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写文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写文,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上辈子被白眼狼闺蜜背刺,这辈子我要让她身败名裂

我跟闺蜜同时被绑架了。

 

绑匪让我老公带着钱来救人。

 

他只带了一个人的钱,说,「我救茜茜。」

 

然后我死了。

 

被系统绑定后重生到了二十二岁遇到他那年。

 

我扭头找上了他的死对头。

 

「有没有兴趣谈个合作?」

 

1

 

当我被绑匪从甲板上扔进冰冷的海水中时。

 

方浩连头也未回,因为他正在安抚着受惊的闺蜜。

 

两个人紧紧相拥在一起,亲密无间,仿佛他们才是真正的夫妻。

 

当腥咸的海水一股脑涌进嘴巴和肺部时,我脑海中浮现出刚刚发生的画面。

 

我问方浩:「为什么?」

 

他不敢看我的眼睛,只是语气冷漠地道:「童夕,茜茜有哮喘,我、我不能不管她。」

 

是呢!

 

我只是丢掉一条命而已,董文茜可是会得哮喘啊!

 

做梦也没想到,琼瑶式的傻逼狗血爱情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

 

临死前,我都是满心的不甘。

 

迷迷糊糊间,我听到一个冷冰冰的机械女声:「系统温馨提示,是否选择重生?」

 

这还用说?

 

于是,我重生了。

 

还重生在二十二岁这年,是我对方浩一见钟情的那个夏天。

 

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我决定先下手为强。

 

于是,我找上了方浩的死对头——陆川。

 

陆川和方浩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陆川是他爹跟原配的儿子,方浩则是他爹婚内出轨生下的私生子。

 

为了掩人耳目,方浩这才跟着母亲姓方。

 

别看他是私生子,却凭借一张巧嘴把他爹哄的晕头转向。

 

还没认祖归宗就拥有了陆氏集团百分之三十的股份,生生把陆川给压了下去。

 

此时,陆川正准备招兵买马,打算脱离陆氏单干,奈何他爹被后妈卡的死死的,连一分钱都要不过来。

 

这些事情,几乎没几个人知道。

 

2

 

至于当初,我跟方浩为什么会走到一块。

 

说来也是巧合。

 

前世,我正好跟闺蜜一块去酒吧嗨,却被人强行搭讪,甚至被我们拒绝之后还想要动手。

 

周围人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根本就没人上前帮忙,就在我准备报警的时候,方浩出现了。

 

我甚至都还记得,那天在酒吧五光十色的光线环境下,方浩从我的后侧方走出来,伸出手臂将我挡在自己身后。

 

我看着他线条流畅的侧脸,整颗心都跳的飞快。

 

所以我对方浩是一见钟情。

 

后来,借着两家的势力联姻,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块。

 

只不过,现在转头一想,还真是够可笑的!

 

我一心维持我跟方浩之间的感情,然而方浩却扭头就跟我的好闺蜜搞到了一块。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必再客气。

 

我跟陆川之间也有许多的共同点。

 

就比方说,我也出身豪门,若是陆川需要的话,我会成为他事业上最有力的一把刀。

 

强强联手,还怕搞不定一个方浩?

 

这么想着,我已经拿上车钥匙出了家门。

 

说走就走,咱讲究的就是一个高效率!

 

3

 

我来到陆川的公司堵人。

 

说实话,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来这里了。

 

前世的时候,因为跟方浩恋爱的缘故,我当时也留意过他。

 

于是,我轻车熟路,直接就去了陆川的办公室。

 

男人似乎正好开完会回来,眼神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似乎眉头还轻轻皱了一下。

 

下一秒,他身边的秘书就已经察觉到,走上前来请我出去。

 

「我今天来,是找你谈合作的。」

 

我看见陆川手里的动作微微一顿,扭头看向我的眼神中带了点意外。

 

没错。

 

在来的路上,我已经仔细思考过了。

 

陆川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钱。

 

股份被方浩占了大头,陆川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拿到雄厚的资金,这样才能勉强跟方浩搏一把。

 

天上不会掉钱,但天上可以掉我!

 

「合作?」

 

陆川冲着秘书试了个眼色,后者很快就退了出去。

 

只是,他看向我的眼神中依旧满是质疑。

 

毕竟,我现在对于陆川来说就是个陌生人,突然之间来找他,陆川也不蠢,自然不会那么轻易的相信我。

 

无所谓。

 

我走到他的面前,盯着他那双漆黑深邃的双眼,缓缓开口说道:「我知道你现在需要大笔资金,我可以给你。」

 

但也有前提条件——

 

话音落,我看见陆川忽然笑了。

 

「今天是愚人节?」

 

不出我所料,陆川还真的不相信我的话。

 

我扬眉,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脸庞。

 

「我爸妈之前给我留了一笔成年资金,总共三千万,只要你答应合作,我可以现在就把钱转给你。」

 

说完,我从口袋里面拿出来一张银行卡。

 

我清楚的从陆川眼神中看见了疑惑与打量。

 

我不紧不慢,甚至毫不客气的走到会客区坐下来。

 

半晌,陆川来到我的面前。

 

男人轻笑。

 

「原因呢?」

 

我一条手臂搭在沙发上,此刻神色看上去简直就像是个商业大佬。

 

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接着才开口道:「因为——」

 

「我看好你!」

 

陆川:?

 

当然了,如果光这么说,陆川肯定也不会完全相信。

 

我接着道:「还有一点,我想搞垮方浩,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所以我们俩里应该联手。」

 

我说的坦荡,毫不避讳地将心中想法,全部都暴露在男人的面前。

 

也许真是因为我此刻的眼神坦然,陆川沉默一番后点头。

 

「好,我信你。」

 

4

 

从陆川公司出来后,我接到了董文茜的电话。

 

还真是够巧的。

 

正愁不知道上哪里去找她呢 。

 

不过让我意外的是,董文茜竟然叫我去酒吧。

 

现在?

 

我看着渐晚的天色,内心还有些犹豫。

 

董文茜说话语气听不出来任何不对劲,「夕夕,我们俩都已经多长时间没有出来玩了?」

 

「反正你晚上在家有没有什么别的事情,方浩也不在,还不如出来跟我聚聚呢?」

 

我冷笑着,似乎已经猜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我点头答应,「好啊。」

 

董文茜怎么会知道,现在方浩不在家?

 

唯一的可能就是——

 

他们俩狗男女,现在正在一起呢!

 

反正早晚都是要正面交锋的,不如趁现在去看看他们。

 

我打车去了酒吧。

 

但是我并未从正门进去,而是从这间酒吧的侧门走了进去。

 

此刻,董文茜并不知道我已经来了,眼神还不停朝着正门口的方向看去。

 

果然,她的身边站着方浩。

 

此刻,男人的手掌正在董文茜的腰上游移着,而董文茜几乎整个人都靠在他的怀中。

 

还真是……

 

不知廉耻!

 

就连自己好闺蜜的男朋友都要抢走!

 

我忽然想到,或许从上一世开始,这就是个局!

 

是董文茜故意将我带到酒吧,故意让我对方浩一见钟情。

 

这样的话,也方便了她近水楼台。

 

没错。

 

一定是这样!

 

我的这个好闺蜜,从小家境不怎么好,可偏偏她又心比天高。

 

当初就连她上学的钱,可都是我资助的。

 

没曾想,白眼狼竟然是我自己一手养大的!

 

这么想着,我瞬间浑身发凉。

 

紧跟着,我掏出手机给董文茜打电话。

 

我的视线紧盯着不远处的那两道身影,在听见我说已经到了之后,董文茜立马从方浩的怀中退出来。

 

而方浩也马上离开,坐在了不远处的卡座上。

 

呵,还真是会装啊。

 

我佯装是刚到的模样,一边走上前跟董文茜吐槽路上堵车。

 

‘不过,你好端端的怎么跑到酒吧里面来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说话的语气跟平常没什么差别,可眼神却不由自主的朝着方浩那边看去。

 

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很快就会像前世发生的事情一样,方浩出现,来个英雄救美,让我心动。

 

之后,就是万劫不复的深渊。

 

董文茜神色淡定,先帮我点了一杯酒。

 

「坐下说吧,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事情,就是心情有些郁闷,但我身边就只有你这么一个好朋友了。」

 

我看着董文茜虚伪的面色,心里简直冷笑。

 

好朋友?

 

有你这样的好朋友吗?

 

都开始挖我的墙角了!

 

就在这时候,有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端着酒杯过来,想要跟我们喝一杯。

 

我淡淡扫了一眼男人。

 

嚯。

 

还真的跟前世的场景一模一样。

 

接下来,我也仿照着前世的场景,拒绝了男人的邀请。

 

不过这一次,我做的更是直接。

 

「也不看看你算什么东西,还想跟我喝酒?」

 

我将酒吧往旁边一推。

 

酒水洒了一桌,甚至还溅到了男人的身上。

 

反正,肯定有人来帮我收拾烂摊子,索性我就在这个麻烦上下点功夫。

 

果然,我的言语激怒了男人。

 

他恶狠狠瞪着我,「你这个不要脸的小婊子,老子请你喝酒那是看得起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说完,他就要伸手揍我。

 

我在心中默数着。

 

「三,二,一——」

 

男人抬起来的手被人挡住,我转过头,对上那双漆黑深邃的双目时,整个人都愣住了。

 

 

不是方浩?

 

5

 

来的人,是陆川。

 

他的出现不光是震惊到我了,我余光看见董文茜的脸上也是一脸意外,就连站在不远处的方浩似乎也愣住了。

 

这是什么情况?

 

陆川出现的话,那我这一世还怎么跟方浩认识?

 

又要怎么给方浩下套呢?

 

男人似乎认识陆川,见状二话不说就赶紧跑了。

 

这一场闹剧也就这么结束了。

 

这时候,陆川走到我的面前,「没事吧?」

 

我抿了抿嘴角,有事!

 

他真是毁了我的大好计划!

 

「你怎么来了?」

 

「之前你在办公室说的事情,我刚才又仔细想了想,我担心你出事,所以就跟着一块来了。」

 

本来他的关心是好意,可现在却让所有的事情发生了改变。

 

我没办法照着前世的计划走下去了。

 

我们俩跟董文茜站的还有些距离,再加上酒吧里面声音吵杂。

 

陆川扫了一眼周围的环境,低声冲我说到:「刚才那些人,都是盯着你的。」

 

他从远处过来,自然能够看到旁边的人心怀不轨。

 

我冷着脸点头。

 

说实话,现在这个时候,我着实是不知道应该跟陆川说什么了。

 

「哥,你怎么在这里?」

 

我侧眸,看见方浩走上前来。

 

就算方浩手里握着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又怎么样,他到底就是个私生子。

 

所以现在面对着陆川的时候,该有的尊敬还是得有。

 

可陆川没说话。

 

甚至都没有扭头多看一眼方浩。

 

这下,方浩的脸色直接变了。

 

我看着简直想笑。

 

方浩这一波还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为他人做了嫁衣。

 

紧跟着,他的眼神落在我的身上。

 

看他的样子,似乎还想找机会跟我搭讪认识一下。

 

「这位小姐,你刚才没事吧?」

 

「酒吧里面鱼龙混杂的,你一个女孩子来这里听不安全的,下次想来的话,也可以多叫几个朋友。」

 

我听出了方浩话中的意思。

 

只怕这个「朋友」说的就是他自己吧?

 

我冲着他冷冷勾起嘴角,说话毫不客气。

 

「你不是还想着回到陆家吗,现在却出入酒吧这种场所,难道就不怕影响到自己的风评吗?」

评论

热度(5)