜。

 

迟来的羞涩涌了上来,我意识到我和江遇的举动的确是有些过于亲密,连忙想要松手。

 

可不曾想自己的项链居然挂上了他衣领处的拉链。

 

随着我轻轻一推,江遇的拉链顺势被我解开,藏于衣服底下的景色一览无余。

 

救命。

 

虽然在网上看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但如此近距离的欣赏着他的肌肉,我人都快要幸福的直接晕倒在原地。

 

不,晕倒在江遇的美肌上。

 

「对不……」

 

我抬起头正准备道歉,却偏偏正好遇到他低下头来。

 

交错之间,我俩差点就要亲到一起。

 

我立马移开了自己的视线,紧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哎呀真是的,早知道刚刚抬头动作的幅度就该大些。

 

这样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占江遇的便宜了吗?

 

不过话虽然是这么说,此刻的我还是极为不好意思的。

 

江遇见我不动了,主动伸出手来为我解开项链。

 

「没事。」

 

啊啊啊,他这低沉的嗓音在我耳旁响起也实在是太犯规了吧。

 

在江遇为我解开项链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的掌心无意触碰到我脖颈肌肤时的一阵阵滚烫。

 

现场的氛围突然变得暧昧了起来,我知道江遇和我一样有些不自在,于是也没和他主动搭话。

 

在项链解开后,我头也不回便匆忙离开了。

 

躺在寝室床上的那一刻,我这才开始懊恼自己怎么就突然害羞了起来。

 

要是我刚才主动些的话,江遇会是什么态度呢?

 

回想到他那有些害羞的模样,我的嘴角也控制不住的上扬了起来。

 

果然,就算是直男也招架不住这样亲密的举动啊。

 

4

 

不行不行。

 

我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努力使自己从花痴的状态中摆脱出来。

 

对着高数课本,我愣是发了半个多小时的呆也没能集中注意力。

 

算了算了,还是好好研究下打排球的方法吧。

 

免得下一次我又被江遇拎出来单独在旁边站着。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又到了江遇更新朋友圈的时间。

 

我掐着时间点了进去,果然看到了他的自拍照。

 

只是这次和以前有所不同的是,江遇不再是半裸着上身,而是在肩上搭了件白色衬衫。

 

半遮半掩之下,更有种说不出来的诱惑力。

 

更让人心头一热的是,江遇这次的拍照角度还是从上往下俯拍的。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